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高等专...吧
关注: 71,287 贴子: 1,896,642

欢迎大家加入有爱的中医药大家庭。

  • 99
    中医药高专日常。
  • 870
    和好基友录取通知镇楼!!
  • 745
    关于单招的问题大家可以暂时在这个帖子里询问,会有学长学姐会对你们的问题进行正确的回答,其他培训机构的话请都不要相信,卖题卖答案的真实性也为零,我们学校没有保过这一说,全是公平公正,请小可爱们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 44
    一场同龄人的聚会,一场不必拘束的晚会😌 所有你不敢想、不敢说、不敢做的事情 在贴吧晚会统!统!都!可!以! 你喜欢唱歌跳舞社会摇吗? 你喜欢喊麦说相声表演小品吗? 你喜欢吉他二胡架子鼓吗? 你是否还在苦恼自己的才华无人赏识呢? 贴吧晚会👯👯👯👯👯 满足你对节目表演的一切想象 你可以撩可爱高冷的学长学姐 也可以和吧友网友相约一起面基 还可以对自己加入的社团进行更加全面的了解 更有免费的饮料零食等你来品尝!!!
    灵药 10-24
  • 24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 嘿...” 祝你今天平安夜快乐!! 祝你明天圣诞节快乐!! 平安夜和圣诞节你成功的get到了圣诞帽的技能吗?, 在空间朋友圈自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们总不能什么幺蛾子都不搞的嘛 所以 每年感恩节圣诞节我们都捧着包装精美的苹果送给自己的小亲故 每年我们都能收到一张张盛满心意的卡片, “平安夜圣诞节要是没有礼物,就不叫过节了。” 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柔幸福。毕竞,
  • 48
    本周话题:分享一下你在中医药高专经历过的趣闻趣事,吐槽一下最近的奇葩经历,带上你们的故事,发车啦 【例行介绍 】 参与活动更有丰厚奖品等着大家哟 天南地北,我们来到这里 贴吧相伴,我们共论风华 本次活动奖品由中国移动独家赞助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吧务组所有【图片】
  • 45
    今晚7点,我们在102学术报告厅等你 加群来玩啊!
    双丶月娅 12-25
  • 36
    姗姗来迟的迎新晚会 耗资20万巨款的筹备 军训马上结束的你们 对于这个迟来的【她】 又是有怎么的看法呢 欢迎各位萌新大佬们 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 畅所欲言 各抒已见 参与活动更有丰厚奖品等着大家哟 天南地北,我们来到这里 贴吧相伴,我们共论风华 本次活动奖品由中国移动独家赞助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吧务组所有
  • 20
    如果时间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那么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你不愿意将就,所以你就成了单身狗!单身狗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不会去爱了~ 各位小婊贝们,还记得今年520的时候墙墙搞得那个最强情侣的比赛嘛~当时就有好多人说怎么不弄个单身狗的活动~这不马上就来了! 距离光棍节不到一个月了,今年的你还打算一个人过嘛?还打算看着空间,朋友圈里各种秀恩爱嘛?还打算网购嘛?不不不!都奥特了!今年光棍节要不一样!不一样!不
  • 149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经过了漫长两个月的等待,我们的贴吧晚会终于将跟大家如其期见面。 这是一场吧务组精心准备的贴吧迎新晚会 这里有各个协会精彩绝伦的艺术表演 这更是一场盛大的网友见面会 在这里你可以拿着我们赠送的零食饮料与久未谋面的贴吧吧友们尽情互动交谈 在这里你可以一边欣赏我们每个协会精心准备的节目,一边在贴吧线上与广大吧友相互交流 在这里…… 在这里或许也有一份缘分在静静等待着你,我们在这里期待着你们的相
    rrrrwpr 5-30
  • 36
    萌新们看这里!这里是中医药的网球协会! 网球协会曾多次获得“十佳社团”“明星社团”等荣誉称号,是学校里比较有实力的社团。 网球协会每周利用课余时间组织网协的小伙伴们进行教学与训练。协会定期举办各类全校性的网球类比赛,优胜者有加分奖励及各种精美奖品。协会会在征得大家意愿的前提下组织联谊聚会等,让你学的放心,玩的开心! 协会成员来自校内各个专业班级,不止能在网球上帮助你,更能为你的学习生活方方面面答疑解惑
  • 82
    醫心國學社 —“以书会友” 邀请函 学弟学妹们: 医心国学社纳新即将开始喽! 我们将提供一个“以书会友”的平台,在这里你可以找书、借书、转书、交流分享读书体会,在这儿,你一定可以找到许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同时我们也是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学姐学长明年都会组织讲解课本知识点和教授课外针灸、推拿等课程,一届届学子薪火相传。 赶快加入吧! 2017.8 医心国学社宣策部
  • 61
    或许你喜欢达芬奇吗? 我大山东中医高专协会辣么多,新来的已被眼花缭乱的小可爱们决定好了吗? 这里是美协,欢迎小伙伴们加入。 不论你喜欢涂涂鸦,还是素描,水粉,工笔等等类型,又或者***站大触,橡皮章小达人都诚邀加入。(假如你是大触,强烈欢迎交流,一起玩耍,即使你是小菜鸟,但是一颗热情的心,更欢迎,这本就是一个养成计划) 我们准备好了,17级的小可爱(๑• . •๑)准备好了吗?
    JF南穆 10-22
  • 167
    没错,这里是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武术协会。自成立以来多次荣获校“十佳社团”荣誉,为社联和学校的宣传和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俗话说,文以评心,武以观德。中华自古以武强身、立德、修身、养性,我校武术协会,有来自各地的武术小将。纵观四海之内,概览八荒之精,既有散打、双截棍、跆拳道等现代武术,也有八极拳、太极拳、五禽戏等传统经典。在这里,只要肯吃苦,绝无人藏拙!(•̀ᴗ•́)و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如果你有
  • 50
    你想提高自身素质,拥有优雅曲线吗?你想让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吗?你想多学一项有气质的新技能吗?你想多认识一些朋友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吗?在这里我们期待你的身影!不需要有瑜伽基础,我们都会从头教起,只要你热爱瑜伽,我们瑜伽协会都会张开手臂欢迎你! 欢迎加入17级中医药瑜伽群 QQ群:658261184
    木子W 9-9
  • 167
    你是否对自身健康感到迷惑? 是否想了解保持自身和家人健康的营养知识? 是否想让自己更加健康漂亮? 小伙伴们,当你还在为身上的赘肉发愁,却苦于在网上查找饮食减肥却毫无有效结果时。罒ω罒当你还在为身体虚弱,把药当饭吃时! 就赶快加入我们吧!在医学营养协会,你会学到你需要的营养健康知识。 医学营养协会由医学营养专业和全体具有营养健康的爱好者组成,“水果拼盘大赛” “花茶韵中国情” 等活动激发了创意兴趣,大学生营养
    rrrrwpr 5-30
  • 113
    【社团全称】汉风鲁韵汉服社 【社团简介】汉风鲁韵汉服社由2012、2013届热爱汉家衣裳、崇尚汉家文化的学长学姐们于2014年正式建立 ,经过社员们三年的努力,汉服社得到了长足发展。《唐律名例疏义释义》有云:“中华者,中国也,亲被正教,自属中国,衣冠威仪,习俗孝悌,居身礼仪,故谓之中华。”汉风鲁韵汉服社以汉服为载体,致力于继承与宣扬中华传统文化,现社团设有礼乐部、手工部、宣传部等部门。有章服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故
    思秋 10-23
  • 206
    罐疗协会从属于校团体联合会,是一个在校团委领导之下的医学专业类社团。 罐疗,以刺激人体皮部、经筋、经络穴位以达到排除毒素、疏通经络、行气活血、扶正固本、促进新陈代谢、调动脏腑功能最终以达到净血血液,的一种非药物自然物理生态疗法。 罐疗协会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协会。自成立之初就展示了强大的生命力。罐疗协会又是连续3年获得校十佳社团荣誉称号,罐疗协会致力于普及罐疗及经络针灸知识,每周都会组织学员开展知识课
  • 195
    你想学吉他吗?你想玩音乐吗?你想组乐队吗?你想把妹子吗? 你想变红变火变得有文艺范吗?想给喜欢的人弹情歌吗?想自己弹喜欢了很久的民谣吗?-------------那就请加入吉他协会吧 大吉他协会真诚期待各位喜欢吉他热爱吉他热爱音乐的同学加入,不管你会不会弹吉他,不管你学没学过吉他,只要你有一颗热爱吉他的心都可以加入吉他协会,在这里、协会会给您一套优质的吉他教学课程、包您学会吉他弹唱基本要领~有吉他教学课的哟. 如果你吉
  • 137
    轮滑协会开始纳新啦 小萌新们还不行动起来 你是个疯狂的少年吗 你想让青春更有活力吗 你想有一个难忘的大学生活吗 你想领略烟台的美丽风光吗 你想以不同于大众的方式游览养马岛吗 你想让生活更有色彩吗 你想结交一群有爱的朋友吗 你想赢得他或她的心吗 那么加入我们吧 这里是有爱的轮滑协会 技术不好不是问题 不会轮滑不是问题 只要你有一颗狂热的心 这里没有压抑 这里没有束缚 这里没有阶级 这里只有自由青春活力和无拘无束 欢迎加入轮
    rrrrwpr 5-30
  • 142
    【书法国画协会】书万方翰墨,画传承丹青。书法与国画是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书法更是以其特殊的书写工具和独特的精神气韵,在世界艺术林中独领风骚。 在这个繁忙的时代中,静下心来写写字,学习传统文化,也是一件不错的选择。 你热爱书法和国画吗? 你想展示你的作品吗? 你想学习书法国画吗? 你想让你的书法与国画更好更快的提高吗? 欢迎各位书法国画爱好者加入书法国画协会! 我们的群号码:373824177
    rrrrwpr 5-30
  • 68
    你是否想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你是否想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 你是否想在大学与微电影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你是否想结交更多优秀的伙伴 你是否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创业的知识 欢迎加入就业与创业协会 一个曾被评为省级优秀社团 一直被称为优秀者的聚集地 一个神秘低调却又无比高大上的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
  • 181
    想要变得更美吗,想要变得更酷吗?!那就加入彩妆协会吧!!我们会帮你发现自己的闪光点,让你发现美并创造美,让你的大学生活如理想般充实,快乐!😆 我们还会参加许多的活动,可以加分加分加分!(划重点)😏 🌸17级彩妆协会群号码:585918232 小帅哥小美女们!等你们加入!
  • 99
    (棋艺社)你喜欢象棋吗?你喜欢围棋吗?你想学习棋吗?你想增强棋艺吗?如果想,那你面前就有一个好机会,棋艺社纳新开始了,有兴趣的就来,在这里没有所谓的学哥学姐,只有交流棋艺,当然有不懂得我们也可以教你。 棋艺小舞台,人生大智慧。有兴趣的请加QQ群:657875732.
  • 80
    社团协会哪家强?(山东中医专扶老助残协会啦)! 加入我们,丰富你青葱的大学生活! 加入我们,奉献你闪闪发光的爱心! 加入我们,展现你的小气质! 加入我们,与各大社团协会携手并肩! 加入我们,用有限的力量,放出无限的光芒! 在众多社团协会中,你选择的就是十大优秀社团之一! 一个以人数和质量称霸的社团! 吾辈之道,未入岂能知晓? 来吧,释放你的洪荒之力! 扶老助残协会在这等你~~~ 欢迎加入扶老助残协会,群号码:330703749
  • 116
    【羽毛球协会】羽你相约,快乐时光 风羽同舟。羽爱同行 2017届新生看这里 如果你有一颗热爱羽毛球的心❤,那就加入我们羽毛球协会吧 羽毛球协会将给你们一个“羽”众不同的大学生活,羽毛球协会也将“羽”你相伴,所以,羽毛球协会期待“羽”你相遇,“羽”你同行~
  • 450
    #贴吧开学季# 萌新报道,爆照求Zhao 还有十多天就要开学了 今年是否还会有那一群人 是你隔着屏幕撩了一暑假 见面心脏快要蹦出来的? 我与你的缘分,只因这一张照片开始 #贴吧开学季# 萌新报道,爆照求Zhao活动! 报道那日,手持照片,大胆的去寻找你心仪的ta吧! 活动要求 2017级新生-2017级新生-2017级新生 (&孤独寂寞冷的单身贵族学长学姐们) 1.拒绝明星等图(报道那天要能带到学校也是可以的) 2.发别人的照片要经过本人同意,备注好啦 3.照
  • 139
    浅川文学社。 是山东中医药高专唯一一个与文学相关的校级社团。 曾获得校“十佳社团”称号。 为校社团文化繁荣做出了贡献 ● 浅川不是一座城,而是一个梦,今日也许只是一条条浅浅的溪流汇聚,明日便将是江河的相逢。 ● 从来一字一句,都是文字的缘分,在文艺的天空里,文学是最沉默的时间艺术,也是最沉默的文艺追求。 ● 我们也许不会高歌劲舞,也许不能言驳激辩,他们喧哗时我们静静地阅读,他们躁动时我们默默地书写,我们沉默。
    mmmmm猫 9-13
  • 372
    首先,欢迎学弟学妹们来到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在这里开始你三年的大学生活。 而中管办,将会使你在三年的大学学习之余,课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采! 中管办全称一一大学生活动中心管理办公室[据说名字越长越有吸引力!] 隶属于校学生会,负责学校及各系部举办大中型活动晚会的场所以及为各种晚会提供技术支持。 中管办主要职责为负责各种晚会, 对各种活动提供服装道具、灯光音响等服务,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如果你加入我们,我们
  • 41
    有人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想在每个人的青春年岁里,都曾有过一段关于旅行的憧憬,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于是假期,变成了实现这个憧憬的必需品,这个假期已经悄然过半,那么你的旅程是已经结束,即将开始还是正在进行呢?现在的你是否愿意与我们分享你的说走就走呢?让我们在你的旅途中享受别样的风景,共看同一片天空中别致的云彩。
  • 672
    各位考生,你们好!欢迎报考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我校的报考代码为D778.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隶属于山东省卫生厅的省属国家公办高校,是山东省内唯一一所中医药类的公办专科院校。
  • 358
    【贴吧所有单招问题在本帖回复,单独发帖一律删除】 首先,欢迎各位2017级考生报考我校。 有关学校单独招生的相关情况请加入QQ①群:192258772或QQ②群:203107880进行咨询, 届时会有学校招生就业处老师和熟悉学校相关信息的学生志愿者为您解答相关问题, 欢迎加入中医药高专单招攻略群,了解更多单招攻略,群号码:607121099。
  • 9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烟岛蜂巢 回复:全景,即可查看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全景地图 蜂巢工作室水平有限但诚信之作,只为给你的大学生活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 33
    春节就要到了,身为养马岛皇家医学院的我们过年时难免会被七大姑八大姨拉着解答一些头疼、嗓子疼、口腔溃疡等等小病状,初学中医药的你是不是也在为这件事情而烦恼呢?不要担心!你的烦恼我们来帮你解决。 ‼️23日周一晚上八点‼️ 来自中医世家的讲师将在【贴吧群】中免费为大家进行 【舌像的辨别诊断等知识的讲解】 同时带领大家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的细小病症,解答你的难题!快来一起学习中医知识帮助亲友们吧![滑稽家族
    陌黄生 2-10
  • 165
    过几天就要光棍节了,你问我怎么看...... 我想我拒绝形单影只! 我是拒绝的! 光棍节,牵手不剁手!爱Ta就@Ta! 今天,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吧表白活动正式启动!我们就给你这个机会! 如果你有喜欢的TA,请勇敢晒出自己的照片,并@告诉TA,美好的爱情往往始于不经意间,始于一眼万年! 如果你已经有了心爱的TA,慷慨说出你们的故事,让感动一起分享! 爱,是心动、是美妙、是勇气;爱TA就请@TA 我们愿意帮你成就一段佳话~ 表白时间: 即日
    rrrrwpr 5-30
  • 8
    校园最美瞬间 一、活动介绍: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感人的事,捕捉校园内感人、文明的瞬间,传递校园中的正能量;请拿起手中的相机,把这“最美”的瞬间拍下来。让文明修身文化在校园内绽放光彩。 二、活动目的: 创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让文明修身文化深入同学心中。 三、主题: 情系中医药,文明在身边 四、活动时间: 1.开展时间为:2016年11月2日到2016年11月30日 2.作品上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25日20:00。 五、活动地点、对象: 山东中医
  • 1111
    正值祖国母亲67周年诞辰,为感谢广大新老吧友们对本吧一如既往的支持,特此举办有奖抢楼活动。礼品多多,惊喜多多哦~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参加吧! 【活动规则】 1.吧友们回帖抢占单独楼层,楼中楼抢占为无效。 2.回复内容可以是爆照,假期感受,告白,随感,甚至心灵鸡汤,但必须是有效回复,不得少于15字。禁止恶意刷楼,一经发现作删楼封号取消游戏资格处理。 3.参与活动的id需本吧等级在3级以上。 4.奖品由烟岛蜂巢、淼苒新中医和吧务组
    rrrrwpr 5-30
  • 121
    来了的同学可以在贴吧迎新处签自己的ID本大神也在此坐镇我们来真正眼熟一下
    rrrrwpr 5-30
  • 31
    首先对即将到来的学弟学妹表示欢迎,希望你们能够充实的度过接下来的大学时光。为方便大家,为大家整理了这份新生攻略,里面整理的问题都是新生咨询量较大的,分为交通篇、报道篇、行李篇和日常篇。希望能对你们有所帮助。
  • 144
    社团协会哪家强?(扶老助残协会啦)! 加入我们,丰富你青葱的大学生活! 加入我们,奉献你闪闪发光的爱心! 加入我们,展现你的小气质! 加入我们,与各大社团协会携手并肩! 加入我们,用有限的力量,放出无限的光芒! 在众多社团协会中,你选择的就是十大优秀社团之一! 一个以人数和质量称霸的社团! 吾辈之道,未入岂能知晓? 来吧,释放你的洪荒之力! 扶老助残协会在这等你~~~ 欢迎加入扶老助残协会,群号码:330703749
  • 103
    欢迎加入16级医心国学社,群号码:239796828 本社有护理系,中医系,中药系的学长学姐为你们服务,共同学习中医基础,护理基础,中药知识和临床实践,一起进步,欢迎加入!
  • 80
    欢迎广大学弟学妹加入足球协会 群号码:362933939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

会员: 济世华佗

目录: 山东院校