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吧
关注: 129,981 贴子: 5,927,671

宿院吧聊天灌水交友问答你最佳的选择

  • 12
    随着五一的到来,宿州学院百度贴吧“光影手作,敬献劳动”主题活动逐渐落下帷幕, 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了作品,学分和奖状会在后期陆续发放;吧务组已将同学们的手工作品和准备的鲜花送至宿管阿姨、楼管阿姨、保卫处等非教职工人员手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祝大家劳动节快乐,假期愉快~
  • 20
    中华民族传统的清明节大约始于周代,距今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历史。清明节是我国一个很重要的节气。清明节,又被称为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盛大的祭祖大节,属于礼敬祖先、慎终追远的一种文化传统节日。清明节凝聚着民族精神,传承了中华文明的祭祀文化,抒发人们尊祖敬宗、继志述事的道德情怀。为了承载丰富、独特的民族精神与情感,深入挖掘清明节的文化内涵,加强对我国民间优秀传统文化继承、保护、
    郁闷啊 3-29
  • 24
    亲爱的宿州学院的学弟学妹们: 恭喜大家顺利通过高考,继而步入大学,为了给大家的志愿填报,学校详情等的指导,我们宿州学院吧的吧务团队,将在本吧开设迎新季的专项答疑贴,并对大家的问题做尽职尽责的解答。 咨询问题前请附带问题类型tag:志愿填报,学校详情,专业选择,院校对比,分数评估,迎新群群号 如:【迎新群群号】请问咱们学校宿州学院的迎新群号是? 对于想要报考本校以及已经报考了本校的萌新,相信大家目前一定有非
  • 25
    #庆国庆,赞英雄# 】 拥有伟大的民族精神是中国人最值得一提的特点,冲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那些人,都值得赞扬与歌颂,古往今来做出了贡献的英雄有很多,你又钦佩哪一位英雄呢?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本次“奏响时代旋律,赞颂英雄人物”的活动。 以新传媒歌颂新时代英雄,以自由的平台赞美经典的英雄人物。 说出你家乡的, 宣扬你敬佩的, 阐述你感动的…… 以海报,图片,文字结合的形式来抒发你内心的情感,让大家看到你的创意,欢迎大家
    龚雨欣4 11-13
  • 129
    慢慢更新学校的图片给新来的瞅瞅都是以前的都是以前的都是以前的 毕竟我们也有半年没去学校了
  • 57
    风里雨里宿院等你 🐛🐛🐛
  • 5
    宿州学院录取信息已公布, 点击下方链接查询 http://www.ahszu.edu.cn/quanjing/start.html 新生群293269895 记得截屏录取信息给管理员审核噢
  • 60
    大家知道这件事吗?考上了,结果骨癌,命运太会开玩笑,大家帮帮外语学院的学姐
  • 916
    《宿州学院吧》2019年二手兼职租房等信息请发此贴 为了便于广告帖被更多有需要的吧友们看到,也为了更好的管理贴吧的整体页面,我们每个月将定期发布广告帖,加精并置顶,请各位吧友给予配合! 1.二手交易,求租招租,宣传帖,兼职招聘帖请统一发至此帖! 2.本帖禁水!一户限占一楼,有需要请楼中楼回复! 3.单独发布的广告帖,宣传帖,求职招聘兼职贴吧务们将会删除,谢谢配合!   4.如交易完成,请楼中楼回复已够得或已出售,方便删
  • 131
    美院小哥哥在这等你来哦~(´-ω-`)~
  • 102
    统一讲一下,由于二本三本线合并 所以报考可以参考全省排名 理科十一万之内有希望上 文科三万三之内有希望上 这些排名开外的同学,可以填一下碰碰运气 记得点服从调剂哦 其他艺术类的,可以拨打宿州学院招生电话咨询(官网有)
  • 19
    我校2018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的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已全部结束,根据《宿州学院2018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中的录取原则,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拟录取60人,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76.33分;表演(泗州戏方向)专业拟录取15人,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08.33分;软件工程专业拟录取110人(其中6人为拟免试录取。原有8人,后有2人自愿放弃),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58.00分;自动化专业拟录取60人(其中6人为拟免试录取),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80.00分
    Rx 9-7
  • 91
    小萌新看我 老司机看我 学弟学妹看我 10月21号星期六一食堂门口 世最可的吧徽你再看我再看我糖果 滑稽抱枕都在等你 抽两位吧友送一整套吧徽大家使劲水帖吧 接受面基 搞基 约跑
    JUST野夜 10-4
  • 38
    ☞贴吧吧规☜ 新吧友注意 前言 欢迎大家来到宿州学院贴吧,这里欢迎新老吧友的热情加入,一起享受贴吧给我们带来的乐趣。 在这里,可以了解学校的最新动态,掌握校内信息 在这里,可以积极的提问有有关问题,等待热心吧友回答 在这里,可以结识朋友,找到老乡,谈天说地 这里,将是你大学以来最美好的回忆。
    浮生 5-22
  • 59
    又到一年开学季,宿院贴吧吧务组对新生老生招新咯~ 对贴吧热爱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只要你让我们看到你对贴吧的热情~就有机会加入我们! 我们将于9月18日 19日 20日在一食堂门口举行招新,届时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填写报名表,我们将到时候通知你面试! 也可以参与线上报名,添加QQ群:296697491。群文件存有报名表文件,填完后发送到邮箱1003632570@qq.com或者直接给我们的群管理估获小姐姐。 报名要求: 1.宿州学院16 ,17级在读学生 2.填写报名
  • 13
    又到一年开学季,宿院贴吧吧务组对新生老生招新咯~ 对贴吧热爱的小伙伴们可以来看看,只要你让我们看到你对贴吧的热情~就有机会加入我们! 我们将于9月18日 19日 20日在一食堂门口举行招新,届时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填写报名表,我们将到时候通知你面试! 也可以参与线上报名,添加QQ群:296697491。群文件存有报名表文件,填完后发送到邮箱1003632570@qq.com或者直接给我们的群管理估获小姐姐。 报名要求: 1.宿州学院16 ,17级在读学生 2.填写报名
    GIS设计 1-15
  • 149
    为了便于广告帖被更多有需要的吧友们看到,也为了更好的管理贴吧的整体页面,我们每个月将定期发布广告帖,加精并置顶,请各位吧友给予配合! 1.二手交易,求租招租,宣传帖,兼职招聘帖请统一发至此帖! 2.本帖禁水!一户限占一楼,有需要请楼中楼回复! 3.单独发布的广告帖,宣传帖,求职招聘兼职贴吧务们将会删除,谢谢配合!   4.以往的广告贴,都是此标题,只是改了月份,可以复制搜索。新的交易信息请更新至本帖,当然如果未
  • 1428
    大家先看一下宿州学院简介吧~ 宿州学院是安徽省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历史文化古城宿州市,是该市唯一一所本科高校,前身是创办于1949年的皖北宿县区师范学校,1983年升格更名为宿州师范专科学校,2004年升格更名为宿州学院,2008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4年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5年成功获批为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单位。 近年来,学校秉承“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服务兴校、特色名校”发展理
  • 119
    写个序言吧: 不知不觉在宿院的日子已经过了一年,一年前拿到宿州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便与这所大学这座城结下了不大不小的缘。记得当时来到宿院的贴吧,随意浏览,映入眼帘的大多是学长学姐们向萌新介绍宿院的帖子,宿院人的热情,让这所陌生的大学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变得亲切起来。 一直以来都想把宿院拍下来写下来,现在终于有机会把2017年的宿院带给你们看看啦。 如今我也成为了一名小编,带着耳机听着歌慢慢码字,让我带你走进宿
  • 77
    有没有喜欢公益的小可爱,滴滴滴,快上车啊
  • 173
    贴吧5月12号星期五吧友聚会!~ 有兴趣的吧友可以加群号码:635375359 私聊群管理把贴吧ID跟手机号给我就行 想不想见到贴吧中的妹子呢 想知道水神们的真实面目呢 那就快来加入我们吧! 本次聚会为AA制,有精美贴吧纪念礼品相送 我们吧务组保证每次送出的东西都是限量的绝版的 每年都绝逼不一样但会是同样的好看!~
  • 23
    今年的吧聚又要开始了哦,在此,吧务组各位成员真挚的邀请各位吧友前来参加。热烈欢迎各位小鲜肉小姐姐前来参加我们的线下聚会,多多认识吧友,多多沟通,多多交流。想参加的吧友们可以加群635375359,这里面又可爱的小姐姐在等着你们哦。活动的暂定时间为5月12号,地点目前还没定好,所以有意向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加群,到时候我们好及时的通知到大家。
    估获 4-26
  • 39
    《转》我的女儿叫江颖,家住安徽省凤台县李冲回族乡魏郢村江咀55号,今年16岁,在回民中学初三年级上学,在2O16年11月21日晚放学回家路上走至民族村与魏郢村交界处,被一辆汽车从后面撞上,当场昏迷不醒,驾驶员跳跑,附近村民报的警,送到县医院抢救还是昏迷不醒,医生建议转院。现转到安医第一附院重症看护室抢救,我叫江效军是江颖父亲因在2016年3月份陪父亲看病中查出自己患上了恶性淋巴瘤在蚌埠医学院附一院进行放化疗,父亲的病也
  • 214
    为了感谢各位吧友对贴吧的热爱和支持,我们将在15日举办线下签到活动。 各位吧友只要手持手机贴吧APP的登录个人信息,就可领取礼品。 九级以上(含九级)的吧友可领取徽章一枚~老司机徽章出场自带滑稽特效哦~ 十级以上(含十级)的大水比可以抽奖一次哦~奖品是滑稽抱枕~ 各位吧友还在等什么呢!~10月15日(周六)一食堂门口等你们哦~
  • 209
    为了让吧友们更好的在贴吧里面Happy和欢快的水贴 在这么值得水的节奏下,必须来一波福利啊 不过。。。本帖禁止刷楼 【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很简单的 在本帖下面回复,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活动奖品】 一等奖 滑稽抱枕一个,对,就是我,我就是 二等奖 小滑稽挂件一个 三等奖 吧徽一枚 【抽奖规则】 活动结束后总楼层的10%、50%、80%分别获得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 获奖楼层层主请主动联系楼主,会为你送上奖品 【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3日21:20
    腾扬宇宙 11-16
  • 612
    就是闲着拍拍宿州学院。可能会长期更新吧。
    长白294 3-8
  • 128
    亲 2015年的第一场雪就这样如期而至了,在这大雪纷飞的时候 你是待在宿舍吹着空调 捂着暖水保 还是在外面与爱人牵手散步赏雪,还是与哥们在外面打雪仗呢?当你发现校园的美景时,有木有拍下来分享到你的朋友圈呢。现在,由宿州学院贴吧吧务组组织的最美校园雪景大赛开赛了,各位吧友们可以拿起手机去校园里找寻你认为的美景,拍下来然后发给我们。我们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一名 奖品是和田白玉貔貅吊坠一块加吧徽一枚 二等
  • 227
    首先热烈欢迎2015届新生的到来,希望你们能在这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现在我就新生开学报道有些注意事项发表此贴。 1、如果是坐火车来学校,在火车站门口有15路公交,终点站就是学校东区(学校有两个校区,东校区和西校区,新生报道都是在东校区)。如果公交车太挤,你也可以打车过来,一般是25或者30块。如果司机师傅说超过30块记得还价哦~ 如果是坐动车,坐27路公交也可以到学校,打车的话同样估计30块。 坐汽车的话可能不会直接答乘
  • 421
    写在开篇前: 一直以来都想把宿院的每个地方都好好拍拍,现在终于要实现啦!发表这个贴子一方面是为了给即将离校的自己留个纪念,一方面是给即将到来的新生介绍美丽的宿州学院。 本贴的图文是我花了大量时间精心准备嗒,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能够看完能够加深对宿院的感情,未来的学弟学妹对宿院有个美好的印象。 但与此同时,拍摄图片整理图文费时费力,让我这个快离校的大四学姐快要整理吐血啦!差点都想放弃…所以希望大家能尊重我
    Sehur 4-21
  • 1136
    选择了,就义无反顾的坚持着,相信我们都能收获意外的惊喜。无论多困难,多辛苦,多劳累,小伙伴们都在一起加油,互相鼓励,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所以,坚持住!(开贴记录,期待大家一起晒录取通知书的那天,也希望研友们一起来记录一路的故事,见证奇迹的发生,分享胜利的喜悦,小伙伴们为我们加油吧!) “考研的路上,我们要像天上的繁星,不是相互拥挤,而是互相照耀”----屠屠老师。。。
  • 116
    大家好, 我是本次吧访的主持人, 三人牵阳。 首先,我来介绍一下,我们今天的嘉宾。 他是我们已经毕业的学长 他是华科大的研究生 你在为考研奋斗吗? 或者你在考研的路上摸索着? 亦或者你在迷茫不知所措? 来和我们的学长谈谈心吧, 聊聊你的梦想, 你的困惑, 你的执着 …
  • 4696
    Ac 2014-11
    让我来暖你 回答我的问题 看上深交
  • 230
    随着宿院贴吧的日益壮大和不断的成长,现需要有责任心的小吧配合管理我们的校园论坛。 要求:1.宿州学院贴吧9级及以上。 2.具有责任心,不要三分钟热度,每天在线累计1小时以上(吧务后台都有统计) 3.熟读吧规,知道如何管理贴吧,对于删贴封号要有把握 。 4.要求不高能做到的不多,对于不负责任的小吧直接撤换。 宿州学院贴吧 2014.10.14
    司马迁明 10-12
  • 166
    嗨嗨嗨,亲爱的小伙伴们,这里是吧规先生! 咳咳咳!请注意!!★★★ 宿州学院吧是高校贴吧,以下是贴吧内详细的规章制度,希望各位有爱的吧友们积极配合,相互支持,祝大家能在贴吧找到乐趣,玩的开心。 宿州学院吧吧务组 2014年2月8日
  • 944
    我大星际镇楼!!!
  • 151
    我代表宿州学院贴吧吧务组宿州学院欢迎14级学弟学妹
  • 984
    宿州学院吧是高校贴吧,以下是贴吧内详细的规章制度,希望各位有爱的吧友们积极配合,相互支持,祝大家能在贴吧找到乐趣,玩的开心。 宿州学院吧吧务组 2014.6.17
  • 99
    (进贴必看)首先声明:为了更好的帮助新生答疑,我翻阅了以前的精品贴,找到以前的帖子来供大家参考。注意:以下贴大部分为坟贴(很久以前的帖子)为了贴吧平衡,新生最好不要在里面回复,以免坟贴被顶起破坏贴吧运行,且这些帖子大部分作者已经毕业或很少上贴吧,所以在帖子里回复也不一定能有人回复,如果新生有疑问,可以加宿州学院贴吧官方新生群:2014宿州学院新生群① 102359204 2014宿州学院新生群② 146127235 进行询问。当然也可在
    哈哈哈 7-26
  • 846
    咳咳咳。可爱的、活泼的、欢乐的、热情的、漂亮点的、帅气的小伙伴们,乃们会唱小星星嘛? (听说这个最近很火哦)— 这里是主持人——————三阳~\(≥▽≤)/~,好久不见哈。 欢迎来到这一期的吧访:《宿州学院吧三位老吧主再聚首》。 啊哈,闲话少说, 下面呢,下面呢,动起你的手指,或者拿起你的耳麦,让我们嗨起来!! 。。。。。。。。
  • 273
    嗨,小伙伴们,我是你们低调的银银姐,这里是我们高端的吧访现场!!! 在聚餐的小伙伴不要只顾着吃哦,你们可以派代表提问 顺便送下福利,本次发帖提问结束后,由华之萨学长抽取两名吧友 可以获得学长从芬兰寄过来的高端洋气的明信片哦 快快准备好问题吧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