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历史吧 关注:138,816贴子:3,345,527

关于希尔瓦娜斯,一个对比让她原形毕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把希尔瓦娜斯反衬得无比丑陋的英雄就是克拉苏斯,希尔瓦娜斯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生存,她不惜堕落,而克拉苏斯却为了拒绝堕落而主动放弃生命。
大家在回想一下克拉苏斯自曝的情景,他的孩子全部变成扭曲的怪物,而且他自己逐渐的也在黑化之中,这是他想的不是我要活下去,而是我不能堕落,果断地把即将黑化的自己和已经被黑化的孩子全部炸死。
比一下为了活下去,为了自己而堕落的希尔瓦娜斯,克拉苏斯的人格何其高贵。
所以,克拉苏斯死了,但他还活着,希尔瓦娜斯活着,但她却已经死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1-07 00:26
    2020-02-20 16:53 广告
    一个是生命缚誓者的配偶
    一个是被那什么噬渊吓尿的死精灵 差别可不小其次
    希尔瓦娜斯说的三句话
    第一句 我希望我还活着
    第二句 成为部落大酋长很自豪
    第三句 我永远不会背叛我的姐妹
    其中一个是谎言 也可能全都是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11-07 00:40
      希尔瓦娜斯应该死着呢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11-07 01:09
        然而希瓦的人气比克拉苏斯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收起回复
        4楼2019-11-07 03:14
          牺牲是伟大的,但不牺牲不是错误的呀,你觉得别人不牺牲是错的,这肯定有问题。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11-07 06:45
            差多少经验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11-07 07:05
              6楼说的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1-07 07:41
                你没搞清楚关键所在。
                死如果是永远安详地沉睡,那么死有什么可怕的?除了要割舍尘世留恋的一切,死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但如果死了之后要接受永恒的折磨,那么死就是大问题。
                克拉苏斯不会遇到这个问题,因为他是个好人,死后肯定上天堂或者沉睡;
                女王怕死吗?女王已经死了,死了好多次,死了又死,其中一次还是自杀,你觉得她会贪恋生命?但是她知道自己死了要受永远的折磨,谁愿意就这样傻不拉叽就去死?她如果有能力必定会解决这个问题最后才会甘心地死。


                收起回复
                9楼2019-11-07 09:08
                  定位都不一样,怎么比?希瓦这个角色出错的不是她的人品而是她的智商,不过工具人要什么智商,能衬托白皮耶稣金发小王子的真善美,她就算是个"好角色"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1-07 09:30
                    女王自杀怎么就不说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1-07 10:21
                      2020-02-20 16:53 广告
                      黑得声嘶力竭有什么用,围观群众不买账


                      回复
                      12楼2019-11-07 10:25
                        希瓦刚登场的时候也不丑陋不惜命啊。你要拿她什么阶段对比?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1-07 11:18
                          克拉苏斯要是还活着,我认为剧情不见得比希瓦好!问问暴雪吧


                          回复
                          14楼2019-11-07 12:55
                            楼主告诉你个秘密,希尔瓦纳斯其实是个游戏人物,她干的事都是在美国硅谷一个叫佛洛尔的伊朗人编出来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9-11-07 14:23
                              喜娃:我不能死啊,我太难了,暗影界有个变态想把我和二傻子放一起捆绑sm




                              克拉苏斯:死不可怕,反正暗影界不敢动我




                              喜娃:wdnmd为什么我就这么惨,不舔大佬我biss,舔大佬我被黑
















                              与此同时:


                              萨尔: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吉安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度因: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呵呵呵呵呵


                              回复
                              16楼2019-11-07 15:55
                                喜娃生前我不反感。死后真是被写的恶心的一匹,托暴雪黑化的功劳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11-07 16:03
                                  话说克拉舒适死的时候暴雪只给了官方字幕,连个过场动画都没有,红玉神店就沦陷了。。而且我记得官方好像是解释巨龙们都有很重要的事在讨论,因为克拉舒适说的话不合时宜,女王损了他,他才失意的去逛红玉神殿,才发现暮光和黑龙的计划。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11-07 18:33
                                    超喜欢克拉苏斯这个角色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11-07 20:16
                                      感觉魔兽世界的反派都是一个套路,中途因为xx理由堕落,中途做了多少恶,杀了多少人,获得xx力量,投靠了某某邪恶势力,再一口气塞进本。魔兽世界的反派代表了纯粹的恶,反派的存在就是为了衬托正派的正义性存在。
                                      曾经我会向朋友吹嘘魔兽系列的故事,现在再也不会了。隔壁最终幻想14剧本整体体感好的多,哪怕是5.0恶心我一脸的沃斯里,我后面也不反感了。从未出生时就注定了他的悲剧,是人类,也是食罪灵,想要活下去,想要作为领主守护人民,乐园是他最后的选择,对人民的崇拜的极端渴望,或许来自于永远无法融入的极度孤独。
                                      曾经我觉得希尔瓦娜斯塑造的很好的,现在再也不了。塑造好的反派不会这么多人想她去死。隔壁ff14夜露也是卖身世遭人同情,但是编剧没有写的这么让人不舒服。石川夏子,织田万里对待剧本的态度比魔兽编剧对待剧本态度好的多,当你进行游戏制作时,应该注重传达的是 " 体验 "。这是网游编剧应该注意的事。

                                      机工城的剧情,夜露的一生
                                      这两段剧情写得脑洞奇大,结局又众望所归,而且整段看来无可挑剔。现在希尔瓦娜斯的剧情我就呵呵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11-07 20:20
                                        一直觉得克拉苏斯和卡雷苟斯有基情,可惜了这条好龙,和他徒弟一起随便被消费了


                                        收起回复
                                        22楼2019-11-07 23:22
                                          克拉苏斯这种18线小角色有对比的必要? 顶多也就活在几个边缘作家的小说里露几下。 话说MOP时期那帮罪臣掘墓人们还煞有其事地在战争之潮里编出了克拉苏斯的预言 鸡娜才是肯瑞托的天选之人,结果过一个版本就被打为废案了。 现在一看故作神秘高深的克拉苏斯搞预言的行为就是笑话啊。


                                          收起回复
                                          23楼2019-11-08 00:22
                                            如果你真的对剧情感兴趣就把编年史和官方小说都看一看,只凭自己判断出来的形象是不准确的。在官方短篇小说《黑暗边缘》里,希瓦所做的并不是为了自己。她个人复仇的目标已经达到了,之后做的事都是为了更大的目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11-08 08:03
                                              其实,当她还是高等精灵游侠将军时,就已经在谋划了,你以为她是被阿尔萨斯杀害的吗?其实那是她假借巫妖王转生不死族。更有甚者,在她还没出生时,她就已经堕落了假借精灵投胎开始拟定全盘计划了。包括生死之子阿尔萨斯的堕落都在她计划之中。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11-08 08:52
                                                我要活下去,这有什么问题?
                                                难道我就不应该活下去?
                                                既然我现在活着,为什么我要选择死亡,为什么我不能活下去?
                                                你或者是旁人有什么权力阻碍我,评价我活下去?


                                                收起回复
                                                26楼2019-11-08 11:49
                                                  但是克拉苏斯和罗宁明明都是设定的很好的角色,结果俩都炸死了。后面剧情没了罗宁不得不再搞回卡德加来。反而崩了的戏份越来越多。我一直感觉这剧情就得一个人说了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11-08 18:59
                                                    杀人放火金腰带,修桥铺路无尸骸。世界不应该是这样的,做人不应该是这样的。


                                                    回复
                                                    28楼2019-11-08 19:14
                                                      我玩过某个战役图里巫妖和希女王打起来我控制人族小队突围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11-08 21:20
                                                        看的就是设计师的态度,大下巴灭世的世界线里面,守卫红玉圣殿的还是希尔瓦娜斯呢
                                                        你怎么不对比一下伊利丹,“邪能把我变成了怪物呜呜呜我应该炸了自己再对比一下众泰坦“呜呜呜萨格拉斯已经扭曲了阿格拉玛我们马上就是下一个,我们现在把自己炸了吧”
                                                        老陈:煞能扭曲了我的心智呜呜呜我把自己炸了吧
                                                        照这种逻辑咱们干嘛拦着萨总把艾泽拉斯劈了,终生毁灭世界重启那不是好起来了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11-09 03:34
                                                          阿尔萨斯做的最大的错事就是复活了希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9-11-09 06:56
                                                            女王怕死就不自杀了,但死后还要受折磨这谁受得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9-11-09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