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车吧 关注:436,945贴子:18,568,888

回复:【千元级评测】我与码表那些不能说的秘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五、购买与建议和个人感受
个人感受:(仅仅是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佳明520
优点:界面、功能、数据处理、功率训练、佳明智能硬件、**高
缺点:彩色屏幕、续航能力、屏幕大小、操作逻辑、价格太贵了


百锐腾530
优点:易上手、屏幕大、续航长、价格实惠
缺点:导航基本没用、使用WIFI上传不能传到行者、自家app太差、**低


行者峰
优点: 续航很长、屏幕大、显示效果好、地图导航、行者app对码表支持性很好
缺点:外观丑、**低、产品不太成熟、没有功率训练、第一代产品做工看运气


购买与建议
佳明 百锐腾 行者峰 这几款码表各有优劣 想要买什么还是要看你的需求
如果有功率计 直接买佳明520 功率训练这方面很全 很多功能都设计的很好 码表成熟度很高
如果没有功率计 或者有功率计 但对功率训练这方面没有要求的人 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百锐腾530或者行者峰


回复
34楼2018-11-08 16:45
    所以用佳明为什么还要上传行者APP呢 佳明APP做得挺好的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8-11-08 17:21
      楼主有心了。。。写这么多,排版还这么好。。。关键东西写的还有内容。。。受教受教


      收起回复
      36楼2018-11-08 18:00
        都没用我去偷膜拜的好用还可以自己充电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7楼2018-11-08 18:10
          有用!但我没钱


          收起回复
          38楼2018-11-08 18:12
            少有的干货贴,已设精


            回复
            39楼2018-11-08 18:56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0楼2018-11-08 19:05
                挺不错的评测,虽然不严谨,但也无可厚非。我和楼主差不多思想,我用过310和530,310屏幕小,卖了换530,还是大屏舒服……佳明么大屏幕的买不起……峰么我觉得也就一个续航大优点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1楼2018-11-08 21:23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18-11-08 21:26
                    520牛皮不解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3楼2018-11-09 09:34
                      这。。。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4楼2018-11-09 09:44
                        我看310带功率训练的?那个训练是不是也比不了520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5楼2018-11-09 10:33
                          同款碑


                          回复
                          46楼2018-11-09 12:56
                            放这么多码表真的是炫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7楼2018-11-09 16:07
                              我的几个码表只要放在前支架上 公率计经常没信号 要放在把立上才行


                              收起回复
                              48楼2018-11-09 16:25
                                405和530选哪个嘞


                                回复(5)
                                来自iPhone客户端49楼2018-11-09 19:50
                                  用黑鸟路过,没钱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0楼2018-11-10 11:40

                                    刚买了个310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1楼2018-11-11 23:00
                                      丑是原罪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2楼2018-11-12 08:32
                                        我原来用510,后来出了1030,直接换的1030


                                        收起回复
                                        53楼2018-11-12 09:12
                                          双十一苏宁卖苹果5s, 才九百多,直接代替这些码表岂不快哉


                                          回复(2)
                                          来自Android客户端54楼2018-11-14 21:47
                                            灵位牌的造型真是接受不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5楼2018-11-15 12:19
                                              520有图形化界面更直观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6楼2018-11-15 15:04
                                                竟然是我大奉天的车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7楼2018-11-15 15:2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8楼2018-11-15 17:00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9楼2018-11-15 20:26
                                                      壕就完事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0楼2018-11-20 12:50
                                                        好啦知道行者***


                                                        回复
                                                        62楼2018-11-22 13:36
                                                          以前用佳明的是旧版510,除了电池不给力,其它方面都很完美。
                                                          近期入手行者峰,电池给力,还有就是能用路书,其它真不敢恭维,但简单温度都无法正常,雨中骑行入了水汽,到现在都无法消除
                                                          固件更新更是马马虎虎,完全不给心,国产就是国产,失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3楼2018-11-23 21:47
                                                            上了单边曲柄功率计,码表是310,能校准么,还是得换佳明才能校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4楼2018-11-30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