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很不正经的吧 关注:433贴子:223,022
  • 133回复贴,共1

【萌新拜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嗨呀,大家好,这里是雨源,是看首页的推荐进来的
不过,吧内貌似发生了什么,但我相信事会好起来的【嗯嗯】
爱玩演绎,文什么的也喜欢看
雨源的意思是雨的源头,雨通常是悲伤的象征,所以我是悲伤的源头,消灭我的最好方式,就是向我倾诉烦恼哦
或许我不会安慰别人,但我一定会是一个倾听者的
头像镇楼呀,图源网络侵删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5-02 16:10
    这里安安
    /不是因为长得像天使才当天使,是因为生来就是天使才当的天使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5-02 16:14
      额,还是有点好奇吧里发生了虾米?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5-02 16:19
        这里钰衡。
        有两个姐姐一个大哥以及两个弟弟一个妹妹。(别问,除了二姐大哥我不知道以外都是三姐认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5-02 16:19
          雨源好吖,这里黑桃。
          “黑桃”的英译是有“剑”的意思的,黑桃其实想当一个像剑一样果断锐利的孩子,不会有那么多眼泪,不会那么优柔寡断,嗯,冷酷,永远中立,同时也是一个倾听者。
          好吧除了倾听者的部分以上全部做不到。


          收起回复
          6楼2019-05-02 16:27
            欢迎新人呐~这里杨柳和烟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5-02 16:32
              你好,这里慕容绯月(百里良辰),叫我绯月(良辰/阿辰)都可以。
              现有一个老妹@九色彩虹喵
              (安啦安啦,等这次吧里的风波过去我又是良辰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5-02 16:38
                这里彩虹喵啊~叫做喵君喵酱什么的都可以的啦~
                近猫者喵~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5-02 16:40
                  欢迎,这里梅花杖,也可以叫我檀黎斗(过去的名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5-02 16:42
                    欢迎,这儿王瑞智,也可以叫做约咕咕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5-02 16:43
                      你好,这里微尘
                      喜欢用颜文字(*゚∀゚*)
                      第五用约瑟夫呀(ง •̀_•́)ง
                      演绎喜欢原创皮(づ ̄³ ̄)づ
                      不能及时迎新的原因,影子跟你说了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5-02 17:30
                        清子来迎个新,可以勾友然后一起沙雕,没有第二个名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5-02 17:53
                          你好,我是高锰酸钾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9-05-02 18:00
                            雨源好!这里茶酱,多多指教!祝你在本吧愉快!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5-02 18:07
                              一个超可爱的姑娘!
                              这儿沈娇.也可以喊阿糖!是鸽子中的仙女!
                              要不要勾个友鸭.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9-05-02 18:07
                                嗯,祝自我安慰成功吧,我宵夜,或穿毛衣的狼也可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5-02 18:08
                                  替0号主人格欢迎你,我们是零式,我是1号。老规矩,给新人送图。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5-02 18:52
                                    这里白子,欢迎新人。
                                    @紫柠♤ 柠出来迎新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5-02 19:07
                                      这里柠檬,是只弧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05-02 19:48
                                        世纪迟迎——!
                                        这儿有帆,您安.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5-02 20:06
                                          这里小黑,请多指教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5-02 21:33
                                            这里是个过期咸鱼文手布丁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5-02 21:45
                                              你好啊这里紫柠~可以叫小七或者皮卡柠~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5楼2019-05-02 22:53
                                                这里本缘,钰衡口中的“大哥”,嗯,就这样吧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9-05-02 23:45
                                                  你好,这里女子,请多多指教(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05-03 00:13
                                                    您安,这儿安雨沫/玖兮,叫雨沫就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5-03 01:55
                                                      果然还是迟迎了orz
                                                      欢迎鸭.这里蝶恋花w,十分沙雕.望勾友w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9-05-03 07:17
                                                        这里洛水,你好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5-03 09:23
                                                          这里无名,日后请多指教啦~
                                                          吧里的事情啊
                                                          放心,已经解决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9-05-03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