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吧 关注:58,617贴子:527,167
  • 102回复贴,共1
结缘解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3-08 10:01
    baodanni、liyuqi0546、favouritespy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我经常会梦到我喜欢好久的一个男生 我曾经跟这个男生表白过很多次都被拒绝了,可现在几乎是每天都能梦到他 但一般都是那种梦里不跟我说话的那种 要么就是我在远处看着他的那种,求解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3-09 09:22
      你多大今年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3-09 09:37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3-09 09:40
          梦到满天神佛,对着我发出万道金光,求解,多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3-10 21:39
            梦见开国大典,求解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9-03-10 22:12
              楼主您好,我最近正在准备考研复试,昨晚梦见我独自在一个小区里看见一只狼在追人,周围的人吓的开始跑我跟一堆人跑到一个单元的门里躲着,狼就在门外,这时保安拿着枪来了,开了几枪但是没打死,这只狼就就开始咬保安,而且场面特别血腥,我还能听见别人说“啊呀把肺都咬出来了”,我往外一看就看见保安半个脑袋都没了,一个眼球挂在外面,我吓得回头抱住了一个不认识女孩我俩就都开始哭,这时我想给我妈妈打电话,可是又没带手机,借了个手机打电话发现这里是天津,请问一下楼主,我这个梦是否对于我考研的复试有什么预兆呢,我看网上说梦见血腥场面表示着落榜,所以我很担心,麻烦楼主帮我解梦,谢谢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3-11 11:07
                昨天我梦到,我奶奶得病,在梦里要去世了,我爷爷也身体不行了!怎么办啊,什么意思啊,现实生活中都多健康的啊!今天被吓醒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3-11 11:24
                  遇事着身体会发生变化,多多注意老人身体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3-11 11:28
                    昨天我梦到大学同学A在做试卷,我在旁边一直干扰他、一直吐槽他,然后同学A就不理睬我了,我设法补救,不断的道歉最终才和好如初。还有一位充当和事佬的同学B是我高中同学,A和B明明不认识,在梦里却相谈甚欢。会不会是长时间不联系,潜意识里有点想念他们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3-12 07:36
                      请师傅帮我解一下梦镜!
                      梦到我二大爷去世了!正好他家的哥哥结婚!白事喜事摆在了一起!梦里自己还哭了!看到穿孝服的人也看到了穿红婚纱的嫂子!看到一个黑棺材,也看到一个红棺材!
                      请问师傅这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3-12 07:40
                        喜悠参半,不太好这个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3-12 08:16
                          这几天总是梦见找别人看事,前几天梦见去一个地方找没找到,昨晚梦见一个老太太给我看事,她吸烟递给我一支我竟然也吸了起来还吸的特别快(本人从来没吸过烟)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9-03-14 16:29
                            昨天晚上做梦内容和几天前一样的梦白天就忘了只是醒来的时候知道梦和前几天的一样其他内容都忘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9-03-14 16:59
                              楼主您好,占有您一点时间。我今天梦见被一个很高很壮的男人追杀,前几次都没有死亡,有惊无险的活下来,直到最后一次被扼住咽喉而死,甚至我梦到我死后那个男人还发了朋友圈,请问师傅这个梦有什么寓意吗?谢谢您的帮助。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3-15 08:13
                                证明你的小人非常重,怨气冲天,二是身体乏累,睡眠不好,后背发沉证明你身上招外来物体作怪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3-15 08:29
                                  梦见自己头顶上悬浮了一个君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9-03-15 12:16
                                    最近在填报大学志愿 昨晚梦见自己的照片被我想去的那所大学贴着 然后我问别人我是不是上了。本人男 今年18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9-03-15 16:24
                                      梦中五字“西越,东媲明”何解。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3-18 12:48
                                        梦见大学没上完又返回去上高中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3-18 13:54
                                          禁止留任何联系方式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03-18 21:46
                                            梦见自己在天上,紧接着一把透着蓝光的剑插在我胸口上,然后就醒了。


                                            收起回复
                                            26楼2019-03-20 17:27
                                              你好楼主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7楼2019-03-25 13:07
                                                今年本命年,刚过生日,工作老是有小问题造成严重后果,虽然早对本命年有所准备,但是觉得防不胜防,万分小心也无济于事,工作刚出问题就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和同事一起像是去参观一个华丽的白色的陵园(梦中潜意识认为是皇陵),陵园在人工湖中间,湖水很清很清,应该不深,能看到湖底是白色的沙,然后我们坐着海上的那种摩托艇开的很快,穿过水域,好像还来了一个急转弯,水花飞溅,到达湖中的陵园,一进去好像就被人暗算追杀。然后里面居然有电梯,坐电梯往下,居然是地下停车场,追杀的人开着车看到我,我赶紧关电梯门往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3-25 13:28
                                                  楼主楼主。
                                                  我梦到一个记得很清楚的梦。昨晚玩太晚,刚睡醒没多久,中途好像被我哥弄醒过一次说了几句什么没注意然后我又睡着了。22岁。梦到我还住在以前的家里,在我妈房间看电视我妈在睡午觉,然后我突然看到一条蟒蛇在房间里,黑黄色的,然后我房间和我哥房间也各有一只,我房间的最大我哥房间的其次,我把我妈叫醒跟她说家里有蛇,她不相信我,我就很急,就闹,后来我妈就跟我出来看,刚好看到蛇爬到外面墙上去了在往上面爬,等我妈过来看就剩个尾巴露在窗户口,然后我妈给我一根棍子,她也拿了个晒衣服的叉子说去抓蛇,我们跑到楼顶的时候蛇已经爬到邻居家墙上了,很长很长,两只大蟒蛇在墙上缠在一起,有我大腿一样粗然后起码六七米长,然后我就想报警,怕警察不相信就想拿手机拍下来,然后一直拍不清楚,就像很严重的马赛克一样,干脆就没拍了。但是还有一只蛇不知道去哪里,我担心还在家里,我就叫我妈把家里东西都挪一下找找看是不是在家具底下躲着,床底下或者沙发底下。然后我妈说你以前不是挪过吗?还不放心垫了层毯子睡觉。然后就没有后续了。后来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就醒了。一醒来脑子里就有这只蟒蛇的样子。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03-26 10:17
                                                    保家仙与你结缘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3-26 10:28
                                                      师傅能帮我解解梦吗,这么多年经常梦见上学,考试,还有我老家,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9-05-12 12:19
                                                        不知道贴吧还有效不,最近做梦梦见自己无缘无故的要做五年牢,先暂时被一家人关在一个房间里面,里面除了没有电视机,和电话,其他都有,有书和厕所之类的。然后梦里的我在思考做五年牢的意义,父母见不到了,喜欢玩游戏和看手机也见不到了,好像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了,那我只剩下什么?最后思考得出结论,我只剩下佛经。五年牢里我的世界只有佛经和念经了,这是我的一切。然后我就开始到处寻找佛经,想带去牢里。楼主,请问这个梦境主讲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9-07-13 13:40
                                                          梦见过在海里游泳还有钓鱼有大鱼有的奄奄一息有的活蹦乱跳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9-07-21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