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吧 关注:32,031贴子:1,031,058
  • 109回复贴,共1

最近新来了一个指导,据说有10年格斗游戏经验,97一线水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新来了一个指导,据说有10年格斗游戏经验,97一线水平,玩了几天就开始沾沾自喜洋洋得意了,开始诋毁吧友,变成大神教导别人,惹得众怒。于是小弟我决定和此人打一个退吧局。
小弟我不行,只是一个拳段的水平,但是怕他找借口,我就用了只练了两个小时的吉斯。由于本人格斗天赋不行0年格斗游戏基础,只会用风间飞鸟一个角色。和我打过的人都能作证的。这样就很公平了吧。
本来我先说抢20结果他说抢10,那就打吧,还是让大家失望了14局让他赢了1局。就在我马上10连胜的时候,alt+f4退了游戏,可是steam客户端没有退,看我和他说话之后才下线。结果我说我出门吃饭了,他贴吧m我过来逞能说我跑了。经过一顿唇枪舌战之后,我说我回家就邀请补上那7胜,结果他不说话了。就这样。
谁胜谁负大家都知道了,你要是差那7局我明天给你补上。希望你像个男人一样,不用你卸载铁拳,你就不来铁拳吧就行了。
二楼说他打的什么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7-02 22:27
    此人说有10年的格斗经验,97一线的水平,完全是看不出来,吉斯的斗气风暴不会,jf的大招不会,只会一个罗生门。然而还不会防。被打了还着急拉上。请问您玩的是哪门子97被打了还着急跳的。确反,脚步,压制,一样都不会。只会发波,一套b32的民工连,红血直接罗生门。本人0年格斗游戏经验懂得都比你多。你这10年是用来打电脑的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7-02 22:33
      为了防止他说没看到,他的三个小号我全催他了。大家给个公证,这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7-02 22:34
        最后,铁拳欢迎新人,欢迎萌新,大家也喜欢和萌新玩,但是不欢迎nc,你问我什么是nc?在一个群体里被所有人喷还在自我感觉良好的,那就是nc。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7-02 22:36
          好,打了三波吧友都被十几连还能嘴臭能打败七成吧友……
          算了吧,恭喜他光荣退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7-02 22:38
            不可能的啦 他肯定还有一堆小号恶心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7-02 22:55
              对他 这张图就够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7-02 22:55
                你真的不要脸了吗???我赢十局,你赢五局跑了,你现在敢这样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7-02 23:13
                  呵呵真是🐶生出的孩子,不认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7-02 23:32
                    你这种人,你要是有证据还不得跟你胜了一把的那个帖子猴急的发出来你在这儿嘴臭个毛线啊!!!楼主我不熟,如果他要是真的像你说的这样污蔑你的话,那你就受着!!还想和楼主打你是吃多了哇?
                    不用来嘴臭我,老子不会和你打的!碰到你的话,老子准备输的时候就拔线!赢了就疯狂发帖!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07-02 23:47
                      楼主也是时间多,这种人你跟他玩什么呢?他是说话算话的人嘛,一天到晚借口无数,就这种人,套路贷都怕的,还和他打?吃多了吧楼主,小生不会说话,冒犯楼主请见谅。
                      这个人要是给你说抢10 比分10:5楼主输了的话,那这个贴吧放眼望去都去他的帖子!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7-02 23:54
                        你说赢了10局,照片呢?截图呢?视频呢?删你🐎的回复啊?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07-03 00:36
                          你们要驳斥这类**,自己也得站得直,别都装个新手再去吊打,别人也不会服,还顺带瞧不起这圈子


                          收起回复
                          18楼2019-07-03 03:46
                            一断时间不来了,这吧就彻底热闹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7-03 06:26
                              这个智障欺负人欺负到我们队上来了?真是给他脸了,说自己赢了10局?证据呢?说自己赢了起码有个截图吧?光拿嘴说?现在凡事都要讲证据!以后哪位贴吧友人再约他打,赢了一定要记得截图,以免被诬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7-03 08:04
                                笑死我了 还开小号踩帖子 输不起的跳梁小丑 一个人七八个账号 我看吧主收拾不了他 真的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07-03 08:27
                                  lz录像了嘛,我们想观摩学习下


                                  收起回复
                                  22楼2019-07-03 08:41
                                    为什么智//障被所有人笑依旧觉得自己没错呢?因为……


                                    收起回复
                                    23楼2019-07-03 09:10
                                      心痛补个赞 帮楼主抚平负一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7-12 17:36
                                        我觉得那个人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我前两天加了他的好友跟他打过,实力是真的强,我选的主力平八,他打我感觉很轻松,我第一次见这种打法,有点猝不及防,我各种跳入被他防空,我起身他打我逆向,小跳百合择用的炉火纯青,让我防不胜防,我打了700多小时第一次遇见这种百分百防空的对手!对空意识相当强烈,打到后面我根本不敢乱跳,还有那个小跳逆向的择,mb的真的想骂人。总之我不是来帮谁说话的,我只想说这个人他真的强,楼主输给他我认为在情理之中。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9-07-13 00:05
                                          97天下第一的格斗


                                          回复
                                          27楼2019-07-18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