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伍六七吧 关注:19,038贴子:85,129

【论坛体】八一八那个失忆后的沙雕首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不是文坑!
大概是一个假装我们都在伍六七所在的世界扮演着不同的人?
你们可以是任何一个势力,扮演任何一个角色【路人,柒哥的NC粉,大佬的马甲(注意要尽可能透露奸情而又不失委婉),小鸡岛原住民……可能会出现主角窥屏剧情,嘛,但你不能扮成主角。】
时间线是最后一集伍六七手术以后。
我的人物设定【了解一下就好,你们不用发】
姓:清
名:格梦
身份:最近迁来小鸡岛的玄武国八卦协会会长,主要以扒内幕并高价卖出为生,但其真实身份似乎是玄武国刺客组织排名极高的男装大佬刺客,由于两年前的一次‘事故’而错过围捕首席,并且隐退,一年后复出,还升了排名,而这极可能跟首席有关。【刺客组织内部盛传】
再说一下论坛目标:
搞事!搞事!搞事!
允许邪教出没,甚至你可以开车,ky……但是当极具争议性帖子【易引战】回复超过三人,不允许再在ky贴发言,更不许借此引战,否则一律删帖处理。
目标是以官配党在一起为论坛完结。【可以有蜜月爆料哦
以及请不要把关于伍六七的过多生活信息透露出来【针对普通人】,祝大家发言愉快。
最后一点,这只是个游戏,请不要沉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1-13 08:12
    我我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1-13 08:13
      我告诉你们一件事,首席他没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1-13 08:13
        大家都知道格子最近把协会搬到了小鸡岛吧?结果,还没开张斯坦国那群沙雕就要把小鸡岛沉了mdzz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1-13 08:14
          格子本以为这次铁定要亏,结果……斯坦国王子被打飞了,真棒,是哪个小朋友干的呢?格子一好奇,就去了山顶,躲在暗中观察,结果……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1-13 08:16
            我看见了梅花十三小姐姐和死了两年的首席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1-13 08:16
              不过他晕着的,旁边还有只鸡。我……,我看见首席就怂,就……溜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1-13 08:17
                可是今天我有看到了首席,只是他的背影,但……
                帅归帅,可扎个冲天辫是什么鬼?要不是我粉了他七年,我是真认不出来!【好像不小心暴露了自己年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1-13 08:20
                  话说回来,首席居然没死?!
                  我……愧对八卦协会会长一职,这么大的料我居然没扒出来……
                  我错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1-13 08:22
                    没人在吗?小鸡岛上面有没有人知道这个衰仔现在在干什么【屏蔽了首席大佬号的我无所畏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1-13 08:25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1-13 08:34
                        柒哥的千刃正在来的路上匀速前行。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1-13 12:29
                          唔…你们首席?这不是我们小岛上的理发师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1-13 16:02
                            唔这不是以前在卖牛杂的那个理发师嘛?是不是你们家首席我不知道但是他家理发店有做活动三人同行一人免单!


                            回复(1)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1-13 16: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看见的够我笑一年!
                              堂堂玄武国刺客组织首席暗影刺客,居然,居然……
                              因为没钱交房租和一只蓝羽鸡在街上被房东追着跑!
                              真是天道好轮回,风水轮流转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1-13 16:45
                                你们首席现在叫什么留着?伍六七?好像是叫这个,不过首席到底是啥?


                                回复(2)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1-13 17:23
                                  啊是的,我前几天做完一个任务之后带着我捡到的娘炮捕快和他女儿小红去小鸡岛度了个假。拎着娘炮去找这人理了个发,把他一头长发削成了板寸。爽。
                                  店里有第二人半价,我让他给小红剪了个妹妹头。他玩以气御剪脱了手,还削掉我一绺头发。
                                  啊会长你好我是红,刺客排行榜……上次去看,大概四五十名吧。
                                  那个被我捡到的娘炮捕快叫玄,脑子有问题,坚称他是我丈夫,小红是我和他的女儿,还说我是个负心女子恶毒刺客斯坦国内线,捅了他一刀然后跳河了。
                                  他脑子有病,但我不打算带他去斯坦国治。我就是去年春天撞到头,有些事情记不清楚了。这不叫失忆。
                                  以及今天上街买菜,被一个老大娘碰瓷讹了一百。真倒霉。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1-13 20:36
                                    啥?首席?给我大保J发廊那个邋遢大叔,不,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Cos国宝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1-14 00:02
                                      七哥他人超好,而且帅!当然,如果把头发放下来的话更不用说了!耍得一手好剪刀8<。如果不是贱兮兮的,如果换一件衣服的话……果然还是人靠衣装,嘻嘻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1-14 19:29
                                        ??这这这不是我们镇那个猥琐理发师吗??他还有这么牛X的身份?完了完了我要赶紧把上次欠他那十块钱给还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9-01-14 21:30
                                          哎呦我去,昨天我好像才找这位小哥做了个单子来着……反正也没做成……人没给我杀了反倒让我们重归于好了……我是该感谢他还是咋……what??!!这货是刺客首席??!!妈耶,这年头首席做任务都这么便宜了??!不行我得多去几次!!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1-14 22:39
                                            哎呀,这不是上次我不小心闯红灯救了我的小哥哥嘛,话说小哥哥摔在地上散了头发的样子炒鸡帅,谁有他联系方式啊,要勾搭~~~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1-15 00:58
                                              ……祈祷首席晚点恢复记忆吧,你们协会不是八卦过首席也玩论坛么
                                              顺便,有没有人发一张小鸡岛的地图给我。最好标一下首席现在开的那家店。价格可议。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1-18 19:47
                                                话说,你觉得你们首席恢复记忆后第一件事是不是来找你聊天唠嗑培养感情?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01-19 12:44
                                                  怎么会?他恢复记忆以后不躲着我就不错了,唠嗑?呵。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6楼2019-01-19 12:48
                                                    事实证明,失忆后的首席真的沙雕。
                                                    事实也证明,熬夜对本格子来说真的不好。
                                                    因为········
                                                    我现在因为不小心卖了某江姓主任的爱情八卦而导致被那个实力低微的首席追杀但昨天晚上因为某件必须要干的事熬了夜·············
                                                    ememmmmmmm。
                                                    算了,好在我已经把他解决了,不过········
                                                    洛神弩后劲真特 娘 大!【算了好歹是我自己临时组装的,连半成品都算不上】
                                                    瞄一眼,现在的他晕了过去,很好,开溜。
                                                    然后··········
                                                    我就在这里悠哉哉地跟你聊了啊


                                                    回复
                                                    27楼2019-01-19 23:36
                                                      。。。。。。柒大佬恢复记忆了以后真的不会宰了你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1-20 12:07
                                                        (嘴角抽搐)前几天我去那个发廊剪个头发,头发没剪成,差点就被剪刀戳中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01-20 12:09
                                                          我决定卖一条关于首席的情报,有人感兴趣吗?
                                                          是关于首席喜欢哪一款姑娘的情报哦,很便宜,只要九千九百九十八,并且卖出以后本格子不会再卖给别人了哦!
                                                          需要的人楼下回复。


                                                          收起回复
                                                          30楼2019-01-20 14:50
                                                            (嘴角抽搐)你别说我现在就去了发廊一趟,结果发现梅花大姐正在对付发狂的红眼睛主席,放心吧我会帮你点蜡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9-01-20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