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3吧
关注: 35,464 贴子: 542,709

地下城堡3玩家聚集地~

  • 目录:
  • 网络游戏
  • 20
    一、所需资源如图 也不需要多少嘛每天买12个,两个月就一套七阶了。不对啊,我是不是算错了,策划怎么会这么好心,两个月就让我升满一套了。 但是!虽然纹章商店是每天刷新的,可是纹章宝箱是一周刷一次的,也就是说,在不考虑活动和充钱的前提下,我们每周获取的余晖数量几乎是固定的。灵魂之墓的箱子应该是12个,马车好像是5个还是7个。假设一共17个吧。纹章从白色、蓝色、紫色、黄色、橙色(绝品)分解依次获得余晖数量为2、4、8、16
    依稀浅流 10:15
  • 105
    我这阵容 卡远古飞龙了,秘境7也过不了啊,有没有大佬支支招的。有4豆
  • 10
    请问大佬现在应该继续升孤塔的监视者还是升影法师好?还是升辅助和晨星? 还有就是输出英雄总是未命中有什么好的装备或者技能可以避免么?
    _坚持v 10:15
  • 0
    我应该养哪些英雄呀,现在瓶颈好难受。
  • 6
    大神给我指导一下。谢谢。
  • 25
    没有中致盲啊,默神也没有致盲机能啊。
  • 1
    有卡图的兄弟或者需要提升战力,确定未来发展方向的老哥。圣子,夫人,秘境10,傀儡,米诺,迷局,三狼,术士等等新图各种boss过不去的老哥,请找我,经验丰富保证您满意。另外调整阵容,提升战力,解答问题,有问必答,欢迎大家来找我,
    丶愚人st 10:12
  • 33
    炼成阵第四层的原石箱子被暗改了,大家抽之前,先看清楚,免得换完后痛心疾首。 之前是2000,10000;现在是1500,7500,兑换材料依然是200的眼珠,策划你良心不会痛吗?你这样会伤害到所有氪金玩家的心!平民玩家装备都可以直接不用升级了!本来在炼成阵里就已经是天价了,在这个基础上还降低数量?兄弟们,有图有真相!!!有兄弟问了客服了,客服居然说“和之前一样”,把我们当傻子???
    杀手 10:10
  • 9
    双法C都是太阳,灵魂600万随便培养,1000魂魄,一直在收菜,更新的内容都没打,号上银币1.5亿永远用不完,圣物只差水罐,该有的硬件都有,新出的文章和英雄都可以自己去上手尝试,图也都没推。
    斧王斩杀 10:10
  • 19
    安排得明明白白的,水风就是垃圾
  • 47
    新图boss不恶心是骗自己,讲真4毒都经常叠不上,开局雷法吼一下未命中直接退,成功命中后还要继续赌3位大爷挂毒,日常3毒boss疯狂回盾 这个boss还是要赌脸,只是换了种赌法,大概20把过了
    撸来撸趣 10:07
  • 58
    下周红沙新圣物那个镣铐,我刚好够250抽,装备齐全,是否有赌一把的必要,还是相信自己是非酋红沙屯500等下次新圣物再抽? 这两天狗拖少了不少,贴吧好多真实250沙子抽个牛马,很担心自己也是250打水漂
    撸来撸趣 10:07
  • 21
    影娜组合,豆剑豆书都了 娜娜拿马杖 还需要给影换神木吗? 还是换刮痧杖 求大佬解惑
  • 6
    葬途后面的图得打完飞龙才能开吗,感觉还要收好久的菜。粉大概才一百多个,链接也没那么多魂和英灵。 准备搞个妹子队,娜娜一直没来,雷法miss太恶心了,又丑。龙妹今天来了,准备换的但好像说不是很好用。
    _坚持v 10:04
  • 3
    我看了,大家都有这个成就,就我没完成,有没有大佬告知一下啊
  • 58
    群宝改版后,秘境十的主要难点降临之兆被削,目前是可以站撸的,所以秘境10要比以前简单了。
  • 43
    这满debuff时长群宝一次可以控7秒+ 60秒时间群宝可以石化15秒左右。 配合眩晕捆绑,emmm 群宝C+宝晨林重出江湖??!
  • 1
    有时候很有大用。如工匠之锤,风阗等。抗性装备也很有用。附邵依低练度4毒打法,别用北方上毒。有抗性装备就行。240链接的话,那基本是升主副C双太阳,可以等娜娜上完Buff搞到6层赌娜娜3连爆。直接压血线。
    是虫子 09:57
  • 3
    我先来100抽不出金了。紫也少了。
  • 31
    游戏刚开没多久,一群人在那喊,平民要想进源世界要收菜半年!出魔魂的时候,又是一群人在喊,要升级满能用的魔魂最少也得大半年!现在出纹章了,半年已经满足不了他们了,升级到共鸣要3年!!! 现在回过头看看这是打了多少人的脸,从来没人教你们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么
    qqq54646 09:56
  • 7
    秘境3里的被诅咒的金币是要打通关才能带出来吗
  • 16
    萌新一个,目前主C千面,副C工具人夜莺,双奶,晨星T,外加一个辅助,以前不怎么懂,看贴吧有人说铸魔人辅助很强,就养的铸魔人,后来看攻略有人说暗鸦是最好的物理辅助,前几天又看贴吧有人说看门狗。现在想买个邵依,把辅助位给她行不。我不求通关速度,反正同时也在玩其他游戏
    十一 09:45
  • 31
    这个国家队各有各的说法,下面我按照自己的理解给不懂的萌新讲解一下国家队。
    死亡泼墨 08:48
  • 33
    TMD什么阵容都试,就是过不了,手动3个多小时 真的是劝退,夫人一把过,这个屌东西真是服了,真TDM想删游戏
    woaiqsh1 09:41
  • 36
    我觉得风水好我就用了,有和我想法一样我们用我们的风水,水土,水火。我推荐风水是在害萌新,咋滴?你的火土就对,我的风水就错,请问你是圣母吗? 要不要去报警来抓我?贴吧有人说风水好。 就是好,来打我呀。 也是可笑了。
    woaiqsh1 09:34
  • 23
    又肉又硬,输出还充足。 战吼的效果堪比追猎,倍数足够 作为唯一一个有pv的,我觉得新英雄还可以做得更强点
    黑木百惠 09:40
  • 97
    杰克的护甲和老巫医法杖最好带上,开局两个豆能抢几十万伤害,群宝石化 守林人捆绑,工具人带异常加成装备,这里需要注意 如果守林人上了三层buff 群宝还没有石化,晨星要给一发晕。第二次主动晕要算好18秒间隔,否则晕不住。操作没难度 只要你理解什么时候放晕就好了,群宝脸好可以和守灵无限晕到死,晨星看着补晕就好了……小技巧:守灵人四层buff以后不要手动接晕,会重复晕,选择硬抗或者加血(一局只可手动加血一次)
    a83778848 09:39
  • 11
    我是昨天看taptap首页推荐入坑的。抽了月卡藏宝图等,感觉挺好玩的。今天主线推到熔炉boss,看了攻略用毒也过不了。秘境3大树过不了,海图也卡住。啥都不行了。请问我该培养哪六个?我这样配队对吗?
    五毒书記 09:38
  • 34
    本以为过不了,还是很简单就过了,不用毒,二楼说打法,忘记录视频了
    故里飞花 09:38
  • 21
    现在纹章出来,关于纹章的选择大家讨论的挺激烈的。有的说选火岩,有的说选风水。我本不想参与讨论,但是有的贴让大家选火岩其余分解。为避免新手完成大的损失我觉得有必要出来说说我的见解。 大家对于纹章的7阶技能都清楚了就不多废话了,我就说几点不同的看法。火水不谈别人已经说清楚了。岩非常适用于千面魅影这类英雄,对于战吼队来说我认为作用很小。小技能的伤害太低,就算是加成在最终伤害,我大致按60秒计算了一下就是多了
    熊呆啊4 09:34
  • 8
    为了纹章想拉300魂链,才发现缺好多材料,以太都换完还差340个皮革…早知道就不天天扫荡了,以为只有大佬会缺,后悔…
    战吉 09:29
  • 38
    一分没充 仓库还有几个岩火橙色材料 还好看了攻略帖,一个没浪费。
  • 18
    一直玩的法队想知道这个新人物跟谁搭啊?感觉物理队选择好多 ... 黎明狼狮勇气 ... 不知道该用谁。准备转个物理玩玩
  • 16
    原本是队伍里面有啥金就用啥,然后第三天选了个晨星,看别人说说晨光和千面加一个法盾奶就能组前期能过的队伍,就大换血,用英灵魂魄换了晨光和千面,还把千面觉醒了,但是现在感觉啥也打不赢了。 之前是随便两个金色的战士卡,然后互换战吼,虽然也卡的死死的(不卡就不会想着换阵容了嘛) 资源什么的差不多用完了都。 我觉得八成是我智商不太够用的原因,所以大佬帮忙看看近期还能不能过关,不能就只能慢慢玩咯
    a021122a 09:20
  • 12
    这个因为BOSS太简单了所以详细的数值打法我就不做了如果表格有误的话欢迎讨论,西侧我现在还不确定是不是也能得猫胡子
  • 13
    新手玩了三天,现在这个阵容还要换那几个英雄?
    战吉 09:19
  • 94
    大号刚过了圣子,暂时不想去打军营了,虽说也有单日过夫人的,但是赌暴击太难受了。慢慢收菜,等把娜娜升双日再去打军营,舒服一些。 目前大号是法吼队,玩一个小号去试试物吼队。 这是前几天创建的一个小号,橙色千面和晨光开局,还是非常不错的,三日奖励选了一个晨星。 前期推图,不用多说,千面T0yyds。存沙子,差不多等渡海过后,转物理战吼 正好现在更新版本了,群宝改版,没有了偷渡一说。去体验一下不用偷渡的玩法怎么打各种bo
  • 29
    我算了下60%斩杀线是一亿两千万、我双日雷法22.5W攻击,在减抗52点情况下才打八千多万伤害…看有些人单日就能过的你们开挂了吧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8

会员: 会员

目录: 网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