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吧 关注:2,785贴子:16,018
  • 6回复贴,共1

进来进来呦,亲们除了考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还学习英语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进来进来呦,亲们除了考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还学习英语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4-26 21:27
    四六级英语大礼包哟有需要的请联系我哟,大学我还是学到不到东西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4-26 21:2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4-26 21:29
        如果有想考四级,六级的伙伴们趁还在大学赶紧学出来什么都完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4-26 21:30
          哈哈哈好吃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4-27 11:02
            我人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4-27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