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舜晞版倚天吧 关注:4,482贴子:176,157
  • 22回复贴,共1

力证自己没有消失的林雨申,两个酒店路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回复
1楼2018-05-21 22:04
    林申这不是脾气挺好嘛,一堆人对着他拍,他都没什么反应。这样看来,杨逍不应该是因为他不让人拍才没有路透的。可能就是单纯地没戏,或是魔改到另一个世界去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5-21 22:24
      看到了文身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5-21 22:58
        申哥打电话呢(其实几年前我也是比较喜欢他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5-21 23:28
          一度觉得林申是最适合齐刘海(真的是完全齐边刘海 的男演员🌝


          回复
          6楼2018-05-22 08:07
            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5-22 08:44
              他在新年的时候就进倚天剧组拍了,拍了好久,可又没路透多少原著戏份,他拍的难道都是魔改戏份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8-05-22 10:38
                他把头发剪了?所以杨逍是杀青了么……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8-05-22 11:05
                  有纹身?纪姑娘知道纹了什么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5-22 21:31
                    车门关的好潇洒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5-30 10:19
                      求问林申的耳钉到底什么牌子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8-10-26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