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吧 关注:396,126贴子:11,808,286
  • 18回复贴,共1

cctv1大亮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1楼2010-11-09 18:05




    回复
    2楼2010-11-09 18:06


      回复
      3楼2010-11-09 18:16
        太亮啦,好拽的CCAV。


        回复
        4楼2010-11-09 18:17
          什么电视剧啊
          看到两帅哥


          回复
          5楼2010-11-09 18:21
            《唐琅探案》霍建华霸气啊。。。~~~


            回复
            6楼2010-11-09 18:24
              太牛逼了。


              回复
              7楼2010-11-09 18:25


                回复
                8楼2010-11-09 18:26
                  审核的时候广电集体睡觉了


                  回复
                  9楼2010-11-09 18:28


                    回复
                    10楼2010-11-09 18:36
                      没见什么亮


                      回复
                      11楼2010-11-09 18:39


                        回复
                        12楼2010-11-09 18:46
                          决定看看这片


                          回复
                          14楼2010-11-10 01:15


                            回复
                            15楼2010-11-10 01:35
                              这个当初看过一部**片,09年的,里面有段台词,大体。。某日本鬼子曰:长官,现在黄军势如破竹,占领中国指日可待。长官曰:你不了解这个民族,历史上这个民族曾经面临过很多次类似的险恶境地,但最后都可以获得最后的胜利。


                              回复
                              16楼2010-11-10 09:00
                                如此隐晦的几句话,不懂的人依旧不会懂呐


                                回复
                                17楼2010-11-10 09:07
                                  回复:6楼
                                  6楼的签名是全军破敌的MOD?

                                  啥游戏呀,介绍下~


                                  回复
                                  18楼2010-11-10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