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经吧 关注:477,000贴子:3,829,004

日本沙雕网红母胎单身26年,原来女生单身久了,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据日本官方统计,2018年日本结婚率仅为4.7‰,这数据创了十年新低,这下可算是坐稳“单身大国”的称号了。
网友看了都说,单身一时爽,一直单身一直爽。
喝酒蹦迪打麻将,不用陪人逛商城, 追星打机没人管,潇洒自在没烦恼。


回复
1楼2019-08-18 15:11
    这还不止,单身还可以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发掘自己无限的潜能。
    比如这位霓虹国93年的妹子,母胎单身26年的她凭着自己多年来的恋爱幻想,创作了200多件“沙雕发明”。


    收起回复
    2楼2019-08-18 15:11
      虽然每件都会让你觉得“这什么玩意”? 但看完之后你一定会忍不住笑出猪声来。


      收起回复
      3楼2019-08-18 15:11
        1. 甩你一脸的情书机器 -
        收情书是每个女生都会幻想的校园故事,麻里菜当然也是。
        为了弥补自己校园时期“零情书”的遗憾,她动手发明了一个能飞情书的机器。
        只需两步你就能收获爱情。一、打开柜子,二、深呼吸,迎接扑面而来的情书攻击。


        就像杰伦歌里唱的: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收起回复
        4楼2019-08-18 15:12
          - 陪睡机器 -
          一个人睡觉实在是太寂寞了,怎么都睡不好。所以妹子决定,要做个机器让单身狗们都能甜甜入睡。
          比如枕在男朋友超有安全感的臂弯里,他一边充满爱意地看着你,一边轻轻地拍着你的头哄你入睡。
          这不就是少女漫画里让人梦寐以求的情节吗!
          结果... 嗯!这设备真是神还原呢!


          不怕你睡不着,就怕你睡得着


          收起回复
          5楼2019-08-18 15:13
            - 在图书馆也能遇到真爱的机器 -
            你们是不是都有想象过,在图书馆,恰巧和陌生人拿到同一本书,指尖触到的时候,回头一看居然是自己的男神。哇,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光说不练假把式!这就给你们呈上让你在图书馆能和男神一见钟情的机器。


            怎样,心动了吗?


            收起回复
            6楼2019-08-18 15:14
              - 迎接你回家机器 -

              作为一个的空巢青年,回到家空荡荡地,就连说话都有回音,真的太寂寞了。
              这时候你就需要一个在家静静等候你回来,并且主动跑来迎接你回家的男(ji)友(qi)。
              是不是瞬间觉得很温暖。


              收起回复
              7楼2019-08-18 15:15
                - 互喂pocky的机器 -
                大家有玩过互喂pocky的游戏吗,就是一人咬着pocky一边,吃到中间的时候就会接吻。
                这么亲密的游戏,麻里菜表示我也想玩!


                收起回复
                8楼2019-08-18 15:15
                  果然,没什么是自己动手解决不了的。


                  我到底在看些什么...
                  如果你喜欢追求刺激的话,也不是不行


                  (喉咙大丈夫?)


                  收起回复
                  9楼2019-08-18 15:16
                    - 摸头杀机器 -
                    这个摸头杀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
                    是不是应该叫“打头杀”?


                    - 接吻机器 -
                    想象中,你和男神接吻是这样的


                    收起回复
                    10楼2019-08-18 15:17
                      而现实中是这样的


                      勾下巴机器
                      除了壁咚和摸头杀,能令女生心跳疯狂加速的还有——勾下巴。
                      当你羞涩地低着头的时候,男神走过来像霸道总裁一样狂拽酷炫地勾起你的下巴,仿佛下一句就是
                      “女人,你这是在玩火”。


                      注意不要让男神手太累,不然会断掉。


                      收起回复
                      11楼2019-08-18 15:18
                        2.
                        今年25岁的麻里菜,已经创作了200多件发明了。
                        你可能会想,能够发明这些沙雕机器的人,一定是个活泼开朗很外向的女生。
                        事实恰恰相反。


                        麻里菜从小性格沉闷,还有点自卑,身边没什么朋友。自从创作这些没用机器,她才慢慢自信起来。
                        比如说,因为对自己贫乳的身材很自卑,于是她想了一个可以边行走边丰胸的发明。把鼓风器粘在鞋子下,一走起路来就可以给气球充气。


                        收起回复
                        12楼2019-08-18 15:19
                          当然,两边大小不一样的时候她还要原地踏步调整一下。虽然很沙雕,但视频在油管上却有着高达一百万的浏览量,让麻里菜一夜爆红。


                          从没谈过恋爱的她一直都想要个男朋友,于是就在十元店买了个塑料模具,把它画成男神“福士苍汰”的样子。


                          收起回复
                          13楼2019-08-18 15:19
                            “福士苍汰”不仅是她的幻想男友,也是她不离不弃的得力助手,有了他才有一系列的恋爱假想机器。


                            收起回复
                            14楼2019-08-18 15:19
                              因为工作压力大,所以发明了一个可以解放压力的“盆栽”。 (看了真的很想要)



                              为了逃避上班,于是有了这个请假的一百种理由机器!


                              收起回复
                              15楼2019-08-18 15:20
                                实话说,她做的东西真的太“神经病”了。
                                但能把自己中二的新奇脑洞变成现实,难道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吗?
                                刚开始对于机械电路一窍不通的她,一边看书一边在网上看程序视频,去摸索去学习,虽然她的发明每一个都丑出新境界...
                                恰恰是这些看似“无用”的东西,让她变得“有用”起来 。
                                她吐槽自己是废材发明家,但我觉得她其实是个脑洞生活家呀!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百里挑一
                                当我们总是强调做什么才能有用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功利,很难再跳出原来的格局中。
                                往往做一些无用功,也能让平凡的日子过得新鲜又有趣 。


                                收起回复
                                16楼2019-08-18 15:21
                                  厉害了啊,笑死😆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9-08-18 20:39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8-19 15:02
                                      哈哈哈哈哈 好6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9-08-19 16:59
                                        好可爱的妹纸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9-08-19 17:02
                                          这是什么沙雕推送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8-19 17:05
                                            您可太**了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8-19 17:07
                                              。。。。。不觉得很占地方很没用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08-19 17:09
                                                太特么吓人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9-08-19 17:48
                                                  我想到了手工耿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08-19 18:34
                                                    她太难了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8-19 20:01
                                                      那个花盆还行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08-19 22:58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8-19 23:35
                                                          还是机器人惹的祸!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9-08-20 06:28
                                                            这东西如果不是日本发明的才怪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9-08-20 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