all雷伊吧 关注:1,495贴子:30,292

【☆ll雷伊】all雷伊100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里是新人,第一次发帖,文笔渣请多指教。
&可能会随时诈尸,请多多谅解&拟人向,雷殿男女通吃,但还是总受~
&还请各位小天使来看看哦。
下面开始放文
蝶舞:嗨喽!大家好,欢迎来到all雷100问!我是你们可耐的主持人~下面邀请我们的嘉宾。
盖亚: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盖亚爷爷!
雷伊:(温柔的笑笑不说话)
蝶舞:哇!雷殿好温柔好帅!是我的男朋友该多好~
众人(除雷伊):呵呵……(冒杀气)
蝶舞out
(蝶舞:我怎么一出场就咔嚓了!这不合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4-15 22:49
    (嘉宾:雷伊,盖亚,布莱克,卡修斯,缪斯,伊兰迪,,索伦森,谱尼,瑞尔斯,雷锘)
    蝶舞:好了!现在开始第1问,请问你们对谁最有好感?
    众精灵(除雷队):当然是雷伊了!
    蝶舞:那雷队呢?
    雷伊:……我可以拒绝回答吗?
    蝶舞:不行。
    雷伊:……布莱克吧。
    布莱克:(得意的笑)
    众精灵:怎么是布莱克?!
    雷伊:那我在面对像是小山的文件时你们在哪呢?要不是布莱克帮忙恐怕我不能来这里参加节目了。
    众精灵: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蝶舞:第2问,你们最讨厌谁?
    众精灵:和我抢雷伊的我都讨厌!
    雷伊:我讨厌的人……呃,只要是坏人我都讨厌吧。
    蝶舞:那盖亚他们对你动手动脚那么坏你是不是讨厌他们啊?
    雷伊:……(蜜汁脸红)
    众精灵:我忍你很久了……
    蝶舞:别!我错了!(被追杀)
    雷伊:别闹了,还继续不继续的?
    蝶舞:继续,非得继续呀……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4-15 23:23
      加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4-16 13:23
        请问收主持人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4-16 13:23
          招主持人,限三个。
          姓名:
          性别:
          性格:
          备注:
          最喜欢的CP(必须和雷伊有关):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4-16 16:19
            蝶舞:下面是第3问,请问雷殿你的第一次给了谁?
            雷伊:////!!
            雷锘:弟弟,放心回答吧!
            盖亚:媳妇~
            布莱克:(邪笑)
            雷伊:(捂脸)给了哥哥……
            众精灵:(除雷锘)石化……
            蝶舞:哇。(脑补中……)
            雷锘:(笑)弟弟我们先走吧。(把雷伊抱走了)
            缪斯:(反应过来)靠!雷锘把雷队带走了!
            其他小攻:*!把我的媳妇还来!
            蝶舞:(好不容易止住了鼻血)还好我一早就在房间里安装了微型监控。
            (后台:
            雷锘:你在我们的房间里安装了微型监控?
            蝶舞:是滴……/完蛋蛋了被发现了……
            雷锘:呵呵……
            蝶舞out
            蝶舞:呜呜呜又死了,导演救我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4-16 16:30
              招主持人,限三个。
              姓名:小雪
              性别:女
              性格:作死
              备注:最粘雷伊
              最喜欢的CP(必须和雷伊有关):布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4-16 16:55
                蝶舞:第4问来了哦,请问雷殿是谁先表白你的?
                雷伊:还是哥哥……
                众小攻:*!雷锘我打死你!
                雷锘:来啊,打死我雷伊会恨你们的,因为我是他的哥哥~
                众小攻:靠(#`′)……
                蝶舞:哎呦不错哦。第5问,你们在表白雷队之前有木有表白过其他人?
                布莱克:没有。
                卡修斯:(吃糖)我也没有。
                谱尼:我更加没有~
                索伦森:没有。
                盖亚:(一脸懵逼)我好像没对雷伊表白过耶……
                蝶舞:哈?没表白过雷队你是怎么知道盖亚喜欢你的?
                雷伊:哦……就是布莱克在对我表白的时候被盖亚听到了,然后盖亚当时就说要公平竞争……(脸红)
                蝶舞:哇,盖亚,既然你还没正式表白雷队,现在给你机会,当场表白一个呗!
                伊兰迪:主持人我劝你最好不要搞事……
                盖亚:(说来就来)雷伊,我喜欢你!(大声)
                雷伊:(脸红的像番茄)
                蝶舞:哎呦,我家雷殿果然好纯洁!被表白过辣么多次还能脸红~
                众小攻:呵呵……(杀气腾腾)
                蝶舞:(意识自己说错话)不不不!雷殿不是我家的,是你们家的媳妇!
                众小攻:这还差不多。
                雷伊:……(内心:突然不想继续下去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4-16 17:01
                  加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04-16 17:09
                    蝶舞:我们先热烈欢迎新来的主(ti)持(si)人(gui)![不对那括号里的是什么鬼……]
                    小雪:大家好,我是小雪。
                    雷伊:哎?又来了个主持人?
                    小雪:雷殿!(≧∇≦)/抱抱~
                    雷伊:?(一脸懵逼被小雪抱住)
                    众小攻:呵呵……(黑气)
                    蝶舞:小雪你快放开雷殿小攻们吃醋了!
                    小雪:哦哦!Σ(*゚д゚ノ)ノ
                    小雪out
                    蝶舞:小雪真作死,连雷队都敢抱……(扔复活币)
                    小雪:现在是第6问,小攻你们[哔——]过雷殿多少次?
                    蝶舞:哇哇哇,好劲爆我喜欢(ಡωಡ)
                    雷伊:(脸红)o(*////▽////*)q
                    盖亚:两次!
                    卡修斯:三次。
                    伊兰迪:+1
                    谱尼:+2
                    索伦森:+3
                    瑞尔斯:+4
                    布莱克:……
                    盖亚:不公平为什么你们为什么比我多!눈言눈
                    雷锘:我不是三次……
                    蝶舞:那锘哥你是几次嘞?
                    雷锘:五次。
                    众小攻:雷锘你……
                    雷锘:我咋滴了?
                    众小攻:打死你!
                    雷锘:喂喂,来真的?(((゚Д゚;)))
                    雷伊:好了你们别闹了。
                    众小攻:好的!
                    蝶舞:(小声)都是妻管严啊,我喜欢。(ಡωಡ)
                    瑞尔斯:(斜眼)你在嘀咕些什么?
                    蝶舞:没!第7问,假如有一天雷队可以反攻了,第一个反攻谁?
                    雷伊:我……
                    卡修斯:队长你快说啊!
                    雷伊:我可以拒绝回答吗?
                    蝶舞:拒绝无效。
                    雷伊:……额,卡修斯?
                    小雪:为虾米是卡修斯呢?
                    雷伊:可能是因为他比我小吧……
                    小雪:关键是比你小还被给攻了,心里有点不平衡是吧……
                    雷伊:……
                    蝶舞:不过话说在这些小攻中只有布殿被雷队反攻过,其他的却没有耶!(←刚刚去雷莱吧看了)
                    布莱克:(黑气)呵呵……
                    蝶舞out
                    小雪:(默默扔复活币)
                    蝶舞复活。
                    小雪:第8问,雷殿你和小攻们玩过5P吗?
                    雷伊:(一脸萌)5p?什么是5p?
                    蝶and雪:……
                    蝶舞:雷队你辣么单纯难怪会被这群小攻给吃干抹净了。
                    小雪:不过雷殿好萌啊!好想把他抱走啊!(≧∇≦)/
                    众小攻:你敢!
                    小雪:不……不敢……
                    伊兰迪:那雷伊我们现在就给你示范什么是5P好吗?(微笑)
                    雷伊:(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不用了吧……
                    众小攻:要的!(强行带走)
                    蝶舞:这下有好戏看了!
                    小雪:可怜的雷殿……我要去偷偷看一看……
                    蝶舞:去吧!别忘了带上了血包……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4-17 17:54
                      顶(ฅ>ω<*ฅ)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4-17 20:08
                        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4-17 21:01
                          谢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4-17 21:53
                            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4-18 11:47
                              已关注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4-18 11:48
                                还收主持人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4-18 11:48
                                  蝶舞:欢迎来到all雷100问!哎,雷殿你咋样了?
                                  雷伊:没事!(谜之脸红)
                                  蝶舞:是吗?😏
                                  雷伊:你快点问啦!
                                  小雪:好,第9问,雷殿你的初吻给了谁?
                                  众小攻:(除雷锘)还用问吗?肯定是给了雷锘!
                                  雷伊:不是。
                                  蝶舞:那你是给了谁?
                                  雷伊:……给了盖亚。
                                  盖亚:哇哈哈哈,原来是给了盖亚爷爷我啊!
                                  众小攻:盖亚你去死吧!
                                  盖亚out
                                  小雪:蝶舞,救盖亚吗?
                                  蝶舞:别救了,只有三个复活币还是留给我们作死用吧。
                                  谱尼:你们还问不问的?
                                  蝶舞:继续,第10问,卡修斯,布莱克,还有缪斯,你们三个是因为什么加入战联的?
                                  卡修斯:嗯……是因为队长做的饭菜很好吃吧。
                                  小雪:卡修斯你是为了吃的?!
                                  蝶舞:不就是说明了想要拴住队友的心就要拴住他的胃吗?
                                  小雪:好想发现了什么……(ಡωಡ)
                                  布莱克:我是因为无依无靠,大仇已报才加入战联的。
                                  缪斯:因为看他们全都是男的,好像有基情哦。
                                  小雪:腐女啊,同道中人……
                                  蝶舞:所谓的腐眼看人基啊。
                                  索伦森:继续啊!
                                  蝶舞:好的!第11问,请问你们谁打过雷队?
                                  谱尼:我记得我还没化成人形精灵之前我好像有打过耶……
                                  索伦森:我也打过……
                                  布莱克:……(不想说话)
                                  瑞尔斯:嗯哼,我可没打过雷伊。
                                  雷锘:怎么办我也打过……QAQ
                                  卡修斯:我可没打过队长!
                                  伊兰迪:我更不用说了。
                                  小雪:你们真过分,敢打雷殿!
                                  蝶舞:9494。
                                  雷伊:算了,都过去了的事就别再提了。
                                  索伦森:媳妇你真好!(抱住雷伊)
                                  众小攻:靠!索伦森你放开他!
                                  蝶舞:索雷大法好啊!
                                  蝶舞out
                                  (蝶舞:?!)
                                  布莱克:敢说索雷大法好……
                                  伊兰迪:找死!
                                  谱尼:咦不对啊,雷伊呢?
                                  缪斯:被索伦森抱走了。
                                  众小攻:什么?!快追!
                                  小雪:(扔复活币)蝶舞快点,又有好戏看了!
                                  蝶舞:好的!
                                  (盖亚:为什么不顺便复活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8-04-18 12:34
                                    闲着没事做就做了这个。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8-04-18 16:09
                                      姓名:哎呀呀?沫小音!(青柠檬·沫小音)【叫沫小音就好了】
                                      性别:女
                                      性格:时冷时热,毒舌
                                      备注:有人格分裂,精分,最好别惹(社会你音妹,人狠话不多
                                      最喜欢的CP(必须和雷伊有关):锘雷(骨科什么的最萌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8-04-18 16:26
                                        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04-18 16:30
                                          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8-04-18 16:30
                                            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8-04-18 19:24
                                              LZ更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8-04-18 19:25
                                                @三生三世凤九花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8-04-18 19:33
                                                  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8-04-18 20:08
                                                    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8-04-18 20:08
                                                      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8-04-18 20:08
                                                        蝶舞:我们又新来了一位主持人。
                                                        沫小音:大家好,本小姐是沫小音!
                                                        盖亚:又一个来作死的。
                                                        沫小音:哇,仔细一看盖亚你还挺像凹凸曼的……
                                                        盖亚:你、说、什、么。
                                                        蝶舞:她说你像凹凸曼,是真的像。
                                                        蝶舞out。
                                                        盖亚:滚!
                                                        (蝶舞:明明是沫小音先说的为毛咔嚓的是我?!)
                                                        沫小音:(二话不说扔复活币)
                                                        蝶舞复活。
                                                        小雪:咱们继续吧,下面是第12问。
                                                        卡修斯:(突然察觉到)咦,不对,队长和索伦森呢?
                                                        小雪:还不是因为索伦森……
                                                        盖亚:索伦森咋了?
                                                        蝶舞:咳……就是索伦森昨天太用力了(←你懂的),导致雷队的腰受伤了,小雪正在照顾雷队。
                                                        众小攻:虾米?!那我要去照顾雷伊!
                                                        沫小音:都别走啊!先回答第12问好吗?
                                                        众小攻:不行!←_←
                                                        小雪:再说了你们知道雷殿在哪吗?
                                                        众小攻:不知道耶……
                                                        蝶舞:我知道哟,你们先回答了我就告诉你们。
                                                        众小攻:好!
                                                        小雪:第12问,你们是不是思想都很纯洁?
                                                        伊兰迪:别问我这个问题因为我是老司机。
                                                        索伦森:同上。
                                                        布莱克:(冷笑)你看呢?
                                                        瑞尔斯:(面瘫脸)你说呢?
                                                        小雪:2333我们都是不纯洁的孩子对吧?
                                                        蝶舞:同意啊。
                                                        盖亚:好了!快告诉我们雷伊在哪吧!
                                                        小雪:好带你们去。
                                                        雷伊:啊……索伦森你轻点!
                                                        索伦森:我会轻点的,媳妇你配合点哈。
                                                        雷伊:谁是你媳妇!
                                                        众小攻:(破门而入)你们在干嘛?!
                                                        雷伊:我们在干嘛?索伦森在给我揉腰啊!我腰疼。
                                                        众小攻:哦……误会了。
                                                        索伦森:你们该不会是想歪了吧?以为我和雷伊在那个?
                                                        蝶舞:是的没错我们都想歪了。
                                                        小雪:我们都是腐孩子。
                                                        沫小音:+1。
                                                        众小攻:我们忍你们这些腐女很久了……
                                                        小雪,沫小音out
                                                        蝶舞:还好我躲得快……不然又得死一次。(扔复活币)
                                                        小雪,沫小音复活
                                                        (就先更到这里,明天继续)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8-04-18 22:43
                                                          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8-04-19 07:56
                                                            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8-04-19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