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告诉你吧 关注:129,162贴子:2,307,980

回复:漫画123-124话的汉化截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谢楼主,让我看到了此作的大结局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00楼2018-12-22 01:45
    谢谢楼主!!!终于看到了大结局!!好棒!!!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1楼2018-12-26 11:59
      我想知道第三季动画何时更新啊等的急死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2楼2018-12-27 23:11
        太感谢楼主了,之前一直跟进漫画看到118了,后面就一直没有找到资源,感谢楼主的分享,完结啦,好幸福的一对!


        回复
        103楼2018-12-28 21:5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4楼2019-01-01 01:11
            楼主好棒!!!!


            回复
            105楼2019-01-06 12:23
              谢谢楼主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6楼2019-01-09 16:42
                ddddddd!!!!!谢谢大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7楼2019-01-12 23:37
                  绫音是不是和那个老师在一起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8楼2019-01-18 14:14
                    他们这样全是发生关系了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9楼2019-01-21 15:25
                      124话就完了,大学生活呢。


                      回复
                      110楼2019-01-23 16:17
                        2020-07-05 00:33 广告
                        謝謝樓主分享。姨媽笑!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1楼2019-02-04 15:21
                          感谢楼主!!


                          回复
                          112楼2019-02-09 21:41
                            感謝樓主!!!! 終於完滿了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3楼2019-02-10 09:38
                              谢谢楼主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14楼2019-02-11 00:29
                                结局是真的很甜啊,果然是我最喜欢的纯爱番之一!谢谢楼主,总算把这个漫画补完整了!


                                回复
                                115楼2019-02-12 16:20
                                  谢谢楼主的分享,看完了!好开心,也好感动,没有烂尾,太好了!


                                  回复
                                  116楼2019-03-17 20:02
                                    我追剧都追成了一个三十二岁的老阿姨了.....哈哈哈.....昨天忍不住又复习了一遍,一颗老心脏各种悸动.......脸红....忍不住对自己老公说话也难得一见的温柔起来.........脸红.......我俩也是高二开始正式谈大学异地,很多人说看的捉急,可是我真能理解期间的各种安困惑不由自主突然的开心难过完全没有办法控制,表白前的各种暗恋第一封表白信回信时的心情第一次约会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拥抱第一次接吻第一次逃课第一次争吵第一次和解第一次撒谎欺骗家人第一次打电话第一次坐火车偷偷回来看你第一次离别.....这些东西哪怕一丝一毫都是要自己慢慢体会过感受过才能真正明白...........哎,真好这么多第一次一直是你!真觉得没有白爱过一场!真幸运没有错过你!真幸运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愿自己,愿大家,愿所有人往后余生都是幸福!


                                    收起回复
                                    117楼2019-03-22 16:12
                                      辛苦楼主了.好人有好报


                                      回复
                                      118楼2019-04-02 12:37
                                        mark


                                        回复
                                        119楼2019-04-07 21:26
                                          真是好感动啊!最后风早写信的内容超感动的!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0楼2019-04-09 02:42
                                            其实这部漫画,是一部很好的恋爱教材,给你分析了恋爱过程中各种问题的形成,解决,表达,恋人应该以怎样的态度,心态对待对方,解决问题矛盾,等等。
                                            如果没有这么多智商在线的神助攻,两人的感情是不是在风早告白被爽子误解后早早结束了?然后后续剧情走向变成了风早在胡桃那里寻找慰藉并最终成为男女朋友,爽子沉沦一段时间后被别的男神感动;然后毕业聚会时风早和爽子彼此说一句,其实我当年喜欢过你....然后各自留下人生遗憾,全剧终。
                                            我看下来感觉有不少启发~~面带爱情时的勇敢,包容,善于准确表达情感,等等都是很重要的~~
                                            虽然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但我总希望大家至少在感情的事上少受挫折,有情人终成眷属


                                            收起回复
                                            121楼2019-04-14 12:28
                                              感谢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2楼2019-05-26 00:54
                                                楼主辛苦了,谢谢你无私的贡献🌹


                                                回复
                                                123楼2019-05-26 22:08
                                                  谢谢楼主,我终于看到结局了,看这部动漫总让我想起拍拖的时期,真的是大爱


                                                  回复
                                                  124楼2019-06-01 12:41
                                                    突然找到了阿辰的帖子么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5楼2019-06-24 12:27
                                                      真的很感触!从小学开始看动画,非常喜欢!现在高中毕业了,漫画也完结了真的很感动也明白了很多,这部漫画教会的不止是恋爱,还有未来和生活等等,总之一直在表达正能量,现在快要上大学了,我会像漫画里的大家一样,努力往前改变自己拥抱生活,露出和他们一样的笑容,也希望喜欢这部漫画的大家要幸福鸭~看到有人和我一样喜欢这部漫画就非常开心!还有也辛苦楼主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6楼2019-07-08 13:04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7楼2019-07-08 14:41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最后两话!感谢楼主分享!!!从初三看到今年大四要毕业了真的感触太深了qwq 这个结局真好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8楼2019-11-02 01:04
                                                            会画画就多画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9楼2020-01-06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