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吧 关注:4,785,407贴子:307,789,364

回复:【记录贴】威廉,王凯的最后一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QQ号给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1楼2019-02-18 01:08
    天呐太甜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2楼2019-02-18 10:10
      饭锅炸了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3楼2019-02-18 11:24
        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4楼2019-02-18 13:10
          喜欢你们的故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5楼2019-02-18 20:15
            2019.2.14-2019.2.17
            @爱神♋辰海忧彡
            都是威廉更的。
            【大家不要点击只看楼主,不然看不到威廉更的哦,威廉写的比我好多了】
            【另外大家可以多在我们楼层下面评论,尽量不要占楼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7楼2019-02-18 20:49
              2019.2.18
              相遇总有原因,不是恩赐就是教训。
              其实这话一点也没有错,我是幸运的,威廉。是前者。
              “宝贝,听到了吗”视频电话的另一头,
              “听到了,全寝室都听到了”
              “哈哈”
              ……
              其实也没关系的,寝室那两位,都已经知道我和阿威那般,他们心知肚明,只是表面不捅破罢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8楼2019-02-18 21:18
                2019.2.18
                阿威的经典语录:
                “凯宝是什么都不能比的”
                “凯宝是第一”
                “我妈和你掉进水里我肯定先救你”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9楼2019-02-18 22:28
                  。。。。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0楼2019-02-19 09:26
                    2019.2.19
                    一个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他宠着你,纵容你的习惯,并爱你的一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2楼2019-02-19 22:29
                      哈哈哈!
                      周二2:30到4:30我是要去上补习班的。凯宝说要等我,所以先去睡两个小时了,让我下课再叫他陪我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4楼2019-02-19 23:59
                        ... 有没有谁听过动漫里的这么一段话:
                        “比自己年纪大的恋人”,“从很多意义上来说”,“很性感”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0楼2019-02-21 01:14
                          爱你们!要幸福!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1楼2019-02-21 01:34
                            2019.2.20-2.21
                            今天和阿威坦白了,
                            我不喜欢他对其他小受都热情,
                            我宁愿他少喜欢我一些,也不愿意他对其他小受热情些。
                            就好比是,一个暖攻对你用心90分,对别人用心60分,
                            另一个渣攻对你用心70分,对别人用心20分。
                            我会选择后者,你们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3楼2019-02-21 23:09
                              2019.2.22
                              今天晚上突然其来的肚子巨疼,大约持续了半小时吧,被两个室友背去医院…
                              说实话,这次的肚子疼是我这辈子最疼的时候。
                              疼的起初我想到的是廉,再其次是母亲。
                              并非以往的王鑫。
                              我想,我应该彻彻底底放下了他。
                              威廉比泽幽懂事粘人,比鑫更善解人意,比哥哥更慷慨大方…
                              只是偶尔琴声不如鑫,但对我来说已是极为悦耳。
                              艾滋病也是有拉肚子的症状,于是乎,我问廉,他的回答让我泪目
                              我从未再帖子说过,我爱谁,但此时,我想说…汪王凯爱周威廉,余生不负。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4楼2019-02-23 05:35
                                作为一只单身诱受,我只想说:我居然默默地看完了你们的故事……不说了祝福!!!👏👏👏(我真是一条又酸又甜的糖醋鲤鱼精。。。)(๑• . •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6楼2019-02-23 22:01
                                  2019.2.23
                                  威廉185长腿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7楼2019-02-23 22:43
                                    em楼主的情侣头像是想搞事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8楼2019-02-24 11:02
                                      dd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9楼2019-02-25 09:52
                                        2019.2.24-2019.2.25
                                        趁着自个值班偷偷摸摸打印了许多阿威的照片,嘻嘻。
                                        选了一张放在了手机保护套里面。
                                        这样每天都可以捧在手心里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1楼2019-02-26 20:59
                                          2019.2.26
                                          阿威数学考了10分,也就是意大利的满分。这是给阿威的奖励。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2楼2019-02-26 21:04
                                            楼楼这么甜的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3楼2019-02-26 21:45
                                              默默看完了帖子,楼楼你一定要幸福,一定一定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4楼2019-02-26 22:16
                                                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5楼2019-02-27 00:02
                                                  2019.2.26
                                                  哈哈。今天上午在,老师不在的自习时间里,偷偷的躲在墙角,用iPhone手机的备忘录画了一副《献给凯宝的心》

                                                  凯宝为我付出这么多,可我除了陪伴以外,只能画这个了
                                                  。。。。。。。。。
                                                  可是收到惊喜的凯宝好像并没有多“惊喜”
                                                  感觉比起我的心,凯宝会更喜欢法拉利啊哈哈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77楼2019-02-27 03:32
                                                    滴滴滴99不8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8楼2019-02-27 11:10
                                                      可爱的凯凯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9楼2019-02-27 20:07
                                                        2019.2.25

                                                        ,咱家宝贝也是没灵感了。所以我来帮他水水今天的日常

                                                        今天是周三,放学早。可以多陪一会儿凯宝了。
                                                        哈哈,说起我陪他,其实是我更想让他陪着我。。。
                                                        没办法呀,我舍不得。
                                                        舍不得凯宝睡的那么早,舍不得他离开我...
                                                        同时又心疼宝贝起那么早。

                                                        宝贝,有你的日子真的是好快乐

                                                        今天的凯宝,比起往日要睡的迟很多(应该是12点钟睡着的)。
                                                        ,可能是咱家宝贝做生意又来新货了吧哈哈哈,在检验新货呢

                                                        哎,不让他做这生意他也不听。虽说损德,但也于情于理,情有可原,也是迫不得已了。

                                                        无时无刻都想把他泡在蜜坛子里啊,可是隔着屏幕.. 呃,爪子够不到,没有办法。。。

                                                        【我就随便写写了哈哈哈,真的是不知道说啥】

                                                        我是巨蟹攻,
                                                        凯宝是天秤受。

                                                        我是温柔攻(但有s倾向),
                                                        宝贝是总受,成熟、可爱、性感的那种。

                                                        凯宝很能干,很聪明,很有能力,社交方面也非常棒,可以说他天生人缘儿就很旺。【看起来很好很强大,实则内心非常怕孤独和寂寞。】

                                                        我比较沉稳,很有艺术天分,不善于交际(找不到目的和意义.. 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就不会那么有动力。。),没那么聪明,但是个明白人。【看起来就像是个摆设,实则内心非常强大坚硬。】

                                                        凯宝是风,我是水。
                                                        水的控制欲强,随时都想试图着淹没一切。
                                                        风,是捉不住的。可他无形之中就在你生边。

                                                        凯宝表达于有形(缺乏情绪化),我表达于无形(缺乏理智化)。

                                                        天秤和巨蟹都是属于和平星座,不爱争吵。
                                                        天秤为了和平,会以协调方式达到目的。
                                                        而巨蟹为了和平,可能会选择牺牲。。。


                                                        可以说这两个星座是完全没有共同点的
                                                        但我和凯宝是有着深固的感情基础,可以互相补足。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0楼2019-02-28 05:39
                                                          2019.2.27-2019.2.28
                                                          哈哈。
                                                          今天上午_老师不在的自习时间里,阿威偷偷的躲在墙角,用iPhone手机的备忘录画了一副《献给凯宝的心》
                                                          他说,凯宝为我付出这么多,可我除了陪伴以外,只能画这个了。
                                                          其实不然,阿威他付出的更多。
                                                          。。。。。。。。。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1楼2019-02-28 11:57
                                                            哇!下晚自习的我一回到家就来看你们的贴子了,这几天从那个贴一直追到现在啊啊哈哈哈,都是晚自习下课回来看的,然后到了这里,看到了凯凯终于也有了自己心里那一份归属!!!为凯凯开心一下?!!!啊哈哈哈哈,然后凯凯和廉廉的日常尽量不要断噢,我晚自习要回来看的嗷哈哈哈,然后祝凯凯和廉廉99吖,然后要天天开心的!要一直幸福!!!(划重点,假如凯凯和廉廉看到了这个评论,不要和我说谢谢!!!啊噗,我这是翻牌的迷之自信?哈哈哈哈)好了,要开心吖!


                                                            收起回复
                                                            283楼2019-02-28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