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吧 关注:2,676,940贴子:30,318,629

手机壁纸换起来啦!!!!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壁纸全部为1080X1920,喜欢的自取,持续更新!


一楼留给团长!!!献出心脏。




回复
1楼2019-06-17 17:28
    二楼给谁呢,,就留给最近让我心痛的妹妹吧




    收起回复
    2楼2019-06-17 17:29
      其实还是希望艾伦一如当时那个少年




      收起回复
      3楼2019-06-17 17:30
        虽然三爷在我心里美如画,可是最近的新发型,没敢认啊啊啊!!


        收起回复
        4楼2019-06-17 17:31
          让所有人魂牵梦萦的地下室,团长的最后理想之地。




          收起回复
          5楼2019-06-17 17:34
            是他是他就是他,那个小红毛




            收起回复
            7楼2019-06-17 17:35
              妈妈,为什么这个人怎么这么帅!!!!!




              收起回复
              8楼2019-06-17 18:01
                或许有人对猴哥有兴趣吗?




                收起回复
                9楼2019-06-17 18:02
                  心疼土豆妹




                  收起回复
                  10楼2019-06-17 18:07


                    收起回复
                    11楼2019-06-17 18:08
                      一休哥,,




                      收起回复
                      12楼2019-06-17 18:09
                        我觉得门之巨人也没那么不堪啊,至少硬照还是帅的




                        收起回复
                        13楼2019-06-17 18:10
                          小贝到最后也没见到阿尼,如果巨人记忆可以传递的话,小明是否会对阿尼有不一样的感觉呢?




                          收起回复
                          14楼2019-06-17 18:12
                            车巨小姐姐。。




                            收起回复
                            15楼2019-06-17 18:13
                              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给我点儿动力啊!!!不然感觉自己是在玩单机游戏!


                              回复
                              17楼2019-06-17 18:16
                                其实纠结了很久这个放不放。有点儿那啥。还有我觉得兵长的帅照片显示不出来。




                                收起回复
                                18楼2019-06-17 18:18
                                  忽然感觉小明也是个男孩子呢!!!!




                                  收起回复
                                  20楼2019-06-17 18:19
                                    这张也很震撼我,,,想做手机壳!!!




                                    收起回复
                                    22楼2019-06-17 18:21
                                      好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真实的灵魂,形象饱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吹爆巨人。


                                      小伙伴dd啊


                                      收起回复
                                      23楼2019-06-17 18:23




                                        这不巧了吗,赶上我心情好了,哈哈哈哈哈。


                                        收起回复
                                        26楼2019-06-17 18:32
                                          团长的举手,,,


                                          居然觉得很可爱




                                          收起回复
                                          28楼2019-06-17 18:34


                                            收起回复
                                            29楼2019-06-17 18:36
                                              这个老头子,怎么说呢,坏得很,哎,争议比较大的人物了吧




                                              收起回复
                                              30楼2019-06-17 18:37

                                                拿图的也发个回复啊,需要动力的!!!!!


                                                毕竟大家都是小天使,不要折断我的翅膀啊,哈哈哈哈


                                                收起回复
                                                31楼2019-06-17 18:39
                                                  这可能也是骚气的老头子




                                                  收起回复
                                                  33楼2019-06-17 18:51




                                                    还有这个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有没有人用的说


                                                    收起回复
                                                    34楼2019-06-17 18:52
                                                      然后放个情侣姿势???












                                                      收起回复
                                                      35楼2019-06-17 18:53






                                                        喜欢的小天使记得留言dddddd


                                                        收起回复
                                                        42楼2019-06-17 19:23
                                                          这个嘛,,别怕,,,反正现在的是小明




                                                          收起回复
                                                          44楼2019-06-17 19:34
                                                            这张也适合当手机壳,哈哈哈




                                                            收起回复
                                                            45楼2019-06-17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