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堂吧 关注:447,807贴子:18,808,387
  • 48回复贴,共1

那些皮卡堂和皮卡剧中令人厌烦或无奈的行为、剧情(类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盘点就对了


回复
1楼2019-07-21 18:11
    先来讲皮卡堂
    大佬挂狗
    我只想问,你们这些大佬们这么做不觉得幼稚吗幼稚吗幼稚吗——???
    我一个穷 人满怀期待地登录游戏,哇——发现喇叭在挂狗,要不就是通缉
    guigui
    你们现在的“大佬”都这么涩会的吗???
    人家差评你房间
    好了,传单挂狗
    人家骂你两句
    好了,qq各种平台挂狗
    虽然差评房间和无缘无故就骂人,自己心里肯定不好受,但是也用不着这么夸张吧???甚至还骂个几天几夜就有丶厉害的了???
    还是那句
    你们现在的“大佬”都这么涩会的吗???
    比涩会人还TM涩会???
    骂一骂怼一怼就过去了,
    别人跟你开个玩笑还要骂回去的吗的吗的吗的吗????
    我真的被惊到了……
    不敢动不敢动


    回复
    2楼2019-07-21 18:16
      还是来讲皮卡堂
      大佬装萌新
      参考新服点开地图就能看到“孤儿院”这样的房间,
      我去,一进去猜猜我看到了什么?
      “找妈妈”“找妈妈”“找妈妈”“找妈妈”……
      这些典型的大佬装萌新想得到其他人的疼爱,要不就是想整一整新服的萌新“妈妈”
      xswl
      你们现在的“大佬”都这么恶趣味的吗的吗的吗的吗???
      虽然我也做过这种事情(小声bb)
      但是后来我连自己都骂了(bs
      这个是令人感动无奈的行为,
      你装也装得像点好吗好吗好吗???
      张口闭口的“我叫嘟嘟”、“以后你就叫嘟嘟了”、“不要,我就叫嘟嘟”
      我看了之后都是笑死在屏幕前的


      收起回复
      3楼2019-07-21 18:19
        依旧来讲皮卡堂
        各种人自导自演
        这个就有丶好玩的了
        包括大佬、“萌新”、骗子
        自导自演真的那么好玩的吗的吗的吗的吗????
        开个小号当作自己的“仆人”、“律师”,为自己洗白(单指骗子),让他人知道自己有仆人很厉害(单指闲着没事干的大佬、“萌新”)
        好好玩哦搞得我都想玩了
        但是这里不包括开小号做皮卡剧和演戏的人,那些是做剧人员,在现实生活中可以被称为“导演”、“演员”(不是网络用语的某“演员”)。


        回复
        4楼2019-07-21 18:24
          再来讲皮卡剧
          玛丽苏剧(网游篇)
          玛丽苏没问题啊,那你得苏得有水准好吗好吗好吗???、
          玛丽苏原意是指完美的女生,而汤姆苏就是完美的男生
          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类人,完美到让人害怕的那种
          去康康《少年派》就知道里面的某三一有多可怕了
          言归正传
          我TM一点进一个网游剧,好的,我就知道下一句主角要说什么了,
          果不其然啊我滴个guigui!
          “最近xxx向我推荐皮卡堂这个游戏,我打算去玩玩”这个还能理解,毕竟许多人玩的游戏应该都是被人推荐才玩的
          “我玩过这世上的所有游戏,但唯独皮卡堂没有玩过,我打算去玩玩”这个我TM就不能理解了,就算真的玩过,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只有皮卡堂没玩过吗???出现在网页上的游戏你竟然没有玩过?
          你是在逗我吗???
          皮卡堂现在那么精致的画风应该是人都会被吸引的吧的吧的吧???(没错我在拍马屁)
          然后,女主注册了之后看到自己的游戏形象,
          “哇好丑啊”
          你有bing吧??虽然之前的皮卡堂人物初始形象头发的确不怎么好看,但服装很漂亮的好吗好吗好吗???
          难道看不出服装很可爱吗?就算你不喜欢南瓜裤,但整体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啊的啊的啊???丑吗???
          就算你真的觉得不好看,但下一句也不应该是
          “我要充值了,看不下去了”
          ???
          你是在逗我吗???
          说充就充??
          连游戏整体都没了解就乱充钱你确定这真的不是败家女吗吗吗吗吗吗吗吗???
          抱歉我语言有些过激了,
          但真的很让人厌烦啊,
          你说一次两次是这种玛丽苏网游开场套路也就算了,
          一直这样反反复复,真的很让人烦躁吔


          收起回复
          5楼2019-07-21 18:33
            欢迎盘点
            我受不了了


            回复
            6楼2019-07-21 18:35
              表示14年开始玩迷迷糊糊的到去年才真正了解到皮卡堂的万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7-21 19:43
                皮卡堂的势利眼很恶心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7-22 09:16
                  还有大佬跨服骂人的,每次都能看到,作为一个16年的玩家表示无奈¬_¬`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7-22 11:03
                    而且皮卡堂越来越要氪金了,以前皮卡堂都特别好,现在已经是氪金堂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7-22 11:10
                      比如开一堆小号堆在一个房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7-22 11:13
                        我是佛系玩家拉个人无缘无故差评我也不会计较...可能是我房间不够好看吧哈哈哈不理解那些差评一下就喇叭刷个不停的,这不给自己惹不开心嘛..个人观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7-23 15:32
                          差评啥的无所谓8开小号也能好评回来啥的
                          但不认识的人乱开玩笑还是心里 特别 不舒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7-24 09:02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
                            皮卡堂,充钱应该上万的那种大佬,满级了的差不多,戏弄其他等级比ta低的、零氪的,或者氪金很少的,要不就是傻白甜的那种。把人家当成玩具一样来玩耍。
                            在现实你不能这么做,在游戏里你找到一个适合你的“玩具”了???以“爱”来当借口,让ta做你的男女朋友???然后玩腻了就直接分手???最后还找个特别ex的借口???
                            这种人在现实里不知道被多少人厌恶,反正我是感觉挺ex的。
                            你戏弄什么其他游戏的NPC啊,我不说,因为那不是真人。你TM的拿一个小弟弟/小妹妹当玩具是几个意思?
                            游戏的感情很浅我能理解,但你无休止地这么做真的想让人把你给宰了知道吗???
                            你真觉得很好玩TMD有本事在现实中脚踏N条船给玩家们看看???在屏幕前发甜言蜜语开火车有什么意思啊??来真的啊???
                            心理有疾病就去医院看看,没人怪你。但你这么做,然后又退服,真的……我已经想不到有什么词适合这种人了


                            收起回复
                            17楼2019-07-24 13:06
                              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7-26 18:06
                                来补充一个....?
                                应该算?
                                在老服或者新服中
                                随便逛一圈
                                你就能看见新鲜出炉的伸手党!
                                举个牌子还好趴
                                刷屏刷屏刷屏还好趴?
                                那么
                                一直交易我是什么鬼
                                走哪跟到哪
                                为了免费拿家具用得着骚扰吗


                                收起回复
                                19楼2019-08-12 21:04
                                  我的非常想吐槽的。
                                  我玩皮卡堂至少也有两三年了吧...
                                  我算的记仇的了, 被我拉黑名单的更记仇。
                                  还时不时看到我就怼我两句,我懒的跟她说话。
                                  我那时候认为皮卡堂就是个过家家扮演游戏,本来可以发挥大家的想象力的......
                                  可真的,我被对方弄个相片说我是个中二病。
                                  一会弄‘蔷薇少女’的,又要弄个‘地狱少女’。
                                  说该下地狱的应该是你,我只是办主角好不好,至于么?
                                  后面我不怎么想玩了,因为面临初中就暂退了。
                                  玩这个游戏都把我的心态给搞崩了,太冷清了。
                                  我后面把黑名单的人,还要邮件全删了。
                                  表示不想再留恋那些让人觉得恶心发臭的事情了,真的搞的我想吐。
                                  真的,我更不想说那些充钱觉得自己强大的人,发的跨服就一通骂,一通怼。
                                  还要发传单骂人操作,艾玛...
                                  真的,我很想念那个时候的皮卡堂,一起玩过家家聊天那才是最开心的。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去罢了。
                                  表示这个游戏虽然坑钱,但玩法着实吸引。
                                  只是被那些键盘侠给毁于一旦了......


                                  收起回复
                                  20楼2020-01-26 13:10
                                    坟贴勿回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0-01-29 01:25
                                      是的,真的ex,我自个儿邀请她玩,他自己也同意了,结果?和我好朋友说我糗事?真棒,骂完直接拉黑.-.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2楼2020-03-10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