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手游吧 关注:145,217贴子:669,795

如何识别这种职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相信大家在游戏里经常遇见这种职业,说说个人的一些观察,不对勿喷!吧主勿删!
1.热心肠教你如何玩,常见称号大神(只为了让你提战多花钱)
2.一般为门主,也有让cp做门主,帮忙管理门派的(毕竟那么多区呢,精力有限)
3.战力高,像刷火箭一样的猛升(这条不好判断,也有很多土豪玩家,结合4一起看)
4.号不会让别人上,怕发现邮件(据说材料都是通过邮件发的)
5.不经常在线,打旗偶尔在,周末不一定在(也要休息的嘛)
6.比较出名爱跨服聊天,结交各路高战土豪玩家(目的拉你进门,跨区也会合区嘛)
7.一旦进入他所在的门派,小心别退出门派,以免报复(好不容易拉点人充值,你退了怎么拿奖金)
8.vx朋友圈没有内容,头像一般为卡通(换区有可能删除以前所有好友)
避雷,欢迎补充!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7-19 11:31
    无意挡tuo的财路,只是工作能理解。只是被人恶意中伤抹黑造谣生事,走投无路的无奈之举。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7-19 11:36
      一个小小的玩家花钱玩游戏,支持龙图,却换来tou的恶意攻击。严重影响了游戏的体验感,还望有关人士多注意点。一个玩家事小,可游戏就是由这些玩家组成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7-19 11:38
        花钱花时间的玩家,被以玩家为生存的辱骂造谣,这是刺激消费还是什么操作?感觉这个贴可能保不住,会被删除的吧,唉,江湖啊!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7-19 11:41
          不知道还没有人有相同经历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7-19 12:19
            每个区都有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7-19 17:23
              我想知道这个400的刺客猛不猛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7-19 17:58
                天天玩游戏升战不用钱,老婆成群,还有钱拿,我也想做托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7-20 00:18
                  日常学习如何识别,避免被套路!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7-20 07:32
                    如果不是你门派的人,先故意摸黑造谣辱骂中伤,发日记不够还要发贴吧,也不会有这个帖子,忍你够久了,想说托只是工作,出来混都不容易,你却当成是怕你!托就好好托,好好工作,你不,你非把自己玩成老板样,进了你的门想退就摸黑,连找回号都说得出口,人品呢?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7-20 10:24
                      做托不需要任何培训吗?没教过要与玩家和谐相处吗?合作共赢吗?不要忘记这个游戏就是靠玩家才能生存下去的,没有玩家还会有这个游戏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7-20 10:28
                        好好培训培训怎么和玩家和谐相处,怎么让游戏变得更好,吸引更多的玩家。而不是一味的托,让玩家进入你的门派,轻则打杀,重则恶意辱骂中伤,被你打散赶尽杀绝的玩家还少吗?非要玩家都流失了,龙图的人才知道反省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7-20 10:35
                          弃游吧,我都是毫不犹豫脉号,我玩的邪刀开服到脉号都是压着榜②几十万战,从来都是我打别人。体验差,效果差,服务器卡。之前看很多帖子说有托我还不觉得玩几个月。直到自己真正认识到直接果断弃游。作为过来人劝告一句这游戏不值得花钱,想玩先摸摸自己口袋,三五千进去就是喂鱼,坐等挨打。虽然我只玩到200多万,那些35百万战为什么会汽油的相信他们更有体会。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7-20 10:52
                            恶心***记一天不删除,贴吧造谣的帖子不删除,游戏不和我道歉,这个帖子就每天都在!看看是你托厉害,还是玩家厉害!莫怪没给你机会,自己做托呢,就老老实实的,别来威胁玩家!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07-20 13:41
                              我也想当托可以有很多媳妇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9-07-20 14:38
                                来来来,新发现!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9-07-20 16:44
                                  我就羡慕风华冷 会管媳妇 工作调情两不误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9-07-20 21:33
                                    托瑟瑟发抖中,不敢出来正面怼,让门派的人上贴吧抹黑造谣,世界上也只有一个可怜的小姑娘出来护着你!你cp呢?你平常那些兄弟姐妹呢?怎么不出来为你澄清?是因为他们也知道你托,心寒了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9-07-21 01:08
                                      谁又能想到,堂堂跨服嗨到飞起皮的大神,以为是个土豪,结果是个托,遇事就怂!被人捧太久,是不是真以为自己是土豪了,忘记自己是托的身份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9-07-21 01:10
                                        提个不算建议的建议,麻烦好好培训一下员工,让一个区和谐发展,正常的打杀PK,不要恶意辱骂玩家挑衅玩家,玩家体验感好了才能留住人,这样人越来越多,玩家之间形成一种良性竞争,还怕没有人消费吗?好好批评一下这个风华冷,看看他干的什么事,有哪个托像他一样把事情闹到贴吧上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9-07-21 01:31
                                          新区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这个vx头像的人,(可能马上就换头像,也可能刚好有一样的头像的玩家),总之小心驶得万年船,谁都不想遇见一个你拿他当朋友,他却是为了工作吧。人都是感情动物,游戏也有真朋友!祝新区的小伙伴玩的开心!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9-07-21 12:15
                                            做托正常,被托也正常,都是成年人,没人拿刀架你脖子上让你充值,玩得开心就好!但是当一个托挑衅你,找人上贴吧造谣生事辱骂你,威胁你要把号找回去的时候,还能忍吗?做人要有原则和底线,不管你是玩家还是托!游戏不是法外之地!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9-07-21 12:29
                                              玩家在游戏里被骗子骗钱,当金额不大的时候,不能报警处理,也找不到任何办法让骗子受到应有的惩罚,只能自认倒霉!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9-07-21 12:30
                                                玩家在游戏里遇见托,无论你拿出多少证据,官方就是不承认!只能选择弃游,或者自己玩自己的,依旧被托挑衅pk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花钱玩游戏,凭什么要被托欺负?托可是以玩家为生存的啊,没有玩家,要托做什么?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9-07-21 12:33
                                                  不得了不得了,脚本不让用,是不是公司故意关掉,好让托多杀玩家,刺激玩家消费呢!这下不能挂机升级啦,不想被杀就只能拼命充值提战,要么就弃游!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9-07-21 15:36
                                                    补充一条,9:个人ID比较靠前,门派ID也是,比如风华冷,个人ID为04,门派ID为01。(也不排除有这种手速特别特别快的玩家)。集齐7个可以召唤神龙,集齐9条可以召唤风华冷(不但托你,还要刺激挑衅造谣辱骂你的托)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9-07-21 15:58
                                                      官方不承认,玩家心中自有定论!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9-07-21 18:30
                                                        喂,托公司的领导同仁,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风华冷说谢谢帮他宣传喔!所以托被暴露的话,请记得找罪魁祸首喔!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9-07-21 21:07
                                                          小妹只服你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19-07-23 09:09
                                                            游戏体验感越来越差,9点竞技卡掉线,平常没事也卡一卡,官方没有任何回答,唉!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3楼2019-07-24 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