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stained吧 关注:12,690贴子:92,161
  • 41回复贴,共1

你们有经历过 周围所有人都是fps 吃鸡 moba 然后都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们有经历过 周围所有人都是fps 吃鸡 moba 然后都对恶魔城系列一点都不了解 你一个人玩 没人讨论却也玩的不亦乐乎的情况吗 别人完全看不懂你的那种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0-13 18:39
    本人现状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10-13 18:39
      很正常


      回复
      3楼2019-10-13 22:28
        那你是玩晚了,当年我们几个人抢一个GBA轮流玩晓月BR比谁快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10-13 22:39
          07年上技校宿舍二哥买了一个sp。所以游戏里就晓月和火焰文章玩的时间最长。尤其是晓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0-14 06:57
            玩自己的游戏,管别人干嘛


            回复
            6楼2019-10-14 08:26
              我经常在网吧撸单机 各种他们看不懂的游戏 后半夜撸galgame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0-14 11:52
                正常,恶魔城毕竟小众游戏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0-14 14:03
                  早就不玩网游的路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0-14 15:52
                    他们不是游戏玩家,他们只是闲下来找一些流行的“玩意儿”……就和古代富家人遛鸟一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0-14 16:42
                      我周围没有玩恶魔城的,但有玩寂静岭、合金装备的,还有期盼死亡搁浅的。我们时不常的一起****onami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10-14 18:50
                        我大学那会网游刚起步,先是“泥巴”后是网络三国,接着就是传奇。
                        我们宿舍都是联局域网玩暗黑2,星际争霸,红警,雷神之锤这些。


                        回复
                        12楼2019-10-15 10:0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0-15 10:12
                            孤独玩家还有我坐等更新被大黑方块整哭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10-15 23:05
                              工作党,都不大玩游戏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10-16 13:04
                                pvp游戏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9-10-20 20:25
                                  在参加工作前,身边一党朋友被我带起来玩恶魔城(从月下开始),参加工作以后就开始各忙各的了。到现在就只有我一个人了,身边的同事没有任何人对恶魔城感兴趣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10-20 22:32
                                    身边同事都是农药刺激飞车,最近又开始跟风玩跑跑卡丁车的手游了。
                                    还问我平时都怎么不玩游戏,回家都干嘛啊?告诉他们玩街霸5玩恶魔城,然后他们就拿着那点可怜的黄卡、盗版碟记忆跟我杠,什么街霸有什么意思,简单,会发波就行。恶魔城不就是一个小人拿着鞭子跳来跳去打的游戏嘛?
                                    重点来了,“手机能玩吗?”我就呵呵,跟它们半个字都不想多说了


                                    收起回复
                                    18楼2019-10-22 16:56
                                      玩自己游戏管他们什么事,除了网游一堆人一起玩以外 单机类大多都是自己玩,很多人不理解的,道不同不相为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10-22 17:52
                                        在网吧玩这个 遇到几个问我这是啥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10-26 22:29
                                          这年头的单机游戏玩家有几个没有过这种体验,大家早就习惯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9-10-28 01:59
                                            正常,前两天出差用手机模拟器玩晓月,一个比我小9岁的同事看了一眼,说你玩的这什么沙雕游戏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10-28 11:59
                                              有,但不在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11-30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