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吧 关注:316,022贴子:41,102,004
  • 74回复贴,共1

时势造英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非常君这个敬职的大坏蛋扑街后,剧情进入了主打软绵绵的一哭二闹三上吊模式,仙门毒瘤老是半死不活,把剧情框架糟蹋的恶臭熏天。
经历长达几部的剥削压迫后,真正的霸主魔王驭龙主横空出世,顺应民意,一统三教,振臂高呼之下,万众瞩目,群民拥戴。
真真是刺激澎湃啊

所谓霸主,驭龙主足堪授予
处在这妖魔横行的乱世,驭龙主用行动来证明他的理想。
封虚无、清叛徒、斩祸首、灭顶峰
他觉得口号不是喊出来的,而是用鲜血铺垫而成。
尤其是正道这帮伪君子,口号喊的震天响,到头来屁都没放一个
屁没放一个就算了,还被教做人,刺激啊
真正是废柴、**、废狗、废渣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既然要做事,就要动起来,行动才是成功的保障
满口仁义道德,你能感动牛鬼蛇神嘛?
所谓的仁义道德,那是和平盛世,有规矩约束着。
像苦境这种动荡不安的乱世,杀个人就像踩死只蚂蚁简单,可笑的道德绑架,不堪一击啊!

所以啊!爱拼才会赢
你们看驭龙主多拼,一出世就杀鸡儆猴,用行动证明他不是好惹的
青阳子呢?本来以前热血方刚时,也是个有理想、有壮志的三好少年
万万没想到,自从当上道门之主后,就流连美色,荒废朝政。
整天沉迷于静涛君的温柔乡,还贪心不足,又垂涎于天道主的带刺玫瑰
好不快活

驭龙主就不同了,视美色如粪土。
一上位就诛杀昏君青阳子,霸占静美人,再废祸水天道主,好不痛快。
真男人是也
自古红颜多出祸水
不信此语还驭龙主
又言红颜多薄命
静涛君真正苦命

哈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6-03 22:52
    可怕
    素还真新的召唤方法
    可以试一下
    还不错
    @素还真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6-03 22:54
      经验+


      收起回复
      6楼2019-06-03 23:04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6-03 23:0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6-03 23:14
            怀念一下觉君。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6-03 23:17
              驭龙主真男人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6-03 23:23
                如果驭龙主能怼死一切 包括每周卖腐的某某某 还不带仰卧起坐的 我绝对服这剧情!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6-03 23:25
                  驭龙主不流连美色干嘛要霸占静静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6-03 23:26
                    毫无自己的主线,只是一个乱葬岗。
                    就像“霹雳奇侠传”一样。
                    为了收尸而收尸。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6-04 00:00
                      看脸的话,静静我也想霸占来着(我不知道他干过什么)用那个什么鬼无相塔,还是神儒玄章?(?!?)给他洗个脑,来我这好了。(静涛:gun!你不是青阳!哭的梨花带雨地跑走:觉君~他欺负我~非常君:没事,多揍揍,就醒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6-04 00:02
                        楼主说的对,君傲天就是害群之马,整个霹雳都被他毁了哈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6-04 00:32
                          刚则易折,盛极转衰。看似静涛屈膝臣服,实则静涛行跪拜大礼时双手是丧礼的叠手法。看似紫阳近乎被整死,但实则紫阳化危为机升了级。搞不定想搞定的人,整不死须整死的主的时候很可能会被搞定或被整死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6-04 00:39
                            有没有可能驭龙主被静涛和天道主联手解决😁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9楼2019-06-04 00:48
                              我瞅了一下,这三个人都不是善茬,关系还时好时坏,经常互相伤害呀!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0楼2019-06-04 00:51
                                霸占个静涛君怎么到你嘴里就是大正事了奇了,看来你果然是个基佬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06-04 01:25
                                  青阳子也想啊!让人喷的没人样了,没办法,让驭龙主来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6-04 07:1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6-04 07:26
                                      驭龙主有个鬼鬼压迫力,出来这么久只弄了一个青阳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6-04 07:40
                                        毒瘤何止仙门?凡是各种仰卧起坐的角色,皆是毒瘤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06-04 07:42
                                          君傲天不是口口喊,让家园得到圆满啥的好长一段。***你不统一怎么可能做的,各自为政,能不打才怪。支持驭龙主或者老夏。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06-04 07:44
                                            没有嘴炮叹稀奇,现在的剧情都没意思了


                                            收起回复
                                            27楼2019-06-04 09:13
                                              谁是主打?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6-04 09:48
                                                素还真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06-04 10:43
                                                  可怕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9-06-04 11:06
                                                    恐怖如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9-06-04 11:46
                                                      素还真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9-06-04 11:4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9-06-04 12:53
                                                          驭龙主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19-06-06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