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缔造者吧 关注:127,317贴子:3,952,310

回复:『19-04-24』萌新缔造今天沙雕了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跟闺蜜聊天,说起节日,顺口说了一句:五一过去了,马上就要国庆了。
闺蜜:??????????
我:额…………………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4楼2019-05-19 17:23
    我今天丧失了回归玩家的身份,再也不是萌新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5楼2019-05-19 17:27
      我就想知道卢克的时候,有个要走罩子的boss,我直接守护左可以嘛???我每次都把自己走死,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开始了,我不在罩子里,以及我找不到自己在哪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6楼2019-05-20 00:56
        五次卢克把王座王冠啥的三件套换出来了,昨天算了算刚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7楼2019-05-21 11:04
          看不太懂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8楼2019-05-21 11:51
            今天在学习各种装备,怎么做,怎么刷balabala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9楼2019-05-21 13:58
              上课开小差系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0楼2019-05-21 14:24
                和朋友聊到女生化妆啥的和男生打游戏开销是不是对的上,以下是我简单的比较(毕竟。我也不太化妆,粉底遮瑕高光眉笔也没考虑…)
                护肤的东西一套便宜的差不多就是188plcxk一周,面膜相当于有空没空再刷cxk。口红便宜的两三支一套活动套,贵一点的一支两套,女生有个十几只口红也正常。眼影盘啥的整个三四个差不多一套天空。增幅差不多就是不停地买新品,运气好就爽一下,运气差就直接打水漂。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1楼2019-05-21 15:02
                  今天8e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2楼2019-05-21 18:21
                    696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3楼2019-05-22 08:07
                      我今天在宿舍打841,黎明的时候卡到根本动不了,队友纷纷死亡。队友问:见过反向技能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4楼2019-05-22 13:23
                        2020-08-04 02:57 广告
                        真的不是缔造卡,是我卡,但我万万没想到这么卡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5楼2019-05-22 15:14
                          今天不小心把强化/增幅的炉子看成了强化/锻造的炉子,然后选了增幅。我又没红字。血亏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6楼2019-05-22 22:22
                            我 卢克6次 漩涡2次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7楼2019-05-23 00:54
                              我笑飞了,npy因为今天dnf卡卡掉掉,把键盘砸了,并且因为下午三点的全战也玩不了了非常不爽。我快笑死了。
                              既然这样,那我下午自己爽一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8楼2019-05-23 12:31
                                太不容易了,扫把品级总算93%了,一发入魂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9楼2019-05-23 23:54
                                  争取15天出师,今天我就把能刷的任务全部刷掉!不晓得我师父漩涡啥的还有没有次数,他们小团体好像已经打完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0楼2019-05-24 10:18
                                    最要命的是,我和师父组队不起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1楼2019-05-24 10:19
                                      你是妹子?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2楼2019-05-24 14:10
                                        搞p!我单人鸟背还是卡在企鹅那!我真是气死了!师徒任务还有个这个的,凉凉。下周4之前我有可能伤害再提升一点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3楼2019-05-24 18:06
                                          但是引导模式又未免太简单了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4楼2019-05-24 18:06
                                            别说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5楼2019-05-24 18:37
                                              我自闭了。我打了几个小时单人鸟背,还是没过。最后一把,最后一个boss剩95管,前面不小心重大失误死了两次。理论上如果前面没有严重失误,是可以过了的。可惜最后一把骚了…我学习单人鸟背,差不多一次学一个boss今天的地火是真的窒息,碰一下残血,两下gg明明看别人树桩可以固定住狐狸,为啥我固定不住他???你能信,我在网吧打,居然还能卡到穿透鸟背看到背景的云,我真的是服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6楼2019-05-25 18:18
                                                我刚刚问了问,哈林,海博伦齐,武器毕业能不能打卢克。告诉我可以的。那我下周就可以卢克养猪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7楼2019-05-25 18:56




                                                  呜呜呜我终于过鸟背了。


                                                  回复
                                                  118楼2019-05-26 16:51
                                                    我刚刚混了一个野团的卢克!!!!!我能进团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9楼2019-05-26 18:00


                                                      嗑药网吧buff,今天就这样了


                                                      收起回复
                                                      120楼2019-05-26 19:33
                                                        我合计着npy反正天天三国,我不如把他号抢过来玩玩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1楼2019-05-26 19:57
                                                          明天有机会找朋友带我走一遍乌龟,我念念不忘被鬼火炸死在天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2楼2019-05-27 01:40
                                                            我挑了一晚上的外观,三百多r。心情复杂。可能这就是女玩家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3楼2019-05-28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