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压吧 关注:5,216,828贴子:119,628,210

理性分析目前季后赛状况,并预测冠亚季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理性分析目前季后赛状况,并预测冠亚季殿。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4-07 22:36
    一. jdg和fpx
    昨天的比赛jdg能赢rng的主要原因:一是rng上路的放养,二是zoom纯个人能力对zitai的碾压。无论是凯南,乌鸦,还是天使都打出了顶级上单的对线,开团。(也许有人说zitai拿的都是对线劣势的英雄,但凯南对乌鸦那局就是个人能力差距的体现),当然zoom也有明显的缺点,也是整个jdg的弱点:中期迷之送头,例如那把杰斯。在我看来还是心态上的问题,不过zoom依然是仅此于ts的国产顶尖上单。
    金工,从常规赛看来打弱队能压线,打强队能抗压(ts除外),对线很稳,可单可团(船长混线,吸血鬼打团)。也是lpl的一线上单,不过离顶尖上单还有一段距离。
    所以上路对线,我认为zoom金工会安稳发育,基本不会产生对位单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4-07 22:36
      带哥们,哪里不对轻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4-07 22:38
        gkd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4-07 22:38
          gkd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4-07 22:38
            gkd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4-07 22:39
              这些👟怎么不发售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4-07 22:46
                首先我认为冠军会在ig,jd,top,fpx中产生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4-07 22:52
                  GKD


                  回复
                  9楼2019-04-07 22:56
                    第一,我认为冠军只可能在火鸟,ig,top和京东之间产生,第二,我认为越是顶级上单的对决,场面越可能火爆,可能出现上路两个人打着打着打野中单辅助全到了一顿乱砍的情况,和平发育不存在的,第三,这四支队伍都很强,今年不存在明显高出一截的队伍,谁都可能输谁都可能赢包括ig,所以胜负只存在于谁的准备更充分,和谁能打出自己的体系效果,综上可以得出结论:hz没🐴。谁支持谁反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4-07 22:58
                      赛文老祖有点帅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4-07 23:03
                        然后是打野。小夫,曾经顶级打野,三流打野来回切换。对jdg下路的对线影响很大。在用猪女,蝎子这种肉坦性打野时容易隐身,用盲僧,挖掘机这种食肉性打野,可c但也会送。对于jdg来说是一把双刃剑。
                        xiaotian.lpl新生代食肉性打野,意识操作都属于顶级,与逗比配合默契,目前来看是fpx最稳定的一个点。一手皇子看的人头皮发麻,但是相比小夫经验还是不足,在常规赛也没怎么输过。所以还不好说,毕竟bo5最考验心态。
                        所以我觉得小天会更多的入侵野区,反蹲中路,抓上。毕竟rng的教训他们会汲取,而中路逗比则是他们的节奏点 ,四包二的主要人物。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4-07 23:04
                          而小夫则会偏向于放守,注重抓中,帮yagao取得线上优势,让逗比离不开线上游走。然后就看bp了,如果zoom是偏肉则会抓下,如果是凯南,吸血鬼这种开团英雄则会抓上。由于对阵rng的出色发挥,红米大概率会让zoom那开团秒c英雄,让小夫包发育。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4-07 23:11
                            Clearlove有丶小帅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4-07 23:12
                              紧接着中单yagao doinb。
                              yagao上赛季可以说是国产顶级中单了,对线基本优势,一手佐伊不亚于李佐伊噢。但是不知道为啥,这赛季判若两人,发挥极其不稳定,小夫附体。。。尤其是昨天对阵rng,线上打不出优势,打团ob,还总是送头。简直犯罪。。。但是我觉得这都是心态造成的,如果心态调整好在顶尖中单还是有一席之地的。只能说yagao做好迎接季后赛的准备。
                              doinb。真的鬼才选手,天天直播,比赛照样第一。他的英雄池也是真多年来最奇怪的,和godv不相上下。只不过他的英雄池相比godv来说。。。太稳了。你会发现逗比的英雄基本都是战士纯坦,哪怕瑞兹也要出个正义荣耀。可和他对线基本不会有对位单杀,以说是中单里对线最稳的选手。但是他又是推线最凶的。因为他要游走,继续传承的四包二体系。所以你们会发现fpx的支援是全联盟最快的。
                              自打逗比来到fpx,fpx直接从三流战队到了如今的小组第一。这也证明逗比对队伍影响之大,可以说fpx是唯一一只以中为节奏点的队伍。
                              如果yagao不调整心态那必没有线权。所以jdg需要针对逗比,让他线上崩掉,或者直接混起来(例如打rng那把的塞恩),哪怕yagao没有起来,jdg的赢面也很大。不过fpx也深知这点,tian,lqs必会保中。这就只能看双方时机的把握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4-07 23:33
                                不要沉呀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4-07 23:36
                                  继续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4-07 23:43
                                    ad。imp 算是远古选手了,从s4世界第一下单,到s5的十六强代购,然后一蹶不振,到现在加入jdg的状态回暖,可以说实属坎坷。imp虽然菜了,但是线上的基本功还是有的。打团也很猛,但也经常暴毙。他和澡子哥不同,澡子哥是接控制给机会,他是近战给机会。经常贴脸输出,蜜汁操作有点多。不过也是yagao沉迷以来,jdg唯二的carry点,调整调整状态,还是有能力重回一线ad的。
                                    lwx,fpx的又一个稳定点(fpx厉害的主要原因每条线很少给机会),对线稳,打团输出时机恰当,相对于上个赛季很少暴毙,并且能够站出来收割,在我看来已经很接近一线ad了。但是唯一的不足就是英雄池太浅,卡莎专业户。相对于imp的英雄池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其次就是心态,可以说imp经历了这么多还能回暖,绝对的大心脏选手。lwx包括整个fpx,bo5经验是远不如jdg的(去年冒泡赛jdg惜败),所以我觉得心态高于操作。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4-08 00:0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4-08 00:10
                                        都在杀皇杂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4-08 00:10
                                          真不好说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04-08 00:12
                                            搞快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4-08 00:13
                                              搞快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4-08 00:13
                                                最后辅助。 lvmao lqs两个游走型辅助。各自都有一手牛头的绝活。视野也因为游走做得很好,可以说是风格最相近的两位选手。
                                                绿毛他一直都是jdg的稳定点,很少犯错。但也属于操作***的选手,例如季后赛we的卡视野mvp稻草人,各种完美大直接把we送出局。
                                                而lqs则是变化最大的,去年各种辣眼睛操作,状态不稳到现在的逗比御用辅助,fpx的开团点,实属不易。
                                                所以下路两队下路其实是下单。。而中路则是双人路。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4-08 00:22
                                                  综上所述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04-08 00:22
                                                    两队实力差距,几乎没有。。。更多的是心态上的较量。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04-08 00:23
                                                      上路zoom略大于金工 打野tian大于小夫 中路五五开 下路五五开。但是打团 fpx要远远大于jdg.心态上fpx的气氛不错,当然也不好说,但是我认为fpx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4-08 00:29
                                                        下面top,ig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04-08 00:3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4-08 00:30
                                                            呜呜呜没人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9-04-08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