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m吧 关注:476贴子:1,055
  • 13回复贴,共1

萌新玩了24个小时以后的一些感想#(呵呵)求答疑解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玩上人渣还是很巧的吧,因为绝地求生被盗号封了账号玩不了,加之本身自己就偏爱生存类游戏,像是饥荒,森林,小伙伴也乐于尝试就入了坑。
游戏还是初代,但是我相信后期的一个可玩性会很棒。先不提外挂一键秒杀的事儿了,来说下游戏体验吧。
1.地图非常大,和小伙伴联机的话跑图是非常累,猜测后期应该会出载具。(虽然知道有传送坐标这回事儿但是没有试过,应该是只有单机可以吧?)重生点什么的,别的玩家都是可以看见的,所以建议建在隐秘的森林,哈哈,大资源点附近拆了不少人的家了。
2.人物建立的话枪械属性还是要点哦,不然不能造子弹很吃亏,虽然说游戏多种玩法,可以打猎为生,但是……不说了,弓箭都没有,搜把枪最实在了。
2.队友死亡图标不显示,包括组队必须见着人才能组,所以死亡后队友不在身边的话在哪里死的你可能不是很好找。
3.开罐器开不了罐头,所以罐头食品就别捡了,哈哈哈哈哈哈~应该是初代未来得及更新的原因吧,猜测后期会可以。
4.至今点不起来呢,抽烟没法抽,捡到都是扔,甚至没有点火选项,包括点火为了做需要烹饪的食品,没成功过,不清楚是不是属性点的原因。用锅合成过方便速食的米饭,才知道锅是一次性的哈哈哈。
5.生存不点到中等很多东西无法合成呢,大背包没合成功过,(就是那个用胶带,布头,绳子的超大背包)即便东西齐全,跟属性似乎没关系。
6.僵尸不能开门,爬窗,开枪打僵尸会吸引来附近僵尸,主要看他们的刷新点,一般都在城里和城镇附近。
7.武士刀应该是最强近战了吧?2刀一个普通僵尸,死胖子3刀,普通拳头就慢慢打吧没数过,有了武士刀包里也不需要再放什么菜刀小刀斧头了,直接可以分尸和割衣服。
8.用枪打僵尸如果你的狙击不高,你瞄准也可能打不中(远距离看概率),关于越用越熟的设定暂时没有感觉。
9.打猎打过野鸡,鹿,马,野猪,熊,暂时没发现别的动物了,嘿嘿希望能出更多比如兔子老虎啦什么的哈哈。(有次围剿被熊扑倒地过,后来反应过来手枪直接掉没了,猜测倒地后包里有空位,手里的东西也会掉落哦。)
10.游戏还是个初代,很多方面都不成熟,但是喜欢恐怖类生存加枪械的都可以玩,挺有意思,后期更新后应该会有更多玩法,包括智商高的还能学会手术等等。最后再来一句,一键秒杀真的很**,不如玩你的单机。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8-09-18 05:02
    罐头用刀开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9-19 10:15
      98k,ak,喷子打僵尸或者熊爆头都是一枪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9-19 10:16
        不过98k怎么装不了狙击枪框架。。我想装八倍镜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8-09-19 10:16
          笑死我了,药吃多了会生病哦。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8-09-20 01:51
            可以一起,加我qq741.122472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9-20 15:09
              请问楼主在哪里下的呢!!!谢谢!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8-09-28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