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ria吧 关注:446,107贴子:5,983,932

大家好,我前几天再翻手机助手时了解到这个游戏,玩了两天之后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好,我前几天再翻手机助手时了解到这个游戏,玩了两天之后觉得挺有意思的就稍微翻了一下攻略,然后我知道了有一个叫蘑菇的生态系统
然后,我就想问一下,这个玩意是只能人工建造吗?
因为我很害怕那个东西所以如果可以自然生成就算了,不能的话我在考虑是入steam还是手机版
谢谢大家
如果我说错了什么求指正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5-18 07:57
    2019-06-26 16:38 广告
    你还是先在steam上下个玩玩再说吧,不喜欢的话两小时内退款就行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5-18 07:59
      在地下会自然生成,地上不会,地下有点难碰到,碰到绕路就行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5-18 08:01
        说一下,我害怕的是那种大型的那种小的只要同屏不要超过一个就不会有不适感,两三个的话……偶尔应该可以吧……要是这一片连续同屏两三个小蘑菇……我想我应该会原路返回然后用石头把入口封死贴个牌“禁止入内”
        再多……我也不知道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5-18 08:28
          有自然生成的,也可以人工建造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5-18 08:43
            镇楼上的蘑菇树是地面蘑菇地特有地下的蘑菇没啥基本看不清,颜色就是这样,而且bgm也会变成电音,我就好奇为啥你会怕蘑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5-18 09:25
              地下蘑菇地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5-18 09:28
                重点是你还真的不能无视蘑菇地,后期蘑菇人要去蘑菇地来回砍,打猪鲨的松露虫我当初在蘑菇地混了整整半小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5-18 09:29
                  地下深了会有,BGM一变转路就好了,后期可以环境喷发弹改成丛林,不过你这样搞出来蘑菇人和猪鲨(在蘑菇环境内刷出的NPC和猪鲨BOSS召唤物),地表不会有,但地下体积不小,如果是在害怕就听BGM随时跑路吧,不过蘑菇地主要是蓝色地表蘑菇其实没有很多也不大,另外就是实在怕的话做一个刷新蠕虫的地方之后多去砍伐也可以


                  收起回复
                  9楼2019-05-18 09:33
                    关键是后期蘑菇地这东西还挺重要,里面的夜光蘑菇可以用来合成蘑菇锭,用来制作射手一套的武器装备。然后蘑菇地也是在地表创造蘑菇生物群系让蘑菇人npc住进来的关键。。。所以说你努力克服吧


                    收起回复
                    10楼2019-05-18 09:39
                      建议别玩游戏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5-18 10:13
                        11L说的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5-18 10:27
                          一开始我也受不了较血腥的画风 玩着玩着就上头了 用尖钉球打黑长直真的很爽。。


                          收起回复
                          13楼2019-05-18 10:49
                            可以自己造,别给它长成树的空间就行。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5-18 12:55
                              楼主吃蘑菇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5-18 13:05
                                生理上抵制的话就建议不玩或适应一段时间,入坑的时候这游戏的血腥程度差点没把我逼出去
                                蘑菇恐惧症?莫名可爱


                                收起回复
                                16楼2019-05-18 13:22
                                  hhhh楼主怕蘑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5-18 13:32
                                    其实不玩射手就行。实在忍不住随身带把环境改造枪,见一个喷一个,留下收集松露虫


                                    收起回复
                                    18楼2019-05-18 13:37
                                      同蘑菇恐惧症患者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5-18 13:40
                                        为啥会害怕?密恐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5-18 13:41
                                          由于tr的怪物生成机制,你可以在不看到蘑菇地的情况下使周围出现松露虫。或许改天我可以为蘑菇恐惧症专门设计一个?


                                          收起回复
                                          21楼2019-05-18 13:43
                                            天然的地下蘑菇地不会很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5-18 13:44
                                              To前面那些觉得血腥之地没什么的,放一张比较下饭的图


                                              收起回复
                                              23楼2019-05-18 13:53
                                                当初我第一次玩,开局往右走有个山洞,是个血腥洞形状但是没有血腥,往里来回走了好长时间里面是大理石和蘑菇地合在一起,给了我最初的奇幻体验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5-18 14:24
                                                  自然生成地下蘑菇地,地表的只能自己造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05-18 16:24
                                                    惊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05-18 17:27
                                                      说实在(在还是我在tr吧里第一次回复有喷的性质在内),大蘑菇又怎么了?你不舒服?就因为这你就不玩这游戏,呵呵,你以为设计师是为你而创作的?你就不会试着克服,凭什么吧里的人都要为你这个由“怕蘑菇”发起的贴想办法?不爽对吧,那把我当tr里的大蘑菇,砍倒一个死一个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05-18 17:43
                                                        害怕蘑菇?是吃过难吃的蘑菇,还是看过难看的蘑菇,还是中过蘑菇的毒,还是天生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5-18 19:18
                                                          我也有个朋友害怕蘑菇。。。我就没有啊


                                                          回复
                                                          29楼2019-05-18 21:27


                                                            收起回复
                                                            30楼2019-05-18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