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吧 关注:70,671贴子:320,574
  • 41回复贴,共1

有个哥们在贴吧报道北京污染的时候,空气好的时候他视而不见,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个哥们在贴吧报道北京污染的时候,空气好的时候他视而不见,不好的时候他天天发。醉了!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0-01-19 00:39
    这一个月内北京的天气,那哥们每天盯着北京天气不好的时候,发帖子,好的时候,他怎么不发一下?真是服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1-19 00:46
      去年冬天北京雾霾天确实少了很多。从10月份到今年1.1号,总共有8天雾霾天,这和17年16年相比,已经好很多了。不能总用一成不变的看法,看待发展的社会环境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1-19 00:54
        北京这个冬天真的爽,17年其实就变化很大,还记得16年最多能半个月见不到天,我气管炎实在顶不住了,跑海南呆了3个月。17年11月就飞越南了,结果家里说北京这个冬天几乎没有霾,让我回家。18年和17年差不多,几乎没有霾。今年就更可喜了,算上今天,在雾霾圈中心的北京一共两次雾霾,并且持续很短,上次是两天轻度,这次是重度,但是就持续了一天,现在已经散了,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1-19 01:52
          现在的北京和这一个月差不多,几乎四个方向雾霾围城,就是进不来,也是真的奇怪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1-19 01:56
            如果不信我发的图,别人发的图,总该信了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1-19 07:33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1-19 07:33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1-19 07:42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01-19 07:42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01-19 07:46
                      今天的天气 我起床以后也出去拍几张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0-01-19 08:09
                        不要脸啊,雾霾区的四亿人不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1-19 08:29
                          每个地方都有空气质量好的时候,但是必须刮大风后,只要风停下来,马上就霾起来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1-19 09:50
                            其实他就是想吹吹他那边空气好说什么不出贵州都不知道什么是雾霾,他也够打脸的,昨天贵阳就是轻度污染都快中度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1-19 10:43
                              这么好的贴子你们为什么要反感,我感觉挺好,让全国人民都知道北京空气差,少来点人,不是挺好的吗,你们还嫌北京人少吗?深圳,上海,广州都比北京宜居,适合工作,养老,户口也算相对好落户,年轻人都应去哪里挑战一下自己。


                              收起回复
                              15楼2020-01-19 13:26
                                这是我出门刚刚拍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0-01-19 15:19
                                  北京天气确实是好了很多,这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周边地区惨不忍睹也是实情,污染源全赶到周边地区去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20-01-19 15:34
                                    群里是有一个人经常攻击北京的天气,不论是好是坏就是死磕,可能是前几年在北京工作时中了雾霾毒了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0-01-19 15:38
                                      北京为啥什么突然变这么好了?之前也没有什么化工厂啊 而且一个地区的雾霾受到大气环流影响 周围不好,自己很难独善其身


                                      收起回复
                                      22楼2020-01-19 23:20
                                        这是今天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20-01-20 08:02
                                          看见了吗,这个人心眼多脏,北京有雾霾了就说好戏上演了,他把帖子删了,但我已经截图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20-01-24 20:03
                                            這也叫天氣好, 中國人要求也太低了


                                            收起回复
                                            26楼2020-02-08 21:30
                                              年均PM2.5达到10,日PM2.5达到20,一个很困难的数值,在国外是很正常的。在中国,即使是首都北京也是远远达不到的。实际只要一个监测点pm2.5有超过35就是一个轻度雾霾天了。
                                              无论国外还是国内,你可以采用不用标准,但是该有的污染伤害是不会少的,人和人是一样的,健康不容易,生命只有一次。


                                              收起回复
                                              27楼2020-02-16 16:47
                                                楼主:请问北京无雾霾的好天气是几月份?有雾霾的坏天气又是几月份?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20-02-17 13:48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20-02-17 21:39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20-02-17 21:41
                                                      对比14年和19年来看北京治理重度雾霾的效果确实很明显,但是说句不好听的,以美标来说,只要超过黄色就属于超过人体耐受度,全年合格率一半都达不到,到了冬天更是连三分之一都没达到还是那句话,河北不好,只靠内蒙古送风,北京甭想好,治理的根本在于河北山东山西这几个污染大省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20-02-17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