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血战吧 关注:29,003贴子:841,234
  • 35回复贴,共1

活动太恶心了,就差几个黑白巧克力,洗牙妹拿不下,你们策划,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活动太恶心了,就差几个黑白巧克力,洗牙妹拿不下,你们策划,要不给礼包,要不给关卡出。现在什么情况,礼包没有,补给也不给,给了个不三不是,领也领不了,买也没地方买。能不能发些补给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2-17 11:54
    2020-05-29 12:47 广告
    土豪啊,礼包买完了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2-17 11:55
      这是有多豪,你居然基本都换了??牛逼呀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2-17 11:55
        大佬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2-17 11:59
          居然连利兹都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2-17 12:00
            他还不给我拿完,太他.妈恶心。不给礼包补给,也不给关卡出。什么**活动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2-17 12:01
              你不换荔枝就够了啊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2-17 12:02
                荔枝又没什么用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2-17 12:02
                  黑白巧克力咋来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02-17 12:06
                    够个屁,白的也不够。利兹,是黑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2-17 12:08
                      这游戏就是恶心氪金玩家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02-17 12:21
                        大佬还缺打下手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2-17 12:23
                          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 ——— 恶心到家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0-02-17 12:23
                            跟客服联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2-17 13:35
                              啤酒4轮了没?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2-17 13:47
                                游戏右下角图标可以联系客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02-17 13:50
                                  给大佬跪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0-02-17 13:52
                                    请收下我的膝盖。。


                                    不过这垃圾游戏策划 也是够恶心的,估计他们都是估摸着弄,他们都没计算过


                                    回复
                                    20楼2020-02-17 14:55
                                      我才换了装备和饰品,你竟然全换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0-02-17 15:13
                                        啤酒四轮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20-02-17 16:32
                                          你这样的壕直接联系客服啊


                                          回复
                                          23楼2020-02-17 16:39
                                            信封差很多呢,别想歪


                                            回复
                                            24楼2020-02-17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