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官方吧 关注:143,887贴子:3,343,467

九区的代练这几天挺热闹,我也来聊聊这帮小子吧,我是一个小主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九区的代练这几天挺热闹,我也来聊聊这帮小子吧,我是一个小主播,一点人气都没有的那种,开区帮个大哥玩道士,没事就喜欢逛在遗落寺庙,一是升级,二是打个烟钱,突然有一天,一个叫卧龙疯狗的玩家跑到我面前,说你服不服。。。本着游戏里都是我大哥的念头我说,服!没多想,他说看你服了,就算了,知道你上个区怎么脱坑的吗?老实点,上个区就是我给你打脱坑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6-24 19:59
    卧槽,当时脑中无名火起!算了,不搭理他,我继续打怪,刚好去北有任务,我就过去了,在中间打怪,来了个法师,叫一刀的,说上一边打去!我很纳闷,你算鸡毛啊,我说凭啥?他说你知不知道上个区你怎么脱坑的,想在这个区玩就低调点。。。我靠,我一个毒糊了他一脸!后来卧龙疯狗跟科比来了,把我打走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6-24 20:02
      我也不是一个人玩游戏的,哥们多的很,一会叫来了6-7个人,战斗力也是不俗的,给他们干飞了几次,一刀差点被打死,这时候洛奇的代练团都赶过来帮忙,结果可想而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6-24 20:03
        算了,既然这样。。真没折,寺庙我也很少去了,没事下下海,开个直播吹吹牛,有一天又去寺庙打任务,突然发现遗落寺庙的挂机号多的一比,听说遗落寺庙,这帮玩意开始收保护费。。。我好不夸张的说,有时候小号打俩个小时有时候就掉一个俩个绿,***的挂机打产出,还收保护费。。。不给保护费换武器就给杀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6-24 20:05
          游戏向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了,我大哥刚好也不想玩了,他把号卖掉了,我现在上线就一个事,遗落寺庙圣言他们的宝宝,美滋滋!俗话说得好,要解心头恨,亲手斩仇人,现在寺庙15万随便无线进,我就带个空行印武器。。。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6-24 20:07
            前几天,一碗面面战士,卧龙疯狗,科比,照顾的我不亦乐乎,我坚持没事就去寺庙搞他4个小时,每天花个30-40的,我让他更难受,游戏就是这样,我就属于小强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6-24 20:09
              现在可好,玛德,为了干我,买了一个法师,抓6个影卫,他也不在乎红名了,射的我变的绯红绯红的,一碗面面一直在我屁股后面烧我,可惜。。哥的脚法太厉害,每次他们的狗都被圣死无数次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6-24 20:10
                后来这帮玩意开始用怪拉出一道好几层的怪强。。确实有点复杂,不过还是堵不住我,兜俩圈就进去了。。东,北他们也不放号了,都来西龟缩等我的摧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6-24 20:11
                  希望区里被他们收保护费的,被他们杀的朋友联系我,没事就去干他们,什么梦让他们难受?打字刷屏骂?有个毛用,跟我学,少花点钱,就跟他们干,他们更难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6-24 20:12
                    遗落寺庙干完他们就去尸魔圣言他们狗,一二层,一小时一次,让他们装,13付出代价,我看看你是怎么给我打脱坑的,靠着游戏活着,关了电脑下雨房子都漏水,一辈子没有老婆,无儿无女的玩意,靠着你的游戏活着,除了游戏啥都没有,估计连身份证都混丢了(身份证在老板哪里压着)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6-24 20:15
                      有志同道合的兄弟可以来直播间找我,或者贴吧留言都可以,让他们尝尝拳头的味道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6-24 20:17
                        66666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06-24 20:22
                          谁说没有枪头就杀不死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6-24 20:28
                            66676**狗代练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6-24 20:36
                              支持你,心态挺好,不脱坑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0-06-24 21:12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6-24 21:42
                                  直播间多少?


                                  回复
                                  17楼2020-06-24 22:32
                                    斗鱼id4187458,不过现在过节了,这几天估计不会玩,现实里要会朋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06-24 23:11
                                      太狠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0-06-24 23:21
                                        6666兄弟可以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20-06-24 23:27
                                          这才是玩游戏!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20-06-25 00:35
                                            干死他们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20-06-25 00:58
                                              狠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20-06-25 01:49
                                                大家不玩了,就剩他们自己玩自己的呗,单机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20-06-25 02:52
                                                  666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20-06-25 08:19
                                                    这游戏迟早被代练弄黄阿,玩着老板的号,收着散人的保护费,自己再开着挂机号垄断寺庙,清这个清那个。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20-06-25 09:55
                                                      支持一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20-06-26 02:05
                                                        6666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20-06-28 11:14
                                                          就是干,支持!


                                                          回复
                                                          31楼2020-06-28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