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小说吧 关注:284,286贴子:1,464,108
  • 17回复贴,共1

想写小说的朋友注意了,网络小说最新规定(大网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经上面研究决定如下,可供参考,根据各大网站不同释议不同。
1、不准写灵异类小说。(所有各大小说网站灵异类已经全部下架)。由于小说现在受欢迎程度大增,写灵异类小说是增加封建迷信的起源,所以禁止写灵异类小说。
2、不准写军事类小说。(含有军人、军婚、部队等题材小说)。因为小说大多都有架空之嫌,那么在一起军队部队的描写上肯定与现实会有出入,那么你就存在了摸黑我国军人之形象。所以禁止写军事类小说。
3、不准情色内小说(含有超过亲吻更深入的描写)。目前网络打压情色小说极为严重,特别女频小说往往注重与细节的描写,让人引入为胜。但只要有让人心跳加速的描写,一律禁止哟,不少小说已经被各大网站关入小黑屋。
4、不准写政治类小说。(含有知名企业家、政治家等名字,谐音也不行哟,含有世界历史性大事件,如五角大楼轰炸等也不准哟。)由于作家对当今政局的不了解加入自身构想,很容易让读者受到作者的影响,从而影响正常判断力,所以也是禁止的哟。
5、不准写暴力类小说。(特别是男频,喜欢写群欧,一挑多,血流成河等。)这些富有暴力血腥场景,均不能写哟!


好了,这是我了解目前各大小说网站所禁止的,欢迎各位探讨。


回复
1楼2019-09-15 09:57
    哎,全是屁话,基本没可操作性,真严格执行99.999%的网文全下架,一个非暴力仙侠玄幻全中枪,一个色,都市估计得完,历史类多少也都沾边,这样搞还不如分级,影视分级涉及多方利益博弈,现在上网到处实名是最好分级的时期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9-09-15 10:26
      为避免影响正常判断力,建议每段文字前均强制加上“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与现实挂钩”的加红加粗加大警示语,一段一警示,真香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9-09-15 10:33
        这怎么是最新规定?没什么变化嘛


        回复
        5楼2019-09-15 12:18
          哈哈,直接说不准写小说不就行了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9-15 12:43
            最好施行。起点终于倒闭了


            回复
            8楼2019-09-17 10:13
              何故乱翻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9-18 01:48
                现在只是文字,还没有狱


                回复
                10楼2019-09-18 08:33
                  限制小说还不如管管媒体呢,最起码小说都知道是假的,媒体的胡编乱造谁能分出真假,不比小说能误导人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9-18 20:30
                    那还有什么看头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9-18 20:57
                      不如说可以写什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9-22 11:04
                        可以写歌功颂德,家有儿女,喜洋洋和灰太狼。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9-22 12:47
                          刁民不管那还不反了天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10-04 08:15
                            吓得我连三国演义都不敢看了,表示雷雨,茶花女,羊脂球,骆驼祥子太复杂,赵一曼受刑太血腥,好多名著动不动就是世界大战的背景。聊斋志异建议封杀。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10-12 17:35
                              涉黄也太笼统了,**,不写***没人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10-17 01:33
                                百度小说人气榜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