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3吧 关注:145,789贴子:3,342,969

发一个英雄无敌3高清版的优化mod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侦查特镇楼!


回复
1楼2020-02-23 17:35
    二楼沙发!本楼用于分享地址,请不要在这里回复!这楼的回帖一律删除!


    收起回复
    2楼2020-02-23 17:35
      这次改动是对高清版的英雄特长和技能进行一定程度的优化。
      主要改动如下:
      1、所有兵特带领的特长兵种在计算大地图移动力时,速度+3,强化兵特的战略作用。
      举例就是强哥带领的未升级子弟兵,计算大地图移动力时,按6速计算。
      2、部分英雄特长和技能调整优化。增加一些新特长。
      3、加强神秘、魔力、理财、侦查等技能,削弱招魂。
      4、建筑树调整,塔楼可以越过法师塔建造灯神和蛇女,但云殿依然需要法师塔。
      龙崖和龙穴所需的魔法行会等级降1。
      天堂之门需要高级寺庙。
      独眼洞低级不需水晶,高级增加10水晶。
      5、部分魔法调整。削弱飞跳回,强化魔法神镜、屠戮等魔法。大部分魔法特长得到强化。
      6、兵种介绍重做。


      收起回复
      3楼2020-02-23 17:44
        下载地址从二楼找


        收起回复
        4楼2020-02-23 17:45







          收起回复
          5楼2020-02-23 17:54
            下面的链接是原版的技能优化mod,改动比较大。HD的改动相对较少,很多改动就是参考技能优化mod搬过来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2-23 18:1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2-23 18:10
                文件内含有高清修改器。因为EXE我改动过,修改器可以实现的功能更多。例如兵特2可以自由调整攻防杀伤生命速度甚至施法次数。具体用法自己尝试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2-23 18:19
                  有测试过么?不知有没有什么BUG


                  收起回复
                  9楼2020-02-24 09:21


                    收起回复
                    11楼2020-02-24 10:49
                      直接手机拍给你了,别吐槽截图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2-24 15:14
                        之前一直用这个,但换了电脑用不了了,读取不到游戏,游戏已经开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2-24 15:27
                          死亡歧视大神能不能把“ERA程序修改器V0.1”改成向“死亡阴影3.1EXE修改器2.4-2015元旦版”那种功能多的修改器。那样就太爽歪歪了。


                          收起回复
                          14楼2020-02-24 15:38
                            赞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2-24 18:50
                              真棒,作为一个马上40岁的人,英雄无敌3是我最喜欢玩的,才发现他一直都在进步啊


                              回复
                              16楼2020-02-24 22:40
                                前面帖子的这些优化的项目再高清版也全部都有吗?如果现实认识你估计能成为好友,H3在我青年时代就是2~6个人一直热座玩的


                                收起回复
                                17楼2020-02-24 22:43
                                  这样正常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02-25 13:27
                                    下载体验了,发现特长兵种速度+3效果貌似没出来,发几张图楼主可以看下,低级和高级兵都是只+1速,城堡的狮鹫特和骑兵特



                                    收起回复
                                    19楼2020-02-25 19:12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20-02-25 21:31
                                        本高清版的优化mod是采用一个集成补丁较多、使用方便的高清版作为基底进行修改得到。


                                        1、对比原版,本高清版具有更高的稳定性,能和现在大部分系统兼容运行;


                                        2、本高清集成有以下功能:(自身带有的功能,和我的改动无关)
                                        -高分辨率;
                                        -战斗加速;
                                        -卷轴显示、移动力显示;
                                        -具有一键分兵、一键传兵,一键传宝;
                                        -战斗重打;
                                        -具有一键招募。


                                        3、被我修改优化后的本高清mod和其他高清版的区别:
                                        -强化了以下技能:鹰眼(几率100%)、理财、魔力、神秘、急救、学习能力;
                                        -削弱了招魂技能和招魂塔的加成;
                                        -所有兵种特英雄得到强化,兵种特带领的特长兵种在大地图能获得更多移动力,慢速兵拖步的情况得到缓解;
                                        -大部分魔法特英雄得到强化,施放的特长魔法威力更高;
                                        -取消所有鹰眼特长,部分英雄特长和初始技能有变动调整;
                                        -英雄初始兵力调整,增加地狱、据点、要塞的英雄始发兵力;
                                        -小范围调整建筑,低级独眼建筑不要水晶,祈愿神坛可以绕过法师塔建造,龙崖龙穴要求的魔法行会等级降低;
                                        -兵种基本同原版,仅几个兵种属性微调(骷髅、绿龙、红龙、恶魔、独眼)
                                        -宝物没改动
                                        -设置了负运气,不过高清版的运气系统自带bug,在战斗中,无英雄带领的生物,不能触发运气系统(即野怪、关卡守怪、守城怪永远不会出现幸运和厄运)
                                        -魔法变动,具体见下图


                                        收起回复
                                        21楼2020-02-26 10:47
                                          那个地址怎么弄啊、


                                          收起回复
                                          22楼2020-02-26 23:08
                                            这个修改器咋用啊,显示路径啥啥的,不会用很难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20-02-28 01:50
                                              大家都是咋操作的,什么修改路径啥的我完全是两眼一抹黑,啥都不懂啊~无法定位序数……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20-02-28 14:37
                                                这是多bt才第二周就发现独角一级属性不对啊还自带祝福wog的怪物加强真的bt,每周自动加四维包括血量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20-03-01 02:20
                                                  给你看看era的设定多bug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20-03-01 02:26
                                                    莫名其妙出现的埋伏圈英雄移动时概率碰上野怪强的至少初始英雄很难打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20-03-01 02:29
                                                      感觉wog这个理财不错,每周1自动送资源而且根据经验等级送额外金钱英雄需要一定等级练度可以堪比议会甚至国会收入。至少对副手来说有很大帮助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20-03-01 02:40
                                                        怎么用啊,下载了不知道怎么用mod,贴吧也没教程,楼主方便简单说一下怎么用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20-03-02 22:48
                                                          请问楼主,修改器用不了怎么办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20-03-09 22:11
                                                            求完整下载地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20-03-16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