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条吧 关注:570,442贴子:7,023,561
  • 26回复贴,共1

今天又翻到一个关于奥德赛的帖子,奥德赛的优缺点想必各位早就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又翻到一个关于奥德赛的帖子,奥德赛的优缺点想必各位早就心里有数,那为什么还要在底下争个不停?
而且一直以来最让我不能理解的就是,我说了一句这个游戏xx部分做的不行,然后底下就一群人在那喷“你觉得不行那还玩?是不是贱啊?”我寻思不就是我玩吐了才来骂游戏吗?合着游戏做的不好也不准人黑了?
欢迎有以上想法的人给我解惑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6-01 15:43
    快啊快啊,没人来对线了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6-01 16:50
      说爱玩玩不玩滚的基本也和你行你上同一级别了,不过这样喷可能你也是有阴阳怪气的


      收起回复
      3楼2020-06-01 17:19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6-01 17:26
          你花钱玩游戏不让你说这游戏的缺点就问棒不棒😂😂😂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6-01 18:23
            我觉得只要不是啥过激言论,人身攻击啥的,每个玩家都有说出自己对游戏的感受,没必要统一意见,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想法,提出来也挺好,每个人的能力不一样,电脑配置显卡啥的也不一样,说说自己对游戏的感受(优缺点)我觉得都可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6-01 19:00
              因为有些人心里没数,都是非黑即白的小孩子思维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6-01 19:54
                有人提起奥德赛的烂,有同感的玩家都聚过来表达下感同身受有何不可?!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6-01 20:20
                  有喜欢刺客有喜欢rpg的,两边极端的人就跟杰曼和雷比克一样都该鲨。不过我维护奥德赛的同时也来维护一下同样被踩的很厉害的大革命和枭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6-02 13:05
                    求同存异,你完全可以说你不喜欢啊,我只是尽我的能力说服你,说服不了也不强求。只能说图样。可能有些人就是以喷人为乐,而不是以交流为目的。比如奥德赛,你可以说他剧情烂,有等级压制,不刺客。但等级起来以后的战斗爽啊,我也吐槽奥德赛重复东西太多,但这并不妨碍我单挑5佣兵+一个要塞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6-02 13:32
                      除了ghs能团结一心,人多的贴吧都是这样。哪怕一百人里只有一个S_B,绝对数量也够多了


                      回复
                      12楼2020-06-02 13:34
                        嗯,我说的不准确,有些人他不一定想喷人,但他就是想杠。每个人的看法不同,这很正常,但他不是对事,他就是想杠你这个人,嘲讽你。所谓杠精。我举个例子,一个680分的国防科大学生(不是本人发帖),有人在帖子下面刷当保安的梗,另一个人就跑出来骂了,说你才当保安,你全家都是保安,还说刷烂梗的nt真多。我也纳闷了,这大学生人又不在贴吧,别人开他个玩笑怎么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6-02 13:37
                          他还跟我说因为他有同学在国防科大。我更纳闷了,那我有同学在美国,是不是所有骂美国的人,我都可以骂他们?很可笑。所谓爱屋及乌,自己用华为手机,就容不得别人吐槽华为不好用。自己喜欢玩奥德赛,就容不得别人挑毛病。自己用win10用的舒服,就不让别人说win10更新麻烦。。。这种人可以说,图样,没有气量。喜欢win10,别人吐槽更新频繁的时候,你就应该告诉他如何解决,而不是嘲笑别人人傻怪电脑,连更新都不会。刺客信条打不过某一关,也一样,应该告诉他攻略,而不是嘲讽别人手残。开国防科大学生的玩笑,你也可以很平淡的提醒一句,不要乱开玩笑,没必要说什么nt。总之,都是图样惹的祸,太年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6-02 13:42
                            网上很多喜欢抬杠的,所以才会有杠精一词的流行,大家都烦杠精。我说中国某些地方做的不好,比如炒房,有人说你怎么不移民?何不食肉糜?我有那钱移民还会在这说?还会纠结你房价涨不涨?同理,挑游戏的毛病,也是因为喜欢这款游戏,换成其他不喜欢的,我都懒得吐槽,直接卸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6-02 13:46
                              拒绝非黑即白思想,销量是商业数据,口碑是玩家游玩数据,不管哪一项成功都是成功,两者不一定成正比,所以没有什么神作是不可以批评的,更别提年货策略下的刺客信条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6-02 14:11
                                因为nt多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6-02 15:11
                                  刺客信条系列的几种风格都很对我胃口,感觉被优点遮蔽了双眼
                                  单纯喷奥德赛的人我都不会去对线,因为rpg化必然会有两极分化你花钱了自然有资格去说
                                  但是,谁要敢说什么奥德赛跟巫师3比就是dd之类的话,***不骂死他,我最讨厌踩一捧一的人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0-06-02 23:49
                                    每次说话前加个“我觉得”试试....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0-06-03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