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恐怖吧 关注:201,404贴子:3,690,380
  • 4回复贴,共1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有关于无限同人的。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保证遵守原著设定以及人设的情况下,你们更喜欢看哪一种无限同人?


1.文风以及剧情尽量和原著一致,简而言之就是氛围、战斗的描写上和原文有相似的风格,剧情也不会出现过多的原创,但是会做出一些剧情上的改变,也会描述一些原本所没有的细节。
2.换一种风格去讲述故事,原创的比例随着故事进行逐渐增大。比如说主角或许更加活蹦乱跳一点,经常在氛围比较凝重的时候吐吐槽,说话也不会经常苦大仇深或者灌鸡汤啥的。


注意,以上两种都是保证遵守原著的,也就是说不会出现什么生化一刷一个S啊,脚踢郑吒拳打楚轩搞养殖啊,以及开锁开的比郑吒还快,下个楼梯就开一阶之类的坑爹事。也不会出现明明主角都开四阶了,结果一群人还在傻傻的跑原剧情,印洲队还比中州后进入的事情。


直白来说就是用两种不同的风格去描述故事,一种贴近原著,一种不贴近,大家更想看哪一种?


回复
1楼2019-07-14 14:13
    那不开锁完全走其他力量体系呢?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7-14 16:09
      目前原创3:0领先,看来大家都更想看点新东西,似乎是以前的同人套路都看腻了?(比如说猫异形和t病毒原液箱还有b级支线通道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7-14 18:02
        截止目前过去了整整一天时间,总共是4改:2不改:2随意……万分之0.4的取样率,除了贴吧冷了,也说明这个话题是真的让人不感兴趣。
        总之,方向已经明确了,大概会在这几天发帖上传同人文的开头几章。根据目前的结果来看,大家普遍想看点新东西,其中部分期望让我都觉得自己原本的构思是不是太保守了一点。不过想了想还是准备先按照原定计划走,毕竟我现在还不太清楚自己那些个比较放飞自我的东西大家喜不喜欢、能不能接受。


        回复
        12楼2019-07-15 17:54
          小吧你这都说的哪跟哪啊?(捂脸)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9-07-16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