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吧 关注:2,203,149贴子:45,010,727
  • 18回复贴,共1

居然还有怀念孔蒂的 无语了 孔三年在拥有mvpp bbc的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居然还有怀念孔蒂的 无语了 孔三年在拥有mvpp bbc的情况下 杯赛打成什么鬼样 心里没逼数? 换人调整一塌糊涂! 不可否认联赛把你文从第七带到了第一!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5-27 00:03
    然后你还要不可否认是他带出了你口中的bbc和mvpp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5-27 00:03
      你要想想,孔蒂在有你的情况下居然能拿冠军,换个谁能做到?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5-27 00:10
        阿囧第一年那个决赛最主要是激活了特大腿吧,其实就多了莫拉塔司徒佩雷拉。记得之前输给本菲卡,被喷的最多就是特维斯,他那个赛季欧战软的不行,进球荒。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5-27 00:21
          孔蒂的尤文边路太差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5-27 00:34
            mvp,bbc刚来就是满级的?有这种事情还要你教练干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5-27 01:02
              孔蒂在尤文,阿囧在米兰卫冕冠军、孔蒂年年暴揍囧的肥料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5-27 01:37
                孔蒂带出了M,之前不温不火的,V是他带出来的,不过之前也是一线,之后变成同位置顶星,大P不算,只是囧在米兰风格改变,他的作用就不明显了。小P似乎更应该称赞的是力主引进的管理层吧,之前包括教练和球迷有几个认识的,孔蒂镀金,囧升华了而已。至于巴扎利来尤文时候就比较稳了,不过352给他升华了,博肥真的是功劳归他,这个经验喂的啊,好几次都要砸电视了。至于C,本来就是世界级,不过被你文那几年萎靡的成绩耽误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5-31 14:00
                  你要知道巴尔扎利当时在狼堡已经被当成废品处理了。 皮尔洛在米兰也踢的不顺心。博努奇这种垃圾就不说了。博格巴也只是个彩票。 但是在孔蒂手底下都特么用活了。 最最最关键的是那几年欧战你看看板凳上坐着的都是些什么人儿。除了自家人认识。还有别家球迷认识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5-31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