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dnf阿修罗吧 关注:1,813,108贴子:38,249,435
  • 13回复贴,共1

好吧,阿修罗是真的没伤害,不是板甲导致的dps低,只是单纯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吧,阿修罗是真的没伤害,不是板甲导致的dps低,只是单纯的伤害低,打造不如我的纯c伤害已经是两倍了,蹭血阶段伤害第一,破防以后瞬间20%的占比。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6-20 00:47
    这两天开荒,YY听大哥们议论,谁谁谁的盆完全体红十的没伤害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6-20 00:49
      实话实说真心低!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6-20 06:50
        我也是,普雷伤害不够的时候都不敢说话了,感觉基本就是我的问题了。。。而且好像二觉还有bug,伤害特低


        回复
        4楼2019-06-20 07:53
          醒醒,还玩瞎子呢?剑魂是少壮不努力,后跳带剑气 瞎子呢,天生就残疾,努力也白瞎。 瞎子就是伤害低和bug什么的都无关 普雷就看出来了,低的要死,同打造的都是伤害爆炸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6-20 08:05
            你看看我昨天发的帖子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6-23 07:46
              今天大号瞎子1队伊西斯,2.3队通关激战地和观测塔的情况下,全队一波打了70多,我打了2100亿。小号3000力红狗,换装未满细节很差,同样情况打了3500亿,3000力不到无光环蓝拳3200亿。作为一个25仔我觉得还算可以,但是作为我的大号只觉得可惜。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6-24 02:45
                4000神选瞎普雷把我放绿队我屁都不敢放气的我把武器丢炸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6-24 03:00
                  一样!以前才10多dps!知道我把小火小冰珠子加满!才能打到20dps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6-24 17:38
                    回了你的贴,以后咱们就算是认识了,以后我在贴吧有事儿你得上,知道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6-26 04:59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