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吧 关注:12,817贴子:89,863
  • 17回复贴,共1

每周更新的撤离地图“时钟”攻略以及视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依旧不争气没拿到世界排名第一......
难点不在于难度上而在于时间上。
通关第二的视频我也已经录制之后会发出来。
文字攻略一会我会写完全,贴子还会更新。


回复
1楼2019-11-06 08:45
    无耻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11-06 10:16
      视频文字啥都没有什么情况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1-06 12:45
        卧槽 无情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1-06 13:23
          视频已经审核完毕了,文字攻略废脑子,待我整理好思路我排个版就更新。
          麻烦老哥们三连呀!!!
          真的对我很重要(别下次一定)


          收起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6楼2019-11-06 18:00
            推荐人物配置:
            基根:前期钻头枪的爆炸配合流血技能卡的可靠输出可以更好的解决子裔兵,第二章的火箭筒也带流血所以这周的撤离是挺厉害的,不需要带关于主动技能的加成技能卡因为只要前期速度够快第二章毫无压力。
            兰妮:前期没有爆发输出,依赖大招打控制输出个人不推荐这周撤离使用,但是你有自信去刀怪也可以用。
            麦肯:可以靠吃第一段的毒气来打高输出,但是时间就比较紧迫。不过手枪的流血依旧还是很强。
            COG士兵:不需要这个划水的,必须要在第一章打出输出的角色,不过不是开大师还是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玩。
            A239:和兰妮应该都是一样的定位不是特别适合这周撤离地图。
            B320:不用我多说,撤离没地位,持久没地位。想用就用吧。
            康纳:左轮前期厉害,而且带上重武器容量的技能卡,你可以做到40发火箭筒一个人堵怪。
            格蕾丝:也是和兰妮一样不是特别适合这周撤离地图。
            总结:基根,麦肯,康纳3个人应该是最好的配置


            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8楼2019-11-07 09:12



              回复
              9楼2019-11-07 09:31
                发不出来,不知道哪里出现了违规,打了2次全部内容都没用,所以只能截图了。


                回复
                10楼2019-11-07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