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吧 关注:45,281贴子:1,720,266
  • 36回复贴,共1

看看铁鬼一刀这号的神器bug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回复
1楼2019-08-07 07:37
    被大出血流死了


    收起回复
    2楼2019-08-07 14:21
      现在高战打架很难杀死对方,死的通常都是流血流死的。所以,现在神曲除了流血这个大杀器,其它都是浮云;玩家也早没有什么优劣高低强弱之分,只有流血的与没流血的两大阵营。因为不堪流血阵营欺凌,身边好几个非流血玩家已经欣然脱坑,扬长而去。唉。


      收起回复
      3楼2019-08-07 14:46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8-07 15:12
          楼主要是能打过对方也不会出来说什么bug了,女神选错就认命吧,不要整天在吧里炫耀自己金色至尊神翼的种种排行了,鉴定完毕此人心态有问题


          收起回复
          5楼2019-08-07 17:36
            比别人高2E打不过别人,可见防御女神到后期确实是越来越没用


            收起回复
            6楼2019-08-07 18:56
              我之前就有个帖子说了,就算战争破不了你防御女神的防御,但是你的防御女神的攻击加成也不高,也对战争造成不了多少伤害的,所以就要看女神流血了


              收起回复
              7楼2019-08-07 19:01
                我也真的服了沵了!耍卟过别人就没事找事?还指名道姓?是卟是给沵的脸还卟够?整天就想着怎么争名逐利的,这样玩游戏有意思?老到处炫耀有什么意思呢?这样沵又得到了什么好处?得到心理的快慰?这样沵才会觉得舒服?比赛就赢了那么一次就到处宣扬,哎!沵咋卟说说沵输的的次数呢?哪些东西都没什么人在乎的了,沵紧张个啥?输赢都那么紧张会死很多细胞的!放松的玩吧!得失别那么在意,这只是个游戏!别再搞那么多小动作了,为人师表要有为人师表的样子!玩好自己的就好了,知足常乐!


                收起回复
                8楼2019-08-08 03:26
                  打的过就是炫耀自己,打不过就是别人bug,心理扭曲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8-08 12:50
                    你可以一个个尝试你打不过的,我相信这种情况都会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8-08 16:10
                      我刚去打了血色倾城8次,全程基本都是神器蛋,知道打不过所以去测试但是能打两轮,基本上都蛋壳,别让我发视频不信的玩家可以去自己试,难道这也是bug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8-08 16:15
                        这是秘境续坑?,只能说脸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8-08 16:16
                          这游戏居然卡成这样


                          回复
                          13楼2019-08-09 11:08
                            神器无敌盾,减伤20%盾,神器组合盾,泰坦盾。觉得没啥BUG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8-11 17:55
                              就是现在都打不死了,才要出这个流血神技,另外,凭什么战争的就无视防御,这个太过了。


                              回复
                              15楼2019-08-16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