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ol吧 关注:1,152,621贴子:38,400,275

我想要一个威力特别大的武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比如说狙,一枪谁都得死那种,一枪打掉直升机,一枪打死无畏战士。这枪威力大但是其他地方可以削啊,比如拿着这把枪无法移动,切换到这武器之后五秒准备时间才能开枪,一个弹夹一发子弹,备用弹夹两发,换个子弹10秒之类的,大威力才爽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6-20 13:44
    毒刺rpg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6-20 13:45
      核弹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6-20 13:51
        狼人模式黄金。50北极,秒天秒地秒空气


        收起回复
        4楼2019-06-20 14:08
          把北极.50射速改成0.4,伤害改成300,爆头600完美,增加穿甲燃烧弹对载具伤害增加并持续灼烧伤害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6-20 14:12
            所以这枪用来打什么模式,异变吗,boss打几枪就可以挂机领奖励到是挺好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6-20 14:16
              你这镇楼图是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6-20 16:04
                嗯,我明白了,你想要一具指哪打哪儿,无飞行时间,弹道跟子弹一样的rpg,最接近你要求的是激光大乱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6-20 17:23
                  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6-20 17:26
                    没有,请滚,游戏设计武器要考虑平衡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6-20 17:31
                      苍之死神。反物质狙击枪,伤害巨高,弹匣只装一发子弹,备用子弹12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6-20 17:34
                        可以的 沙漠科技安排上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6-20 17:43
                          楼主 镇楼图 。。。借一部说话


                          回复
                          13楼2019-06-20 17:45
                            激光枪


                            回复
                            14楼2019-06-20 17:47
                              当然是黄金北极啦


                              回复
                              15楼2019-06-20 17:51
                                标枪适合你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6-20 18:17
                                  以前有个模式,叫激光大乱斗。和你说的差不多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6-20 20:08
                                    这把我起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6-20 21:39
                                      小伙子喜欢上反器材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6-20 21:46
                                        首先,来个原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6-20 23:05
                                          还有可以去体验一下围城里面的3把枪那个都是高伤害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9-06-20 23:26
                                            rpg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6-21 00:00
                                              我觉得,你要的不是狙,而是炮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6-21 06:45
                                                不能移动?5秒准备时间才能射击?来个普通难度生存模式小兵都能简单干掉你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6-21 08:38
                                                  不要扯那么多,M4T伤害提到300,射速降到8。45发可以打的比较久。其它不变就行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06-21 09:59
                                                    看镇楼图。我怀疑楼主正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所以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说......


                                                    回复
                                                    26楼2019-06-21 10:57
                                                      你说的东西和空中炮艇40mm炮完全吻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06-21 22:37
                                                        op99?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9-06-21 22:38
                                                          有,空对地可以满足你的要求。前提你要收割5个菜鸟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06-22 23:57
                                                            毁灭战士里的BFG怎么样


                                                            回复
                                                            30楼2019-06-23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