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cos吧
关注: 113,783 贴子: 3,310,459

热爱二次元,热爱Cosplay!

  • 目录:
  • Cosplay
  • 9
    专业定制,来图问?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姐妹们来一波问问又不要💰
    玥翊cos 17:12
  • 0
    坐标上海,有会摄影的大神吗?
    Loveyou 10:20
  • 14
    【求kkk】那里的小伙伴热气腾腾的三月曲蘼团宣来啦,还在苦恼出cos没人组cp?还在因为拍片前一天摄影跑路而暴躁不已?还在因为找不到妆娘而抓耳挠腮?又或者是刚入圈找不到朋友?没关系!在这里你想要的都会得到满足!我们这里有最好的妆娘,最好的画师,最好看的小姐姐,也有最卖力的后勤!你问我还缺啥?现在就缺你得加入!不论你是coser,妆娘,后勤,唱见,cv我们都需要你!come on in,join us,we need you!群号欢迎加入三月曲蘼社
  • 8
    想找一些本地的朋友来访谈记录一些故事,cos中碰到过的难忘或奇葩的经历,我的哔站频道叫上海青年访谈,id是魔都欧叔,互免合作,不接商广,欢迎有兴趣的朋友私信或者直接哔站联系我,男女都可
    小林1124 11-29
  • 0
    黄浦区女仆桌游店招募~ 靠近人广与淮海路~ 工作时间自由~ 工作内容以玩桌游为主~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联系我~啾咪~
  • 0
    本人胖(如果是要身材的舞团我可能就不太行了)如果有了舞团要我会自己扒舞学舞 坐标上海
    黎殇与 11-26
  • 8
    属性如图~其他详细可以戳我微博了解! 是个诚信肥宅,正在努力减肥中,家里有5只小猫咪,欢迎来rua 想认识可以一起出来玩的plmm和一些大佬们 明年想入坑学习毛娘/道具制作/摄影相关,希望有大佬愿意和我一起交流学习 另:照片是我p的 和本人无关
    椿水忍 11-25
  • 1
    如题,其实就是没事干手痒了想玩相机了,有想法的可以加🐧3317⃣️215918⃣️[图片]
    Exynos 11-25
  • 1602
    各大展会正片接妆,各种风格皆可轻松换头 企鹅🐧104 897 1720
    10-28
  • 2
    高一的摄影小白,一直拍景比较多,有略微拍摄人像经验(不多) 找一个互勉的相互学习,可以当天反原图,一周内精修(不保证高质量,如有问题请多多指教) 如果有意向请私信我 谢谢
  • 63
    这里CP接场照,也接正片。
    紫羽血色 11-22
  • 14
    计划很多,主要是游戏里和动漫里的几百个老婆。我的计划里衣服全套我买,coser也可以准备自己喜欢的衣服我拍,场地再研究。想找个长期固C好拍片,因为要求小多所以可以有偿,有兴趣的可以私信戳我。平时不常看,看到了就会回信。(图里只是计划的一小部分)
    嘉里杰... 11-21
  • 30
    平时日+周末都有空,具体时间需提前预约~ 拍摄风格多样,cos、jk、日常写真都可以拍~ 出片速度:7天内 底片及成片数量:底片100+张,精修10张 拍摄时间:2h 可以包妆!!(日常妆) 价格:199r 联系方式:17621624727(vx)
  • 10
    漫展 或 正片都可约~在校大三摄影生。妹摄妹摄妹摄! 推排少、猎人~ll。!! cn:菠萝包 好久没回c圈啦 !!忙着学业呜呜,2011年就在广东各个漫展跑~ 目前在上海w~现在闲下来想找可爱的coser们来约拍(快来踢我) 是妹摄~好说话 不话痨。可以随时约时间拍摄 不约拍也可以来扩列呀~qwq也可后期~ 路费和特定景区 一瓶水钱 包即可~ 企鹅:211474021 (快来唠唠嗑)漫展可以跟摄。外景也同上! 同时也是美术生 附带临摹作品和设备~ 目前免拍
    I段段I 11-2
  • 50
    ·动漫&游戏cos服可来图定做 · 道具定制请提供设定图以及细节图 · 原创类手作都是店主原创,可接来人设定做
  • 510
    普通日常、工作、约会 晚宴、泡吧、万圣节、舞台妆 新娘、拍片、古风、cos lolita艺术妆、彩绘都能画~ 妆面包含妆前护理 修眉 底妆 彩妆 即使是日常妆也会有眼影睫毛~~ 场妆 普通日常、cos妆40米 正片 普通日常、cos妆55米 小恶魔 绿标7等等睫毛 另外收费 需要的话可以和我加购~ 场妆正片均收20定金 防止跑单 ※场妆在展会开始前3天爽约,以及当日在约定的时间迟到半小时以上,视作跑单。请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正片需要包车费 市区内公交地铁 郊
    10-28
  • 0
    招募fgo圆桌骑士团正片 江浙沪 时间明年3-4 cos白枪呆 已有 cos阿格规文 cos莫德雷德 已有 cos梅林 cos玛修 cos贝狄威尔 cos崔斯坦 已有 cos高文 cos兰斯洛特 已有 cos加哈拉德 cos摩根 已有
  • 4
    注意!扩列仅限女生!! 哈喽哈喽,这里cn濡鸦,平时很宅的游戏迷一枚 从小在日本长大的,今年刚回到中国,基本上的交流没问题,只是中文词汇量有点不多而已…:( ;ᾥ; ): cos是在日本玩起的,刚回来不太了解国内的圈子,希望能找个温柔的姐妹请教一下|•'-'•) 或者企鹅群也可以!希望找个小群,大群的速度跟不上:(´◦ω◦`): 会点化妆,会点修毛,会点拍摄(只有微单小相机),会点后期(只会修脸调色!合成抠图什么的不太会!) 现在是周
  • 0
    可以有偿,地点在1933,拍一套万圣风格的lo群 不是商用,预算黑洞可商量 未成年14岁家长知情且同意,但只找女性摄影 没拍过几次正片需要您辅导动作(麻烦了! 后期p图我自己会,如果您会化妆麻烦您帮忙画一下
  • 1
    坐标江浙沪,我附近都能跑!时间未定这个我俩慢慢商量来 我的想法是想拍婶刀春夏秋冬日常向,出阵内番都需要,一年至少拍四次这样子,最好是自身有点经济能力的,如果各方面条件你都允许我们还能去省外拍好东西! 我净身高173,根据身高决定你想出的刀,我比较抓细节和还原度,婶设不会露脸,所以你只用顾自己美丽就好!如果能来咪/长谷部/平野就太太太太好了 有意向的妈咪可以直接加我扣扣细说!!139/140/945/1
  • 0
    从事古董行拍卖接触摄影 对人像摄影有浓厚的兴趣 寻找同好小伙伴 一起正常[表情]联系方式 某音kamehouse021
    shanghaioyo 10-18
  • 2
    更新几个刚做好的景 装饰还在不断增加中 本馆【斜阳公馆】是专门服务二次元以及三坑的服化妆造摄影后期服装租赁 为一体摄影工作室,有需要可以私信联系哦! #摄影棚#
  • 0
    #迪士尼扭曲仙境##cos招募##魔都cos招募##上海cos招募# 坐标上海,时间预计明年一月~二月,地点未定,服装为校服,欢迎美丽妈咪们kk有意向直接搜群号或者私我也行~
    like。love 10-13
  • 3
    之前工作太忙,最近稍微好点, 慢慢合作吧 反正爱好,也不收费 大家有点想法就好了 QQ 4738401 备注下COS
    夜曲leon 10-13
  • 10
    大家好,这里社畜一名。称呼城苏⬅️ 广东人,在上海已经快三年,工作狗 周末双休 想认识小伙伴一起玩(⁎⁍̴̛ᴗ⁍̴̛⁎) 平时很宅 FPS游戏选手 冷门狗 APH yyds (如果有喜欢的可以补番约计划 主要是自己一个人 人生地不熟也不认识人的呜呜 14年入圈了 然鹅还是个小FW 会点化妆 会点后期 会点修毛x 快催催这个懒逼吧 ⬆️块根我丸!! 放点水📷
    夜曲leon 10-13
  • 4
    十月十五我生日 想找妈咪陪我过生ww 不知道可不可以找到 如果可以找到我自来熟圈子多!只要您不社恐 我们就能聊得来orz!!#线下委托##陆沉#
    Capsn 10-12
  • 2
    我这里可以出达达利亚或万叶友人
    Exynos 9-25
  • 0
    省流版:【90-120r/人】 时间段是早上六点开始,没有结束时间,一人40-60分钟(六点前是可以的但由于地铁没开所以要负担路费➕50辛苦费,不是很值所以不用排签售不用早到的姐妹不推荐哈哈哈) 详细版:底妆部分价格统一,彩妆部分根据每人情况不同调整 (底妆) 妆前:兰芝水乳+兰芝隔离+mac保湿定妆喷雾 遮瑕:MEMEBOX遮瑕/mcom遮瑕 粉底液:mac/资生堂 定妆:kiko粉饼/完美日记散粉+mac定妆喷雾/Fabloox定妆喷雾 *以上所有斜杠均为二选一,不论选哪个
  • 4
    是高中生,想找一个大一点广一点的的社团一起玩,很活跃,好说话.也接后期单子,具体看p4,金主看了都夸好
    叶繁声 10-9
  • 7
    最近心心念拍点短视频或者宅舞啥的~ 有想约的可以敲我~ 练习阶段可以互勉~~~ 最好是视频类的,摄影的话,拍太多了,可以带图问我,感兴趣的话也可以接~~ 有兴趣的姐妹 可以私信我VX
  • 3
    来个简单的介绍叭,cn阿陌 坐标上海 高中牲 身高165 死宅女 好相处 社牛社恐来回切换 希望能找个同城固c一起玩 咱真的很缺cp呜呜快来!不卡性别(不出c别来啦)能遇到则是缘分 我可以包化妆撸点造型 雷点低 主坑原神(浓度爆表)es近期较淡 痒痒鼠啥的 追的番主要鬼灭/EVA/时光/咒术/东万/约梦/drb/黑执事等 有意扩:249 00 85 192 美女摩多摩多!!
  • 1
    出礼濑真宵 只有假毛无cos服 所以找个妆娘化一下妆容就好了 联系qq3606224693
  • 0
    赚个辛苦钱 设备是佳能 可以加QQ问问样片和时间呀 有合作妆娘 两个一起约更便宜
  • 9
    这里想出女主!身高158 我是5人全推!你出谁都🉑️! 或者来五个小伙伴凑一套5男主+女主六人团片也🉑️!只要能招到的话哈哈哈哈! 时间 22年11月(如果yq原因就往后延 尽量年前拍掉) 地点 上海/苏州棚拍(我坐标苏州👈 如果到时候yq原因影响不大的话就去上海,第一选择上海棚子) 备注 1、因为真的是特别喜欢的角色 希望你出cos认真、妆后要过的去 2、男女主互动会有一些亲密,希望你放的开 3、拍特典卡面还是日常卡面一起商量 门牌号🐧放
  • 8
    2022有没有姐妹一起搞ll呜呜呜
  • 2
    想租件cos服装,在闲鱼上问卖家,规则置顶一大堆,就这最后一条,实在无法理解【快递寄回时,在快递运输过程中,物品出现损坏,租客需要承担一定责任】。为什么寄快递出问题要租客承担责任,这是什么条款?不应该找快递 公司呢? 问卖家回复说你裸寄,或者不包装的情况卖家承担责任,我想问什么叫不包裸寄,什么叫不包装,寄快递不都是包装发货的,没包装怎么寄? 自己写的有问题还不让问,问了就拉黑了。 就想问问大家租cos服也这样
  • 115
    【新社团】 社团名:樱花飞舞 简介/介绍:刚成立的新社团,不管年龄多少,只要你热爱cos喜欢动漫都可以来 招募状态:招募中 涉及地域:魔都 经验&荣誉:新建立的社团,以后大家一起努力 联系方式:考核群451478428 社长:九尾白狐清羽(大家可以叫我清羽) 副社长:CN可爱多 副社长:CN安筱宣 樱花飞舞cosplay社团,欢迎热爱动漫的你
  • 83
    效果好,效率高,好说话,十足的好后期技术高但不高冷,有需要了解下吧, 不好可以不合作,但是不加好友不了解就错过了价优效果佳的后期啦,给自己多一个选择也请给我机会,包满意绝对不会让您失望
  • 0
    这边最近特别想出电锯人(玛奇玛x电次or电次x蕾塞或者帕瓦)王者荣耀相关,其他一些脑洞向的正片。求个有固定收入,160+的这样子。平时也可以一起唠嗑打游戏约饭这样子。有意私q,我光速来加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9

会员: Coser

目录: Cosplay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