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一掷吧 关注:438,436贴子:28,295,294

发展帮会的同时,还要发展各个管理的心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就想不明白了,既然你们爱过,那还提钱干嘛。
几百块的东西好意思吗??????
自从17-04恶人强势后,各个帮会不断发展,值得高兴,但是真正能打的有几个,再来个类似赖酱的东西又要跑路几个?
我必须承认现在剑三小斗士变得越来越少,撩妹的太多。
看着风风光光,实则内部管理一片混乱。
挽歌三傻在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么多破事啊?
在别的服***?
别的服混不下去来华乾装大蛋了?
再来一些和95初期的每天阵营战,有些泡沫帮会行不行啊?别整天搞有的没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6-28 08:48
    这娃好猥琐、无事闲得七九八、烟雨十年澂. . . 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查看此楼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6-28 08:49
      管理和帮主的智商真很重要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6-28 08:55
        吃瓜群众表示还是没懂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6-28 09:07
          对游戏恩怨不关心,现在的玩家基本都不认识了。
          就一直很好奇部分剑三玩家是怎么分裂他们的情感的。
          五年前贴吧普遍认为情缘不等于网恋,我就觉得这群大众挺婊的。
          现在一个个承认情缘=网恋,但又说网恋和三次元恋爱可以分开
          二次元喜欢一个人,三次元再喜欢另外一个人,居然也可以算“二次元三次元”分开…
          我一直觉得认真经营情感很费精力呀,无论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
          我情缘的时候有相亲都推了,有对象的时候根本就不会想到游戏跟其他人情缘的事。
          无论二次元还是三次元,自己喜欢谁谁喜欢自己,自己在勾搭谁谁在尝试勾搭自己,大家自己心里都没点逼数吗?
          二三混搭在一起“骑驴找马”感觉都挺婊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8-06-28 09:22
            排排排


            回复
            6楼2018-06-28 09:31
              排排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6-28 09:43
                笑死 小妹妹是明白人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06-28 09:45
                  排排排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8-06-28 09:45
                    太安逸了,没事干就只能干点没底线的事了


                    收起回复
                    10楼2018-06-28 09:51
                      笑死 小妹妹是明白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6-28 10:06
                        都是闲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06-28 10:12
                          奸情还是你看得透啊,这也是为啥我之前A了的原因。
                          说句实在的,三傻走之前两三个月还在死撑的时候,恶人这边PVP帮会突然就井喷发展,是个帮会就说自己是玩PVP阵营的。没有特指谁,也没有特指哪个帮,欢迎自己对号入座。我和奸情的说的画一样“真正能打的有几个,再来个类似赖酱的东西又要跑路或者说自己咸鱼PVP的有几个?”
                          现在啊,泡沫帮会真的多。


                          收起回复
                          14楼2018-06-28 10:21
                            藏剑前排约队友……33下周上12段,这周币满了,希望大腿子带我,我手法6段左右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8-06-28 10:46
                              顶一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8-06-28 11:07
                                刺激刺激我是不是可以卖我的二少和电脑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8-06-28 11:12
                                  关键现在华乾恶人太安逸,而且还没有危机感,万一那天合服把双梦浩气合过来,拿头打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8-06-28 11:23
                                    所以我就搞一个会,250个人都教不过来呢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8-06-28 12:05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8-06-28 12:38
                                        阵营没什么激情了,到现在只有恶人内部**,内部之间的竞争,没意思。我还是继续A吧~~~~~~


                                        回复
                                        26楼2018-06-28 12:41
                                          当初在另一个大帮会做管理的时候,很早了,不知道为啥扩大那么多分帮,后来还是散了。又后来在一个新的,也是不知道为啥就喜欢各种扩,还好,当然也就3个。我在第二个做管理,当时大家是在面对恶人弱势的状态,我们这一波管理也是为了帮会发展阵营去操心,玩的也还行。可是赖子走了以后就变了,吹皮撩妹各种都有,而且出现井喷式扩大,真不知道有嘛可扩的。每周开会让收人,行收满了,可是最高在线多少?活人有多少?小透明不懂大佬心思。至于情缘问题,打了一大串删了,不好解释而且最近脑子糊涂写不出东西。反正那个女方给我的感觉也是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8-06-28 12:58
                                            我赞同。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8-06-28 12:59
                                              赖子在的时候比狗还怂。走了之后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一个二个牛皮都吹的震天响,呵呵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8-06-28 13:04
                                                我不管我是恶人谷小斗士老王都认证了还给我称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8-06-28 15:03
                                                  泡澡的时候,玩手机,看微博我想到了一个人,她当时说的一句话,她说当时进xx的都是为了装abc。现在某些帮会也是这种心理吧
                                                  她是那会儿xxxxxx的帮主,那时候华乾浩气还能和恶人打几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8-06-28 15:2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查看此楼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8-06-28 16:16
                                                      赖子在的时候屁都不敢放 粪池还可以至少坚持下来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4楼2018-06-28 18:15
                                                        作为姨妈过来的那一批老人 看着现在的浩气 呵呵 我继续A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5楼2018-06-28 18:16
                                                          所以现在是浩气强势吗


                                                          回复
                                                          36楼2018-06-28 22:08
                                                            我一直觉得帮会内部的思想管理是最重要的.可惜,现在我也懒得管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18-06-2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