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吧 关注:504,320贴子:6,967,466

【老绝】一个低V的收菜日常。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嗯,我就是低V的楷模老绝,嘻嘻~目前卡15-36。今天必须推完开占星!!!
V6党,最近推图有点快,吃系统送的成长变成V7了- -
上一个帖子裂了,就重新开个帖子记录一下吧- -
本人答疑微:452828360
本人攻略站:17173
本帖子可答疑,看见就会回哒~



回复
1楼2020-01-21 13:03
    怎么也抽不出商人,年兽活动要全换十连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1-21 13:09
      变态来的。。我不服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1-21 13:13
        楼主帮忙看看 现在卡11-37了 这阵容要换谁上好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1-21 13:33
          玩了4天 卡7-16了 我是安静等升级吗?中后期的话 养谁比较好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1-21 13:34
            716卡住了,怎么发展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1-21 14:13
              所以光女上金可以吗?不浪费资源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1-21 14:13
                卡第8章。后悔吃掉火女了。只能等第7天的法师了个,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01-21 14:20
                  大佬指点一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01-21 14:21
                    我也是v6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0-01-21 14:46
                      怎么发展?第九天.迷宫女妖还没换.显微氪V6......钻石有1W6....现在卡9-8


                      回复
                      12楼2020-01-21 14:48
                        15-40不好过


                        回复
                        13楼2020-01-21 14:48
                          能玩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1-21 15:09
                            怎么搭配。卡在6。。12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1-21 15:10
                              头像框哪里来的呀 好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0-01-21 15:17
                                老哥光女和火女哪个上金啊,光上金就得吃火女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1-21 15:33
                                  我快v12了也是卡15-40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0-01-21 15:38
                                    主力输出哪个 我v6 用火女在15-20左右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0-01-21 15:39
                                      卡在9-40了怎么办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20-01-21 15:41
                                        卡在10-11,全是蓝绿光女,后面光女当狗粮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20-01-21 15:44
                                          大佬帮忙看一下,推图用什么阵容好,有些英雄等级卡住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20-01-21 15:46


                                            大哥


                                            回复
                                            23楼2020-01-21 15:51
                                              老哥羊头还用养么,帮我看看阵容,感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20-01-21 15:59
                                                请问楼主我卡在10-32该怎么搭配阵容。前排扛不住羊头太久。后排除了商人。其他的蝴蝶小羊女仆啥的开场就秒死。不上蝴蝶感觉又打不过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20-01-21 17:08
                                                  想扔火女女仆,换上凤凰光盾商人埃隆蝴蝶国家队,可行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20-01-21 17:16
                                                    求助,我需要转羊头是不是前期成型更快?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20-01-21 17:23
                                                      大佬,我这应该怎么发展啊,能给个方向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20-01-21 17:34
                                                        求一个合适的阵容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20-01-21 17:41
                                                          14-37 咋打。。。


                                                          回复
                                                          30楼2020-01-21 17:44
                                                            想看看楼主的阵容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20-01-21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