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吧 关注:11,926,197贴子:184,722,287

如何评价ig输了,shy哥满脸舒服的样子乐啥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何评价ig输了,shy哥满脸舒服的样子乐啥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5-18 10:30
    笑也分很多种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5-18 10:33
      肉鸡教练也在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5-18 10:38
        为什么这么巧三个韩国人在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5-18 10:52
          因为the shy甩锅 他还是很c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5-18 10:53
            ts赢了就面无表情,输了就笑,他就这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5-18 10:57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5-18 14:59
                别人藏着掖着的战术,岂是在msi季中赛这种小比赛就拿出来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5-18 15:00
                  the shy:输了咋了 反正劳资已经有冠军奖杯和皮肤了 还在乎一个屁msi冠军?


                  收起回复
                  11楼2019-05-18 15:41
                    教练不让他拿战士,他心想活该输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5-18 15:5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5-18 16:18
                        钱到账了,开心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5-18 17:00
                          i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5-18 17:57
                            msi小比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5-18 18:06
                              打得不好就笑,传统


                              回复
                              18楼2019-05-18 18:44
                                只有阿水被蒙在鼓里(第一盘卡莎一次没死,后几盘表现也不错,最后估计被队友搞崩了,直接炸裂),其他人早心里笑嘻嘻了。特别是宝蓝,第一盘正义荣耀牛,对面布隆救赎加基克聚合,直接落后两件辅助装,后几盘就不谈了,各种被扣JJ秀,钱赚的差不多得了,洲际赛别搞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5-18 18:51
                                  不怕,有逗比在,现在逗比在解说skt打g2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5-18 18:59
                                    哈哈,shy哥是真的好笑,输赢都无所谓的。
                                    自己高兴就好, shy
                                    哥打排位队友跟不上自己 自己直接 退游戏 开小号大乱斗哈哈。 背锅自闭不存在的,你们谁便喷 ,把你们屁都不当。以旧狂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05-18 19:36
                                      反正人家已经证明过自己了 输了最多说他不在状态而已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5-18 20:23
                                        欧美队放骚话就是快乐自信,中国队放骚话就是膨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05-18 20:33
                                          笑笑真没啥,你看看人家阿p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05-18 20:39
                                            ig的那个替补上过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9-05-18 20:53
                                              拳头公司应该希望北美或者欧洲赛区打出成绩,提升那边的热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5-18 20:56
                                                看看是谁在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05-18 21:29
                                                  最右面是谁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5-18 21:41
                                                    玩dnf的都是死肥宅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9-05-18 22:12
                                                      哥哥们都口袋饱饱,只有可怜的小杰克拼命c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9-05-18 22:43
                                                        同意楼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9-05-18 22:47
                                                          舒服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4楼2019-05-18 22:51
                                                            Ts可以理解。这人输了和被单杀都笑,赢了倒是有很多时候面无表情。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9-05-18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