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吧 关注:816,555贴子:727,406
  • 13回复贴,共1

啥都干过,目前在做点金云台,大财没发,但比上班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发过传单,搬过砖,做过电商自媒体,甚至还割过人的韭菜,一事无成,目前总算踏实下来在做点金云台,每天做些现金任务、上点资源库里热卖的产品,搭着还卖卖软件,盘算下来一月能挣个七八千,感觉还没以前累,想做就做不想做丢一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


回复
1楼2019-11-29 13:12
    知识付费产品给力哟,上去了就自动在出单,不用我去管




    回复
    8楼2019-11-30 15:12
      见天地还把软件卖给需要的网友,他好我也好。。跟哥们出去聚聚再不用找老婆批钱啦




      回复
      10楼2019-11-30 15:34
        随手花几分钟做个任务,早餐也出来哒




        回复
        12楼2019-11-30 21:18
          这个确实可以呀,怎么联系入手,楼主?


          收起回复
          13楼2019-12-04 13:22
            怎么做?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12-08 15:36
              没事做做里头的任务挣点粮票,小富即安,我是不是有点太懒了,对得起这软件不?


              回复
              17楼2019-12-08 18:07
                别急,我已经开始改变自己了哦,捎带脚卖这套软件,找我问的人不少咧~~


                回复
                18楼2019-12-08 18:16
                  鸡冻,成单了。。帮助网友还搞定了自己的生活费,爽


                  回复
                  21楼2019-12-09 12:35
                    我要飞起,这客服带劲,给我指的是明路


                    收起回复
                    32楼2019-12-12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