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吧
关注: 58,453 贴子: 2,019,562

剑歌长情,海纳百川

  • 60
    此楼禁水,任何交易专楼以外的交易贴都将删除集中,您可以在本贴发布 闲置物品信息【带图】+售价 求购物品信息+预期价位 每则信息各占一层,楼中楼可详谈,请勿使用无关信息占层 您可以到投诉贴投诉诈骗行为,但本吧吧务不会为本贴内发生的交易行为负责
  • 74
    【仙剑四同人】穿越仙剑之琉璃幻梦(纪年少回忆)(自贴迁移) (一楼声明祭度娘) 提前声明: 本小说是根据小作者根据八年对仙剑奇侠传四的热爱以及在仙剑奇侠传四贴吧里根据众位大神对于仙剑奇侠传四中一些有奇异的地方的分析了解以及自己多次通关小四所整理出自己认为大概是小四中某些为表达出来的剧情,相信每位玩家的眼中,小四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不会更改的,就是对于仙剑的热情。 从小学毕业的青涩到如今大二的逐渐成长
  • 133
    仙剑top20实力表 top20重楼 重楼是魔界至尊,不老不死的魔神,拥有着魔界至高无上的力量,是仙剑系列登场的最强角色,六界独尊,好武成痴,独孤求败,千年难逢一对手。重楼任性、执着、好胜,但他言出必行一诺千金
    Tyler 6-14
  • 2
    轩辕剑七是3d即时游戏,但大家玩过觉得是arpg游戏吗,整个过关横版,都没什么剧情。仙剑七估计也是
    Tyler 6-14
  • 0
    我一直以为姚仙叫姚仕宪,十几年了,今天才知道叫姚壮宪
  • 11
    开头报下评分,十分制,打5分。属于较差。 画面:C+ 虚幻4引擎到底是有些能耐,游戏有光影,有水波,色彩十分细腻,技能特效也略为华丽。但也就止步于此,游戏的美术风格像极了国产的仙侠网游,环境建模粗糙,贴图质量仿佛梦回四代。瀑布的效果走近一看就知道是2d的动画贴上去的。人物也十分僵硬,尽管战斗时看起来颇为顺畅,但走路一顿住,人物就摆出个跟木桩一样的造型,动也不动。明明是虚幻4的引擎,NPC对话时却不会转个头,还有
    langy8393 6-9
  • 1
    RT 我这个很小 关键词应该是仙剑 凌波
  • 2
    找玩诛仙的内部玩家,开局1300,每天648,还有坐骑礼包和等级礼包拿不停,详情来微LFL027H
  • 2
    上百度搜索,下载的全是流氓软件全家桶和各种病毒。。。
  • 0
    他说,仙剑世界修对路子二三十年就能成仙,
  • 1
    就以前那种的,能读取进度的那种,
  • 4
    李逍遥/曜,一贫/曜(老年版李逍遥,建议六块),赵灵儿/西施,王小虎/裴擒虎,苏媚/妲己,景天/李信,雪见/阿轲,龙葵/伽罗,紫萱/貂蝉,徐长卿/赵云,重楼/司空震,南宫煌/刘邦,星璇/百里玄策,温慧/云樱,王絮蓬/艾琳,云天河/后羿,韩菱纱/嫦娥,慕容紫英/赢政,柳梦璃/杨玉环,姜云凡/澜,唐雨柔/公孙离,龙幽/韩信,小蛮/小乔 ,夏侯瑾轩/上官婉儿,瑕/花木兰,姜承/兰陵王,越今朝/夏侯惇,越祈/镜,修吾/李白,月清疏/露娜
  • 5
    萌新入坑想玩游戏应该下去哪里下仙剑几呀
  • 21
    十二年后重温经典!
  • 0
    福利:1、进入游戏把角色名字发后台充值1w 2、各种特权礼包+ 要求:1、演技好,嘴严,与普通玩家对战,刺激普通玩家消费, 2、分配游戏内玩家一起玩游戏,主要是陪普通玩家打 游戏, 3、也可以追杀玩家,但是不能过度追杀,避免玩家流4、后续每天扶持1w钻(记住是每天享有) 4、享受氪金大佬待遇,内部折扣 5、找我领取內部号名额传送门+❤️❤️zhutiani150 唯一要求(嘴严先) 记得暗号666
  • 1
    我一打开仙剑3就出现_Exception: D:\Project\PAL3\gamebase\PAL3.cpp(180):Input Device Create Failed! 怎么解决啊
  • 0
    这波制作好像有点大啊!突然感觉这次仙剑的官宣出来是不是能做一部电影了,既能填了之前剧情又能更好地扩展仙剑IP,这么多年仙剑就差动画电影了吧?(o゜▽゜)o☆https://weibo.com/7598098885/Kh7t1w0KA
  • 0
    一月还是二月有位老哥在这个仙剑吧回帖发了一个表情包,我手机里不见了,特地来求 图片是一个3d逼真的银发女孩(一脸嫌弃),出处是一个英文名游戏,游戏的名字我也弄丢了
  • 2
    求哪位大神做一个方块版2018重制的仙剑奇侠传二的修改器,画妖我实在打不过啊
  • 11
    求一个类似于仙剑的电脑单机游戏,回合制的,开局在山上,然后下山,去小镇的一个酒馆,有个地下密道,里面都有些酒瓶怪,酒馆的boss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因为我只打通那关所以就到了记得这些了...#(小乖)然后好像又到了沙漠地区...
    荇久 5-17
  • 40
    ╮(╯▽╰)╭ 本想加入仙剑吧会员的,发现要求发50个贴 本想退而求其次加仙剑4吧会员的,发现要求发100个贴 而且很喜欢剑仙这个词 唉,50………… 慢
    0.0.0.* 7-22
  • 3
    我现在就想知道天河现在还活着吗?理论天河还能活很久 梦璃仙剑6表示好像是活着的 还有紫英成仙了吗? 封印应龙的道士是谁?大概率是蜀山的,有这么牛逼肯定不是无名之辈。 姜云凡龙幽会登场吗? 瑾轩和瑕是怎么逃过一死的,跳崖肯定是被人救了的,而且很可能是和九泉有关。 还有洛昭言在哪里找到长生之术的 最关键的就是我的苏媚!!!!!!王小虎和七七找到了吗? 景天的转世会出现吗?
  • 1
    这个IP热度不是会特别高吗。。。 还是说版权拿不起?
  • 4
    僵尸脸,硬撩,强行公主抱,尴尬到不行……这编剧是霸道总裁看多了吧
  • 24
    仙剑7是否会有仙剑二的人物和剧情
    折柘 4-28
  • 13
    刚下载了个仙剑4,还要激活码,这激活码咋弄啊
    折柘 4-28
  • 7
    没回合制玩玩倒是也能接受,没有剧情对话的立绘真的一点玩下去的心思都没了。仙剑6都说剧情好,但是没有对话的人物头像真的玩了一会就没感觉了。断断续续好几次仙六就刚打第一个蝎子boss就玩不下去了。李逍遥镇楼
  • 48
    原帖地址http://tieba.baidu.com/p/3755094144 本人重新整理下仙剑奇侠传1-4代的下载地址并附操作说明。 免安装,免补丁版本! 下载后只需鼠标右键解压,运行游戏即可。
  • 5
    配置如图,怎么搞,兄弟们。各种设置切换半天了。
    诺1381656 4-22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4

会员: 剑仙

目录: 主机及单机游戏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