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公交吧 关注:2,598贴子:160,292
  • 59回复贴,共1

新线路266路,不知何时开通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线路266路,不知何时开通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11-17 12:46
    这末快贴纸都有啦!速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11-17 12:52
      366的那个线路也不对啊?咋改啦那么多?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1-17 12:53
        全利公司运营,走松浦的又多了一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1-17 12:55
          366另一个支线改的266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11-17 14:11
            红旗大街终于要有直通的车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1-17 14:31
              366的那个改法也是服啦!恰头去尾!靠近末端的前几站也✌有变动!😵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1-17 17:39
                这线要开通的话3线得受点影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1-17 19:32
                  所以说到汲家店的人怎么办?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11-17 22:29
                    366分前半程和后半程之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1-17 22:47
                      也许改的是前半程的那个!就是原来通港街到信义村的那个!不知准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1-17 22:48
                        抢553客流ing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11-18 08:00
                          3路要废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1-19 19:20
                            黑科技前面怕是没地方了,哈哈


                            收起回复
                            14楼2019-11-20 17:55
                              公268应以改道走南通大街宣化街先锋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9-11-21 16:46
                                线路重复,为啥不延伸到群力一条线路嫩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9-11-24 06:40
                                  莫不如走南直路滨北桥蒲源路呢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9-11-26 23:02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11-27 17:00
                                      杆子在铅笔厂门口,跟36/231/3/123/////没在一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11-27 17:01
                                        反正也不坐,我去上课(钢琴)在烟厂(3路到)
                                        我的家乡在通乡,红旗大街上呀。在那儿有,3路公交!


                                        收起回复
                                        23楼2019-12-07 20:12
                                          怎么还没开通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12-14 09:27
                                            203通了吗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5楼2020-03-15 20:46
                                              太好了不限速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20-03-22 19:32
                                                还没通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20-03-28 19:34
                                                  呵呵都多长时间啦还没开😵!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20-03-29 05:48
                                                    没开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20-03-29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