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车吧 关注:428,091贴子:18,524,838

回复:公路车环台湾岛详细攻略(直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5)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4楼2018-11-02 08:18
    楼主的什么眼镜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5楼2018-11-03 10:45
      嗯 很棒 不过去台湾还是算了 我去海南 很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6楼2018-11-04 01:59
        同款太阳网队服,同款头盔,哈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9楼2018-11-05 14:23
          全部读完了 很佩服楼主自己国庆节骑了240km从南京到苏州腰胯拉伤了,对骑长途也没有多少欲望了,看了楼主的帖又燃起来了!!!


          回复(1)
          240楼2018-11-05 18:30
            20XX年求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1楼2018-11-12 13:25
              今年刚环了海南岛,下个目标就是宝岛台湾了,看了楼主的帖子感觉离台湾更近了。准备先看10本台湾的书,10部台湾的电影。帖子里的几位台湾同胞,有推荐的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2楼2018-11-14 16:11
                明年一月份打算环台湾,想请教一下楼主大环线不去武陵的话坡度陡吗?我压缩盘11-28的飞轮需要更换为32t的或者更大的吗?还有就是背包还是尾包哪个比较好,楼主背包长途腰疼吗?


                回复(3)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3楼2018-11-14 21:30
                  公路车爬坡齿比不够,爬坡很累很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5楼2018-11-19 15:01
                    环岛偶遇楼主,同骑了一段。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6楼2018-11-30 09:09
                      mark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7楼2018-12-14 17:34
                        楼主牛吖,我是跟团去骑了一圈,9天...


                        回复
                        248楼2018-12-18 21:31
                          樓主可惜沒去捷安特真正意義上的娘家 - 大本營大甲工廠,位置在海線大環的台中段。根據捷安特的說法,大部分的高階車都在那裡出生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9楼2018-12-21 12:50
                            楼主你是当天订的住宿还是提前就订好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0楼2018-12-25 23:50
                              花了多少钱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1楼2018-12-27 20:51
                                已收藏,继续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2楼2018-12-28 11:18
                                  加油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3楼2018-12-28 11:21
                                    看完继续上班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5楼2019-01-09 16:13
                                      佩服,年轻人就要这样一往无前,现在的人都是器材使劲买,车子偶尔出门溜溜。


                                      收起回复
                                      256楼2019-01-14 15:31
                                        马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7楼2019-01-21 10:41
                                          台湾环岛真的很舒服。折叠车环岛的路过


                                          收起回复
                                          259楼2019-02-01 16:52
                                            济宁远航骑行队谢谢您。我们也有这想法,济宁远航骑行队“远航看天下”环骑台湾宝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0楼2019-02-12 10:37
                                              佩服lz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1楼2019-02-27 00:39
                                                羡慕,一直都在计划中,希望今年年底前可以实现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2楼2019-03-01 07:06
                                                  楼主定民宿用的什么软件呢?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3楼2019-03-09 06:22
                                                    马克,上班了一会再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5楼2019-04-03 07:42
                                                      去台湾还能做船的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7楼2019-04-07 11:06
                                                        赞个 向大佬看齐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8楼2019-04-09 19:23
                                                          6的一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9楼2019-04-10 22:43
                                                            老哥,你车全弄好什么价格啊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70楼2019-04-14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