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纹章英雄吧 关注:9,732贴子:68,250
  • 17回复贴,共1

一时手痒想抽个蒙面瓜,这给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阿兹尔基本上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时手痒想抽个蒙面瓜,这给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阿兹尔基本上没啥用了就当开图鉴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9-12 10:06
    当然为图鉴,恭喜大佬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9-12 10:52
      恭喜大佬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9-12 12:01
        本人表示不服,终于啊功夫不负有心人,还出了奥莉薇,真是意外惊喜,奥莉薇齐了。练起来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9-12 12:02
          这么多瓜瓜作甚,赶紧全送回


          回复
          5楼2019-09-12 13:13
            感觉你珠子用不完,去把新的油头池抽满破


            收起回复
            6楼2019-09-12 13:14
              ???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9-12 19:56
                前两天抽瓜一直歪阿兹尔本来放弃了,感谢楼主给了我再点两次的动力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9-12 23:24
                  哎呀,好气啊,我也想突破一下暗夜瓜呀,我就单纯的想消个减速,你们上面都说的这么轻松,我咋就这么难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9-13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