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吧 关注:520,202贴子:23,134,687
  • 65回复贴,共1

【灌篮高手图集】秋之国体合宿之聚餐牧桑:来来来,走一个仙豆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灌篮高手图集】秋之国体合宿之聚餐
牧桑:来来来,走一个
仙豆浆:妥妥哒
你觉得他们在说什么呢

#秋之国体#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0-20 11:00
    他们说:门口有一群疯狂粉丝守侯着,待会儿记得从后门走,别让她们给抓住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0-20 11:04
      未来是你的


      回复
      3楼2020-10-20 11:07
        牧桑:虽然只是饮料,我们也要有喝酒的架势。 仙道:不愧是牧队长,那先干一个吧。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10-20 11:21
          英雄惜英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10-20 11:46
            仙道:这次的事拜托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10-20 12:20
              吃的也太好了点……阿牧画的线条比较柔和,不像球场上那么犀利。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10-20 14:08
                补充:未成年,喝的不是酒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10-20 15:32
                  答应我,明年别留级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10-20 16:25
                    阿牧:小仙!过来陪叔喝两盅!仙道:好的大爷。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10-20 16:41
                      牧:朕若不死你终是太子!
                      仙道:有种你再留级一年?


                      收起回复
                      11楼2020-10-20 16:46
                        “像我一样留10年级,你就是神奈川第一人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10-20 17:46
                          这衣服把他们显得好成熟,还是T恤、球衣显年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10-20 20:08
                            他们俩好像刚泡完温泉出来大吃大喝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10-20 22:29
                              吃饱点晚点去K歌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0-10-20 23:34
                                仙道不能喝酒 未成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10-21 09:05
                                  牧:听说很多粉丝为我俩谁更强吵得不可开交啊
                                  仙道:管他们呢,爱谁谁,咱走一个先······


                                  收起回复
                                  17楼2020-10-21 09:10
                                    牧:拍照的快点,我要崩不住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0-10-21 09:57
                                      和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0-10-21 12:04
                                        hp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20-10-21 12:09
                                          牧叔:当初你为啥来神奈川?
                                          仙道:离海近,钓鱼方便。
                                          牧叔:嗯,冲浪也方便,来,干了等下一起去海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0-10-22 11:02
                                            阿牧: 钓鱼和冲浪都是在海边,怎么你都晒不黑呢
                                            仙豆浆: 因为我吃柠檬啊越酸越好 哪天你试试!!
                                            阿牧: 原来是这样啊 藤真他告诉我,敷面膜就行,难道他是故意骗我的!!
                                            高砂内心os: 这俩都是骗你的你因为啥黑,心没数吗你不是天生就黑的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20-10-22 13:10
                                              牧叔:明年来我的大学吧,咱俩一起称霸大学篮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20-10-23 09:06
                                                牧:明年来我们队吧,带你去海边玩,我冲浪你钓鱼!
                                                仙:得嘞!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20-10-25 10:01
                                                  今天晚上算我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20-10-25 11:19
                                                    今晚全场牧公子买单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20-10-25 15:15
                                                      牧叔:我欣赏你,小伙子,球越打越好,不错,是个人才,我喜欢你这种可塑之才,来,走一个,干杯。
                                                      仙道:过奖过奖,虽然被夸很高兴,但你最近是不是总裁文看多了?这语气很霸气。
                                                      牧叔:哈哈,有没有兴趣来我公司?
                                                      仙道:??你不是在读高三吗,哪里来的公司?
                                                      牧叔:想不到吧!总裁文算什么,我是妥妥的真总裁,海南附中也是我的产业,不然我怎么能在海南附中读书十几年,带着球队称霸神奈川。
                                                      仙道:!!!
                                                      牧叔:霸总,就是方方面面都要称霸全县,不仅是公司,就算是学生的身份,我也不服输!我的目标不仅仅是17年,而是20年,30年的坐稳神奈川篮球霸主地位!
                                                      仙道:!!!3……30年?
                                                      牧叔:对头,跟着我有肉吃,来我公司,我可以把你培养成我公司最得力的猛将,也能帮助你永保学生身份,一直留在陵南完成你进军全国的梦想。
                                                      仙道:???
                                                      牧叔:想不到吧,陵南也是我的产业,哈哈哈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20-10-25 15:50
                                                        不会整个“神奈川篮球”都被帝王牧承包了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20-10-25 16:57
                                                          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如果有很多很多字符


                                                          回复
                                                          31楼2020-10-25 20:28
                                                            在吧里特招两位粉丝去做陪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20-11-18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