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坂本我最吊吧 关注:27,296贴子:171,377
  • 10回复贴,共1

想写个坂本的同人,会有人有兴趣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坂本与海贼王的结合,坂本成为航海王的故事~


回复
1楼2018-12-23 17:50
    不要管别人有没有兴趣,自己有兴趣就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2-28 17:10
      写了一定要发来贴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12-29 16:46
        头目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空中的那道身影,深怕一眨眼,就欣赏不到坂本惨死的瞬间,他很想知道,在死亡来临的那一瞬间,坂本是不是依旧那么的平静,还是说,表情会无比的精彩?
        桀桀~
        结果……
        坂本平躺着向上抛飞,眼神锐利的横斜,余光只见狼牙棒宛如精确制导的导弹一般疾射而来。他,与它,将在最高点时,发生最猛烈的碰撞,结局不用想也知道。
        镜光一闪。
        一切尽在把握。
        秘技·息吹暴风。
        不能用手,也不能用脚又怎么样,坂本还有嘴巴呢。
        宛如鲸鱼吸水,无比迅猛的一吸。
        坂本腹部深深凹陷进去,胸口膨胀,海量的空气积蓄于此。
        鼓鼓的嘴巴突然张开,坂本全力一喷。
        一道强烈的气流向上吹拂而出,与上方的空气发生剧烈的碰撞,产生了向上的阻力。
        还不止如此,坂本喷出的热气,使周围空气受热膨胀变轻而往上升。在热空气上升后,低温的冷空气横向流入,一股微风向下吹来,带来了第二道向上的阻力。
        两道阻力相加,或许也只有一点点,微不足道。
        但是,
        正是这微不足道的一点点阻力,改变了坂本的上升速度,使得本来必中的狼牙棒从他的上方,几乎是贴着他的脸,划过!
        亚尔丽塔小眼睛一亮:“好惊人的肺活量,如果拿来吹……”
        头目咬牙切齿,居然这都让你躲过去了,但这又怎么样,从这么高的空中掉下来,不死也要残废!
        最好脸先着地!
        头目恶毒的想着,在场的人也纷纷想到了一起,当然也有痛心不敢看的,就捂住眼睛,祈祷坂本只要别脸先着地就好,否则…
        最美好的事物在眼前破灭,这将会是人世间最大的悲剧。
        “啊咧啊咧,在下这里,不会有悲剧。”
        狼牙棒飞过,上面的尖刺堪堪划过绳子。
        呲啦~
        身子破碎,
        坂本脱身而出。
        双手闪电似的一抓,抓住了狼牙棒的柄,借力一甩,坂本在空中轻巧的做了个转体。
        秘技·御剑飞行~
        坂本双脚稳稳的踏在狼牙棒上,劲风烈烈,碎发飞舞,宛若剑仙临世。
        “啊!!!”
        超高分贝的尖叫声响起,村民中好几个少女幸福的晕倒了。
        其他人惊叹得合不拢嘴巴:“太帅了…真是太帅了…天呐…这真的是和我们一样的人类吗?为何他能如此优秀,难道说……”
        头目牙齿都快咬碎了,就算再帅有什么用,在这么高的空中,你不是撞上悬崖而死,就是掉下来摔死,我已经看到了你的命运,不会有奇迹的了!
        乌冬赶到了这里,见状忍不住大叫:“大哥哥,小心啊。”
        只见,狼牙棒虽凭借亚尔丽塔的超强怪力依旧在飞行,但因为刚才坂本借力的关系,改变了狼牙棒的飞行轨迹,不远处,就是一座高高耸立的岛崖,如果再不想想办法的话,坂本将与狼牙棒一同撞上岛崖。
        坂本朝下看了一眼,足有二十多米的下方,浪涛暗涌。
        “在下,正好想洗去一身征尘。”
        坂本奋力一跃,
        就这么从狼牙棒上跳了下来。
        引起一片惊呼,头目冷笑:居然敢跳下来,以为下面是水,就不会有事了?嘿嘿,真是太天真了。
        在这么高的地方跳下来,哪怕是柔软的水,也会变得和土地一样坚硬。
        也就是说,你这和直接坠地没有区别。
        桀桀~你挣扎了那么久,动作再帅气又怎么样,最后还不是要死吗?
        纳尼!
        眼珠子都忍不住蹦了出来。
        天呐!
        他看到了什么?
        坂本舒展身体,
        向上翻腾三周半,
        再接前空翻旋转四周,
        最后抱膝旋转向下。
        整套动作衔接的无比的流畅,动作精度精确到了纳米级。
        在入水的刹那间,坂本双手笔直并拢,身体与水面呈九十度角,宛若一柄利剑,毫无悬念的刺破了水面。
        噗通~
        微乎其微的水花溅起。
        完美!
        太完美了!
        水硬如地什么的,在这样完美的动作面前,是何等的可笑?!
        所有人都在举牌。
        十分!
        十分!!
        绝对是十分!!!
        很多很多年后,这儿中的某人成为了资深的跳水评委,接受记者采访。
        “请问,您对外界评论您是个过分严苛的评委,有何看法?据我所知,您的评委生涯,给选手的评分都远低于其他评委,而且您从来没有给选手十分过,这是为什么呢?”
        “在我看来,十分只有一个人。”评委陷入了美好的追忆之中,俄而眼神一厉,“在那位先生面前,所有的跳水运动员都是渣渣,只有他,才是独一无二的王…不,即使是王也不足以形成他万一,他简直是跳水之……”
        “神!”
        头目此刻的神情无比的精彩,情不自禁的说出了心声,也只有这一个解释了。
        (òωó?)!
        ……
        狼牙棒与岛崖发生剧烈的碰撞,哗啦啦,一大片碎石落下,狼牙棒也随之砸落,溅起一大片的水花。
        咚!
        沉闷的响声把众人惊醒,亚尔丽塔最先反应过来,大吼:“你们这些**,快给老娘去找啊!”
        海贼们吓得连连窜入水中。
        不久,好几个海贼吃力的将狼牙棒从水底托上来,摆出一副有功待赏的表情,兴高采烈的喊道:“老大,我们找到了。”
        “哪里哪里?”白欢喜一场的亚尔丽塔更怒,“老娘说的是人,是人!”
        “可是,这是您最珍爱的武器啊?”
        “武器什么的,根本不重要,老娘要坂本!给老娘找到他,否则老娘就把你们全都宰掉!!!”
        “哎!!!”
        海贼们吓得分散开来疯狂寻找,头目也跳了下去,冷汗直流。
        他明白了。
        这是坂本的报复,一切都在坂本的计算之中,利用亚尔丽塔宰掉他们这些海贼,简直是恶魔般的思维啊。
        坂本,不止是神,还是恶魔啊!
        可恶,你给我出来,我绝对要找到你,坂本!
        然而,找了好久,都不见踪影。
        亚尔丽塔在岸边焦躁的来回走着,如果不是她的体型不适合游泳,她早就跳下去亲自寻找了。
        之前的那点愤怒,在她含怒出手后其实就已经消失了,后来再看到坂本帅气的动作,她现在满脑袋都是白木的身影,无法抹去,无法忘怀。
        “坂本,你在哪儿啊,快出来吧!”
        她在呼唤,海贼们也在呼唤。
        “你躲在哪里,再不乖乖出来,等老子找到你,一定把你碎尸万段…”
        “**,快给老子们出来…”
        “那个…坂本,求你快出来吧…”
        “坂本大人,求求您快出来吧,人命关天啊呜呜~”
        一声比一声深情,仿佛在呼唤天神的降临。
        哗啦~
        水波荡漾。
        只见坂本,从水里面钻了出来,神情惬意的倚在不远处的岸边。
        “呼唤在下,有何贵干?”
        海贼们仿佛真看到了神明,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相拥而泣,那强烈的画面感,表演的张力,完全碾压被花钱请来痛哭流涕乃至晕倒的‘粉丝’。
        水滴流淌在脸颊,
        湿漉漉的头发黏在额角。
        坂本轻盈的一甩,水珠纷飞。
        在阳光的照耀下,
        水珠反射出七彩的炫光,
        闪耀夺目。
        也夺走了亚尔丽塔的少女之心。
        听~
        噗通噗通~
        心如小路乱撞~
        胖乎乎的丘比特射来一支箭~
        这一刻,亚尔丽塔恋爱了


        收起回复
        4楼2019-01-02 14:10
          楼主你懒癌犯了?快来更新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1-26 12:40
            已经开写.8W字了。
            坂本的航海之旅


            回复
            6楼2019-12-01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