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办拍卖吧 关注:74,618贴子:4,708,354
  • 29回复贴,共1

挂 加时24小时 拍 星之卡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五更琉璃✨✨ 此人鸽子
鉴于价格断层过大
特重新开贴继续拍
45起 加价5-10
江苏发货不含邮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5-01 22:25
    扶贫893l80423
    即日起至5月2日22:00结束
    若无人出价
    则顺延45竞标者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5-01 22:26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5-01 22:35
        楼上666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5-01 22:37
          理直气壮 害怕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5-01 22:38
            真的素质dio差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5-01 23:20
              emmm,这么理直气壮的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5-02 00:38
                还挺牛。。。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5-02 08:10
                  zd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5-02 12:04
                    emmmmm第一次见到这麼**的鸽子。。。。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5-02 13:46
                      50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5-02 13:46
                        b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5-02 15:12
                          疯狗ID:九条可怜一抹多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5-02 15:39
                            这个鸽子笑死我了,到底多卑微*****呢,实在没钱让尼玛出去卖啊?我一次五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5-02 17:11
                              大点就好了,绑定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5-02 17:31
                                鴿也不鴿大點,鴿个70塊,你好意思嗎要鴿就學學前輩們,鴿个98億。丟鴿子的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5-02 17:35
                                  最后3小时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9-05-02 19:07
                                    小心出车祸 嗯嗯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9-05-02 19:19
                                      d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5-02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