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甜美的咬痕吧 关注:1,853贴子:97,880

回复:【吐槽】主TMD咬痕剧情方面累计吐槽,请大家多多关注(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失踪几天回来刷帖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08楼2018-08-04 22:51
    又见制杖评论,有个人说咬痕剧情越来越无语,弃了,然后马上一堆咬痕粉怼她是你看不懂吧,不看就滚,哎我去这剧情还有人看不懂呢??我因为咬痕ncf对咬痕一声黑,作者剧情欠考虑这是另一回事,我真的烦死咬痕粉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09楼2018-08-04 22:56
      Yh是传销组织么…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0楼2018-08-04 23:18
        说实话我觉得咬痕的故事狗血的一逼,以它为代表现在很多这种漫画,什么总裁丫头那种,有的甚至连人体透视都是乱七八糟,看上去就像是绘画都没练习好就急着出来赚钱,而且只要是随便一个总裁豪门设定就能赚钱。一堆代入自我的姑娘去看。这样的市场越来越多水货随便一个故事和不成人样的透视都能自称漫画家。我恶心的是这群乱来的死漫画家。还有咬痕作者挂人,我不信这两个成年人不知道网络暴力的危害。把作品挂出来别人就有评论的权利和自己的看法。身为漫画家的他们就像独裁者那样挂人,在自己的粉色少女王国沾沾自喜。恕我直言,咬痕的作者永远只会画咬痕这种三流漫画,即便它是榜单第一。它都是粗糙烂造的狗血产品。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3楼2018-08-06 12:16
          之前看第一部一直觉得dxx是个m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4楼2018-08-06 12:17
            画的挺好看的,就是剧情,提不上很喜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5楼2018-08-06 18:49
              快看漫画,因为内存原因早卸了,里面的漫画只有几个是我特别喜欢的,其他真的提不上喜欢/喝茶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6楼2018-08-06 18:50
                甜美的咬痕会误导人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7楼2018-08-07 15:12
                  最近咬痕粉都炸锅了,不就是暂时第二人气下降了么?动不动就叽叽歪歪人家刷票,什么咬痕拿过金龙奖,好像不是第一就该你们的,等着吧这是大家觉醒的开始,真以为重振旗鼓就能回到盛势?我吃瓜围观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8楼2018-08-07 15:52
                    除了画风一无所有的漫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9楼2018-08-07 18:50
                      许久不见的傻瓜言论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0楼2018-08-07 21:47
                        看yh对我这个老人家心脏不太好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21楼2018-08-08 02:41
                          每话题图每次都水,拖着不画重点,圣战在即?这都在即多少话了,你倒是打啊,可能只会画肉画玛丽苏,权谋战略背景啥都画不出来,拖着吧,早晚被自己玩死,掉粉是肯定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22楼2018-08-08 06:49
                            最新一话出来了hhh标题是“激战在即”
                            原谅我没看出来另外yh是真的越来越潦草了,这张芙蕾的眼睫毛好像根本就没涂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3楼2018-08-08 13:34
                              唉,小朋友们又在社区挂人了,依然没打码而且人身攻击。
                              我只能说…………………………挂的好!巧妙体现了咬痕粉丝平均素质和学历!完美衬托了凯爸锐妈只能吸引14-年龄圈儿的粉丝的事实!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26楼2018-08-08 14:25
                                我想说,如果ly长得丑,还很穷,dxx会和他一起吗


                                收起回复
                                327楼2018-08-08 20:48
                                  当初接触快看完全是为了看照明商店而已,後来就想说看看有没有其他好漫画,一开就有看到咬痕,我就傻傻地点进去看了...看了文案就不太想看...哎我那时真的超蠢的居然会因为"这漫画人气很高应该差不到哪里去吧"就傻傻看了,不过看了十几话就弃了...一度很想放弃快看,但是之後看到更多优质漫画才没删掉快看...哎反正过了一段时间找到吐槽吧,对各位大佬深感佩服,毕竟我这个渣渣才看十几话就怀疑人生2333咬痕是真恶心,画风还算好,但感觉作者越来越不走心了,剧情嘛...就我一个渣渣,感觉比她们编的都好欸...


                                  收起回复
                                  329楼2018-08-08 21:57
                                    不知道这番话是怎么寻思说出来的……为了掉粉而委屈还是怕以后没粉丝来拉人?您画的既不是少年漫也不是少女漫啊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32楼2018-08-09 12:47
                                      作者玻璃心到死,从来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从来都是自我陶醉,从来都是觉得我们作品有深度了所以大家不爱看了,真的没救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33楼2018-08-09 13:10
                                        为什么我每次都觉得咬痕的打仗是在闹着玩?就是因为dxx的肉乎乎的大饼脸,再配上那双天真无邪谁都相信的比例甭到失调的大眼睛,这就是标准玛丽苏傻白甜霸道总裁漫的模子,让这种人去打仗去解决天下和平???真的很别扭,根本无法入戏,也就跟男主腻歪互动有点看点,但问题是如果你第三季每话都这样,读者不会阅读思考么?就是龙虾天天吃,我也够啊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34楼2018-08-09 13:44
                                          我感觉一会我完蛋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5楼2018-08-09 15:28
                                            会有人看见我吗_(:з」∠)_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7楼2018-08-09 16:02
                                              还有第三季啊
                                              少祸害小朋友啊


                                              回复(2)
                                              来自iPhone客户端338楼2018-08-09 16:32
                                                好歹我也是女孩,看漫画时间也不短,玛丽苏,少女漫,少年漫都接触过。小学看玛丽苏汤姆苏就觉得这种主角脑子有毛病,霸道总裁爱上我型的故事看了就特别想抽男主。都8102年了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傻姑娘沉迷于这种剧情恶心,全靠卖肉画风赚钱的漫画
                                                少年漫里面讲的团结勇气友谊,虽然个别有些老套,但哪个的内涵不比咬痕的发情期男女主好?
                                                作者还对自己的战争情节自信满满,实际上只是在塑造一种战争造就伟大爱情的扭曲价值观。小学生看了就觉得哇战争真美好,穿着漂亮裙子到处跑,一脸众人皆醉我独醒宣扬议和真帅。
                                                救救孩子。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9楼2018-08-09 16:56
                                                  我也跟个风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0楼2018-08-09 17:16
                                                    我的看法居然被删了。。没有人身攻击没有嘲讽,认认真真的说实话居然还能被删,真是不接受批评呢天天蒙蔽自己没话说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1楼2018-08-09 17:48
                                                      意料之中被删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3楼2018-08-09 19:34
                                                        提意见的都被删了 作者脸真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4楼2018-08-09 19:41
                                                          大佬们真勇敢,我这种渣渣不敢去撕虽然粉粉们要是翻墙,我也很想跟他们说理


                                                          回复
                                                          345楼2018-08-09 21:14
                                                            就不允许有批评的,真够虚伪的,我还不稀罕在里面发言呢哈哈哈以后去微博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6楼2018-08-09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